影響沼氣發酵的因素有哪些,影響造價的因素有哪些,影響造價的因素有哪些

2021-05-24 05:01:16 字數 1739 閱讀 3350

1樓:

影響厭氧消化效素:

1、溫度條件

2、ph值

3、氧化原電位(氧環境)

4、機負荷

5、厭氧性汙泥

6、攪拌與混合

7、廢水營養比

8、毒物質

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建議自己下去查查資料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一是厭氧反應原料的ph;二是啟動時的投料濃度;三是進料中混入大量強鹼或強酸。

影響造價的因素有哪些,影響造價的因素有哪些

3樓:環球網校

1. 總平面

設計總平面設計主要指總圖運輸設計和總平面佈置,總平面設計中影響工程造價的因素包括:現場條件、佔地面積、功能分割槽、運輸方式的選擇。

2. 工藝設計

工藝設計階段影響工程造價的主要因素包括:建設規模、標準和產品方案;工藝流程和主要裝置的選型;主要原材料、燃料**情況;生產組織及生產過程中的勞動定員情況;「三廢」治理及環保措施等。

按照建設程式,建設專案的工藝流程在可行性研究階段已經確定。設計階段的任務就是嚴格按照批准的可行性研究報告的內容進行工藝技術方案的設計,確定具體的工藝流程和生產技術。

3. 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中影響工程造價的因素:平面形狀、流通空間、空間組合(包括建築物的層高、層數、室內外高差等)、建築物的體積和麵積、建築結構、柱網布置。

4. 材料選用

5. 裝置選用

影響需求的因素有哪些,如何影響

4樓:金英傑教育

影響需求的因素

影響某種商品需求的因素,除了其自身的**以外,還有下述一些主要因素:

(一)消費者的收入。一般來說,在其它條件不變的的情況下,消費者的收入越高,對商品的需求越多。但隨著人們收入水平的不斷提高,消費需求結構會發生變化,即隨著收入的提高,對有些商品的需求會增加,而對有些商品的需求會減少。

經濟學把需求數量的變動與消費者收入同方向變化的物品稱為正常品,把需求數量的變動與消費者收入反方向變化的物品稱為劣等品。

(二)消費者的偏好。當消費者對某種商品的偏好程度增強時,對該商品的需求數量就會增加。相反,當偏好程度減弱時,需求數量就會減少。

人們的偏好一般與所處的社會環境及當時當地的社會風俗習慣等因素有關。

(三)相關商品的**。當一種商品本身的**不變,而和它相關的其它商品的**發生變化時,這種商品的需求數量也會發生變化。如果其他商品和被考察的商品是替代品,如牛肉和豬肉、蘋果和梨子等。

由於它們在消費中可以相互替代以滿足消費者的某種慾望,故一種商品的需求與它的替代品**成同方向變化,即替代品**的提高將引起該商品需求的增加,替代品**的降低將引起該商品需求的減少。如果其它商品和被考察的商品是互補品,如汽車與汽油、影碟與影碟機等,由於它們必須相互結合才能滿足消費者的某種慾望,故一種商品的需求與它的互補品的**成反方向變化,即互補品**的提高將引起該商品需求的降低,互補品**的下降將引起該商品需求的增加。

(四)消費者對商品**的預期。當消費者預期某種商品的**在將來某一時期會上升時,就會增加目前的需求,當消費者預期某商品的**在將來某一時期會下降時,就會減少對該商品的現期需求。

此外,還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商品的需求,如人口的數量、結構和年齡,**的消費政策等。

5樓:高頓財經教育

影響需求的因素包含:該產品自身的**、消費者的收入、相關產品的**、消費者的偏好、消費者對產品**變化的預期等。

影響醋酸發酵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影響發酵的因素有哪些 如何控制

醋酸菌是嗜氧菌,所以在醋酸發酵過程中,適時充氣,有利於醋酸菌的代謝,溫度也是影響醋酸發酸發酵的環境因素,醋酸菌生長的最佳溫度是在30 35 因此,影響醋酸發酸發酵的主要因素有空氣 溫度等 影響發酵的因素有哪些 如何控制 醋酸菌是嗜氧菌,所以在醋酸發酵過程中,適時充氣,有利於醋酸菌的代謝,溫度也是影響...

影響gdp的因素有哪些,影響GDP的因素有哪些

物流成本管理水平是影響這個指標的重要因素,而產業結構是影響物流成本佔gdp百分比的另一重要因素。第二產業 以製造業為主要構成部分 對物流的需求遠大於第三產業 廣義服務業 當一個國家的第二產業在gdp中佔據主導地位時,它的物流成本支出就遠大於以第三產業為主體的國家,物流成本佔gdp的比值就因產業結構的...

混合的影響因素有哪些,影響混合質量的因素有哪些?

一 顆粒大小 粗大的粉體顆粒具有較好的壓縮 版性,但成形性差 細權小粉體顆粒成形性好,但壓縮性差,因此大小顆粒適當的搭配,能改善粉體的填充型,提高粉體的壓縮性和改善粉體的燒結效能。但是,粉體顆粒大小差異越大,越不易混合。細粉體易 搭橋 和相互黏附,妨礙顆粒的相互移動,不易均勻分散。二 鬆裝密度 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