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共享網路伺服器,求配置。急!!!!

2023-01-12 20:40:09 字數 5215 閱讀 8241

1樓:skyibm伺服器

ibm塔式伺服器e5-2403 4c / 2*4g /12*900g 2.

5" sas 轉速(10k)/ m1115 raid 0,1 / 550w hs/***-rom 做個raid0,速度槓槓的。

2樓:在樓頂抽菸

1:10t硬碟,需要一個磁碟櫃;

2:保證速度,需要做陣列,raid 5完全勝任。

3:穩定性,dell,聯想,hp等伺服器等挺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ssd磁碟陣列可能會貴了些,你不如購買一個專業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他們的硬碟陣列可靠、安全又專業,還有售後服務保障,自己做的忽略了某個要點就只有後悔了~~

可以帶50臺電腦 區域網伺服器配置清單 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到省錢,可以優先考慮國產品牌的伺服器,1是做工售後有保障,2是價效比高。你可以看看正睿的這款雙路六核機架式伺服器,標配一顆至強x5650六核12執行緒處理器,4g ddr3 reg ecc記憶體,sas 300g 15000rpm硬碟,2u機架式設計,效能非常不錯。如果是3萬預算,建議你升級到2顆六核處理器,達成12顆物理核心,24條處理執行緒(在任務管理中可以看到24個cpu格子- -記憶體升級到12gb ddr3 reg ecc,總價也就在3萬元不到。

產品型號:i2696286s-h

產品型別:雙路六核機架式伺服器。

處 理 器:xeon x5650

內 存:4g ddr3 reg ecc

硬 盤:sas 300g

機 構:2u機架式。

價 格:¥19800

銀牌服務。重慶五年免費上門服務,全國三年免費上門服務,關鍵部件三年以上免費質保。

給你推薦的是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他們的產品價效比很高,售後也很完善,3年免費質保,3年免費上門服務,在業界口碑很不錯。

5樓:

這個要看你的系統複雜性了,如果系統很耗資源,就按照5w左右的預算,如果系統很簡單,按照2w左右的就可以了。

同時為了保證資料安全,建議增加小型磁帶機進行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有下想用什麼牌子的。

你可以自己直接去聯絡他們。

看你的預算,他們會給你建議。

7樓:米雪小屋

伺服器主要作用是哪方面,請說明。還有,你希望配多少錢左右的?

網路上的芳鄰共享問題!急急急急急急!!!!!!

8樓:網友

網路上的芳鄰出現登入失敗麻煩。

在「網路上的芳鄰」視窗中,當我們用滑鼠雙擊某個目標計算機圖示,準備進入到該計算機中訪問其共享資源時,網路上的芳鄰竟然出現登入失敗、使用者訪問帳號受到限制這樣的麻煩。那這種麻煩現象是怎麼產生的呢,我們又該如何才能排除網路上的芳鄰的這種使用麻煩呢?

其實這種麻煩現象是因為對方計算機沒有設定登入密碼引起的,而且對方計算機同時啟用了「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這一系統組策略,所以當我們嘗試用空密碼的形式訪問目標計算機中的共享資源時,自然就會出現使用者訪問帳號受到限制這樣的麻煩。為了排除這種使用麻煩,我們可以按照如下操作步驟將「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這一系統組策略暫時停用掉:

首先以超級管理員身份登入進目標計算機系統,並在該系統桌面中依次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字串命令「,單擊回車鍵後,開啟該計算機的系統組策略視窗。

其次在該組策略視窗的左側列表區域,用滑鼠雙擊「計算機配置」策略選項,在其後的組策略分支下面依次選中「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專案,在「安全選項」專案所對應的右側列表區域,找到其中的「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選項,並用滑鼠右鍵單擊該選項,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如圖1所示的屬性設定視窗。

求www伺服器配置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意思是要在自己的 機器上配置www服務了那麼 如果你需要用到sql server的話 建議裝win2000 server 或win 2003 server系統。

然後裝上sql server 作為www服務的基礎 安裝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

--應用程式伺服器 (可以預設選項就可以 ,這個也叫iis)安裝好iis進行一些配置。

如果你是動態ip可以用花生殼來做域名轉換 這樣就差不多了 具體的 也不是一時半會能說清楚。

根據以上步驟查詢資料吧。

區域網共享問題,提示:無法訪問.你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

10樓:網友

他們不在同一個工作組,客戶端電腦訪問不了伺服器的,你看下這臺伺服器的工作組,把你要訪問的另一臺電腦加入同一個工作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右擊主機端電腦桌面的「計算機」,選擇「屬性」。

第二步:點選「屬性」,檢視下主機端電腦的工作組名稱,並記住主機端電腦的名稱,如果名稱太長可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按鈕更改此名稱。

第三步:在客戶端電腦上,右擊主機端電腦桌面的「計算機」,選擇「屬性」,檢視下這臺電腦的工作組是不是跟主機端加入的工作組是否一致。

第四步:如果這臺客戶端電腦的工作組跟主機端加入的工作組不一致,點選」更改設定「,選第一個計算機名,點選下面「更改」。

第五步:輸入跟主機端電腦一致的工作組名稱,點「確認」。

第七步:雙擊共享的檔案圖示,此時另一臺電腦就可以開啟伺服器上共享的檔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的本地安全設定要求進行網路訪問的使用者全部採用來賓方式。同時,在windows xp安全策略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中又禁止guest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系統。這樣兩條相互矛盾的安全策略導致了網內其他使用者無法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計算機。

你可採用以下方法解決。

方法一:解除對guest賬號的限制。

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策略,刪除裡面的「guest」賬號。這樣其他使用者就能夠用guest賬號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系統的計算機了。

方法二:更改網路訪問模式。

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現在,當其他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計算機時,就可以用自己的「身份」進行登入了(前提是windows xp中已有這個賬號並且口令是正確的)。

3、將 安全選項中 的 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控制檯登入 改為已禁用。原來在「安全選項」中有一個「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策略預設是啟用的,根據windows xp安全策略中拒絕優先的原則,密碼為空的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計算機時便會被禁止。

我們只要將這個策略停用即可解決問題。

12樓:狂無聊鬱悶

許可權問題,在共享那臺機子上設定訪問許可權,或者兩臺機子就不是在一個工作組裡。

13樓:網友

關閉現有的共享資料夾和驅動盤,重新設定共享資料夾和驅動盤。

然後照這貼子來操作:

?si=1

14樓:匿名使用者

guest帳戶必須開啟,server服務必須開啟,如果是原版xp共享後開啟了這兩項,就可以正常訪問了,若是其他修改版的xp,還需要修改以下安全設定:

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本地登入,將其中的guest帳戶刪除;

2、再到 安全選項 中找到 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中選定 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

3、將 安全選項中 的 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控制檯登入 改為已禁用。

補充:開啟來賓帳戶最好從我的電腦的管理中開啟,不要從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設定。

若共享檔案是在ntfs格式的分割槽中,必須將共享資源設定為guest賬戶可讀取,否則也會提示無許可權。

系統的預設共享個資料夾中guest帳戶是有寫許可權的,建議取消共享,或將許可權中的寫許可權去掉。

15樓:網友

兩臺都要啟動guest來賓帳戶。把防火牆,防毒軟體關了。

新建的區域網無法檢視對方共享!急!!**等好心人幫助!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報錯資訊說的很明確,是訪問許可權問題。

1。在被訪問機器上開啟共享(右鍵需要共享的檔案或目錄,點選共享與安全,點選網路共享與安全,點選配置嚮導,一步步進行配置)

2。需要的話,獲得被共享機器的帳號和密碼。

急!!!真誠尋求兩臺電腦共用印表機的設定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方法。

最簡單的一種是在a機開通guest共享,同是把a機中的印表機共享一下。在b機中點開始---執行。輸入 \\a機的ip ,進入a機的共享後,雙擊印表機就可以了。

不行的話你聯絡一下我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設定共享印表機,設定訪問密碼;

機最好在可分配ip範圍內設定固定ip,不建議自動獲取ip;

機通過ip搜尋計算機a,找到a機,選擇共享印表機,輸入訪問密碼並儲存,安裝印表機本地驅動;

機將共享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a的電腦ip是 ,把a的印表機設定成共享。

在b機子上點執行,輸入\\ 回車後可以看到a電腦共享的檔案,找到印表機直接雙擊安裝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2臺電腦在同一個區域網,比如說公用一個路由,再共享就好了。

21樓:火鵲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網路上的芳鄰的工作組共享使用就ok```

22樓:北漂看國安

a機將連結的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然後b機直接訪問網路上的芳鄰里a的電腦。然後雙擊印表機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印表機管理介面選擇共享後 另一臺電腦搜尋網路印表機即可 有時候需要關閉防火牆才行。

與資源共享同義的詞語,資源共享相關詞語

資源共享,患難同當。讀覽天下,大路同行。分享資源 分享富力 資源共享相關詞語 資源共享先關的詞語 首先理解題意,資源共享是指 所有的人所有的資源跟其他人 一起分享,這樣子可以達到資 源得到更大的利用價值。那麼跟這個意思相關的詞語就 是了例如 互通有無 柳浪聞鶯 資源分享 資源共享,患難同當。讀覽天下...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資源共享的意思是什麼?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但是隨著網路和經濟社會的發展資源共享在社會中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資源共享包括那些範圍,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基於網路,資源是大家最最基本的東東,所以基於資源的各種收費隨之而來,但是許多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這就是資源 哲學 醫學 力學 文學 工學 國學等等。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資源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