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共享資源共享還有什麼共享,資訊共享軟體共享和硬體共享共享的資源分別是什麼

2021-05-30 23:48:42 字數 1601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共享平臺啊 比如億蜂 他們屬於企業服務行業的共享平臺。

資訊共享、軟體共享和硬體共享共享的資源分別是什麼

2樓:

所謂硬體共bai享,就是指區域網中的du計算zhi機通過寬頻路由器共享上網,dao它的設定比共享軟專件屬簡單,而且不需要伺服器,任意一臺計算機都可以實現單獨上網。另外,寬頻路由器上有相應的指示燈,簡單直觀,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判斷故障所在。

共享軟體是以「先使用後付費」的方式銷售的享有版權的軟體。根據共享軟體作者的授權,使用者可以從各種渠道免費得到它的拷貝,也可以自由傳播它。使用者總是可以先使用或試用共享軟體,認為滿意後再向作者付費;如果你認為它不值得你花錢買,可以停止使用

資訊共享(information sharing)指不同層次、不同部門資訊系統間,資訊和資訊產品的交流與共用,就是把資訊這一種在網際網路時代中重要性越趨明顯的資源與其他人共同分享,以便更加合理地達到資源配置,節約社會成本,創造更多的財富。是提高資訊資源利用率,避免在資訊採集、存貯和管理上重複浪費的一個重要手段。其基礎是資訊標準化和規範化,並用法律或法令形式予以保證。

資訊資源共享範疇是什麼意思

3樓:新手

那個人是資訊資源共享的一個人,後面的兩個字是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平等.有機會和機遇得到分享

資源共享的例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就是一種資源共享 以及現在的大眾傳媒都是十分普及的資源共享方式

6樓:再別糠瓢

**上的資源就是共享的嘛,呵呵。

7樓:

網路,資訊,影視..都是啊

什麼叫資源共享

8樓:wo羽化仙

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

在農村,當時村裡有人買了一臺第一臺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人來看,甚至有時把它擺到屋外,讓更多的人看,這就是資源共享。如果有個足夠大的電視機把它擺在村子**,讓整個村子裡的人都可以看電視,而全村的人只要買一臺電視機,這就是更大的資源共享。

但這樣我還覺得不夠,如果有這樣一臺電視機,把它擺在一個地方,能夠讓全中國、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全世界的人看電視只要買一臺電視機,這就是最大的資源共享。當然是沒有這樣的電視機的。

但今天如果把一個電視節目放在網際網路上,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果把一個好的老師講的課放在網際網路上,是不是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把一條新聞放在**上,是不是可以讓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還需不需要每個人去請一個家教,還需不需要人手一份報紙?

這就是網際網路最大的奧妙,網際網路就是這樣子,讓大家去用同一個資源,最大限度的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9樓:熱情的我的年華

就是一個人有學習資料,課程等。分享給其他人。

現在課程都超貴的,動不動就幾百塊上千塊,所以共享即使合作,可以超高價效比獲得資源。

微風拂面不知冷

信心百倍走前程

zei516

與資源共享同義的詞語,資源共享相關詞語

資源共享,患難同當。讀覽天下,大路同行。分享資源 分享富力 資源共享相關詞語 資源共享先關的詞語 首先理解題意,資源共享是指 所有的人所有的資源跟其他人 一起分享,這樣子可以達到資 源得到更大的利用價值。那麼跟這個意思相關的詞語就 是了例如 互通有無 柳浪聞鶯 資源分享 資源共享,患難同當。讀覽天下...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資源共享的意思是什麼?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但是隨著網路和經濟社會的發展資源共享在社會中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資源共享包括那些範圍,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基於網路,資源是大家最最基本的東東,所以基於資源的各種收費隨之而來,但是許多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這就是資源 哲學 醫學 力學 文學 工學 國學等等。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資源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