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你被套路了麼

2021-05-31 15:47:59 字數 1765 閱讀 8428

1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是指商標所有人為了取得商標專用權,將其使用的商標,依照國家規定的註冊條件、原則和程式,向商標局提出註冊申請,商標局經過稽核,准予註冊的法律事實。經商標局稽核註冊的商標,便是註冊商標,享有商標專用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直接交給**公司做的 多詢問幾家的** 做對比

你知道惡意註冊商標有什麼後果嗎?

3樓:奧隆智慧財產權

商標申請時,不以使用為目的的惡意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局會予以駁回。

已經註冊的商標,不以使用為目的的惡意商標註冊申請,或者是以欺騙手段或者其他不正當手段取得註冊的,由商標局宣告該註冊商標無效。

商標**機構有惡意註冊商標行為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記入信用檔案;情節嚴重的,商標局、商標評審委員會並可以決定停止受理其辦理商標**業務,予以公告。

對惡意申請商標註冊的,根據情節給予警告、罰款等行政處罰,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給予警告,處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的罰款;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給予警告,處五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4樓:帶你走向幸福

對有知名度商標、商號的模仿註冊

這是最常見的情形,例如「康帥傅」對上「康師傅」。當然,「惡意註冊」對知名度的要求並沒有這麼高,行業或區域內知名、註冊人知曉、使用一定年限,這些條件滿足就可以。證明這些,產品的銷售地域、銷售渠道建設、廣告投放等證據都可以用於阻擊惡意商標註冊。

妨礙他人正常註冊

主要表現是搶注和囤積商標。例如將尚未進入中國市場的外企商標搶先在中國註冊、下級渠道商搶注生產商的產品商標等等,這些「惡意」不僅僅體現在權利人的核心商標類別上,包括其可能涉及的延伸類別,也同樣適用。權利人想維護自己正當權利,可提供合作協議(或商業意向記錄)、中國以外地域的銷售、知名度證據或註冊人名下商標數量、是否存在其他搶注行為等證據來佐證。

不以使用為目的的註冊

主要表現是跨類別、無關聯性的註冊商標,或註冊人(及關聯人)有顯著的銷售商標行為。包括個人註冊大量商標,無生產或銷售能力的企業註冊明顯超營業範圍的商標,與大量商標轉讓行為有關。這些情況,結合註冊人**、工商資料等,做了深入的商業背景調查,都能發現一些端倪。

但「不以商標使用為目的就是惡意」這一點並不能單獨成立。因為,大多數企業都會出於保護的目的進行關聯註冊或防禦註冊,比如「大白兔」奶糖的「大灰兔」商標,可口可樂公司在衛浴產品上註冊「可口可樂」商標。所以,判斷是否存在這種商標註冊惡意,需要結合多種因素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註冊不下來,註冊時容易被駁回或者宣告無效,可以提前詢問下專業人員商標情況,一般查詢之後會告訴你商標結果,你能不能註冊,可以到 東莞市金林智慧財產權公司 問下,我之前在這公司註冊的商標,還有一個專利,服務還可以

6樓:北極姑娘

惡意註冊商標,要看商標是申請中,還是已經註冊完成,也要看是否投入使用。

惡意註冊商標,如果是申請中的商標,有可能會被國家直接駁回申請。對於申請完成後的商標,他人也是可以惡意註冊理由來申請無效宣告該商標的。

如果註冊完成後,投入使用後,要看使用區域,使用過程中有沒有影響到他人,如果惡意註冊後又進行模仿使用的,有可能構成不正當競爭,性質惡劣的,從侵犯商標權上升到不正當競爭,這個性質就不一樣了。

只是商標註冊角度,一般不會有處罰。但是不正當競爭,情節嚴重的會涉及到經濟賠償、違法處罰、構成犯罪的還可追究刑事責任。

如何申請國內商標註冊,企業如何申請商標註冊?

你好,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1 ...

國際商標註冊和國內商標註冊有什麼區別

國際商標註冊 1 馬德里商標註冊申請 2 非洲智慧財產權組織商標註冊版 3 單個國家商標註冊4 歐盟商標註冊 國內權商標註冊 1 商標註冊申請 2 商標續展申請 3 商標設計申請 4 商標轉讓申請 5 商標變更申請 6 商標補證申請 7 商標異議申請 8 商標評審申請 一 商標權利是有地域性的 僅在...

公司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你好,可以諮詢龍商百科,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