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婚紗,敬酒服,還有回門服,網上買合適嗎

2021-03-19 18:18:24 字數 2318 閱讀 1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尺碼啥的你知道嗎網上有很多的變性還是在現實中買吧!

敬酒服和回門宴可以穿同一個禮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兩種衣服**不同。敬酒服一般由女方準備的,體現了女方父母對女兒的愛;而回門宴禮服是男方準備,這是南方家人給新媳婦準備的第一件正式衣服,需要體現男方家庭對兒媳婦的接納與重視。所以不可以穿同一個禮服。

2、兩種衣服的設計含義不同。敬酒服和回門宴禮服在設計理念來說是完全不同的,敬酒服需要穿著在婚禮當天給來的各方賓客敬酒以表示客人遠道而來,然而回門宴禮服是婚禮結束後回孃家辦酒席時穿的,需要體現新娘的端莊與優雅,所以不可以穿同一件禮服。

3樓:衝峰

最好的不穿同一套衣服;這主要是從以下因素考慮的:

1.敬酒服和回門宴不穿同一個禮服更顯氣派;

2.敬酒服一般是由女方準備的、是女方作為女兒得到的孃家最後一件衣服體現了女方父母對女兒的愛、而回門宴禮服是男方父母準備的第一件正式衣服、體現男方家庭對兒媳婦的接納與重視,意義不同故最好不要用同一件;

3.敬酒服和回門宴禮服就設計理念來說是完全不同的、真正懂的一看就明白,敬酒服更偏喜慶些而回門宴禮服則側重端莊。

其實敬酒服和回門宴禮服什麼的要是嫌麻煩承接酒宴的地方直接就有租、也花不了幾個錢,要是條件允許自己買也算是新婚不錯的紀念品

4樓:司馬鑄劍

按傳統的習俗來說,是不能穿同一個禮服的,因為在傳統的習俗裡面認為,穿同一禮服參加敬酒和回門是對婚姻的不珍惜。

5樓:流動水

可以的,沒用硬性規定要穿不一樣的衣服。婚禮只是一種形式,日子過得幸福才是真的,所以是不是一件衣服並沒那麼要緊。祝你幸福。

6樓:盧坤

1、按照傳統的是不能穿同一件的。傳統的做法是3套禮服,每套都具有其獨特的作用。

2、按現在年輕人的標準,就不那麼計較了,現在基本上都很隨意,想怎麼穿就怎麼穿,沒有特別的要求。

7樓:綠蘿兮兮

可以的吧,回門宴是請孃家人吧沒關係的~禮服如果覺得太誇張的話可以試試用旗袍當敬酒服,平時也能穿

8樓:嘴角淺微笑

不能的 回門宴需要穿一個新衣服

結婚用的秀禾服、婚紗、敬酒服,是租好呢,還是買好啊?

9樓:旦蛋的幸福

這個沒法說款式還有質量不同**也不同,去萬達韓茉莉看看吧!中高檔的品質但是**挺親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留個紀念,買……其實也不貴,對吧。如果覺得留不留無所謂,可以租,不過不清楚租多少錢幾十塊也要吧?看個人需要衡量一下租還是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不差錢,就買(我所謂的不差錢是指,買個幾千塊甚至上萬塊的衣服穿一次就扔一點都不心疼,或者家裡買房的婚房夠大,你有一個挺大的衣帽間)

如果不是就租,幾百塊的那種就別買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次貨。

結婚時脫掉婚紗和敬酒服,必須穿新衣服嗎?典禮完在老公家 還有回門都要穿新衣服嗎?

12樓:sammul希

對噠,新娘好像起碼前三天都是新衣服哦,不過具體也無所謂啦,我當時買了三套,但只穿了一套哎,因為當時是冬天,反正買要買了放著,像夏天或者天氣比較熱的話,就天天換吧

新娘敬酒服是自己買還是男方買

13樓:杭州匡氏紡織

現在很多婚紗店都有出租的,或都拍婚紗的時候婚紗店會承諾結婚的時候給你免費租用一天的.就穿一天沒有必要去買.

14樓:澤園緣

跟婚紗一起買,應該來說是男方出的禮錢裡面

15樓:千山一釣

這個沒啥特殊要求吧,你跟你老公一起挑選就好啦!

16樓:泡沫冰點

應該是聘金裡面包含的~

結婚當天的婚紗和敬酒服都是婚紗店提供的,我買了一套紅色的連衣裙(平時穿或者當敬酒服都可以的款式),

17樓:婚禮策劃慕容琬

現在回門已經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了,很多新娘會選擇回門的時候回門宴會上還是穿婚禮、禮服,辦一次回門儀式。也有的新人的回門宴會只是請大家吃個飯敬個酒,就穿紅色的衣服就可以了。

就像你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穿的,因為對於孃家來說你這身衣服就是全新的呀。

1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穿的,回門不一定要穿全新的

夏天結婚,敬酒時要脫掉婚紗穿敬酒服嗎

這個要看當地的習俗哦 一般都是要的呢,穿婚紗敬酒會很不方便 結婚那天吃飯要換掉婚紗穿敬酒服嗎 是的穿著婚紗敬酒很不方便 你可以穿晚禮服或者是敬酒的服裝 買那種簡單的款式 婚禮過後,平時也可以穿 結婚時新娘穿的敬酒服要自己買嗎 結婚敬酒禮服穿什麼顏色合適?新娘敬酒時在選擇禮服上首先要符合婚禮這個大的氛...

敬酒服買那種平常也可以穿的紅色裙子合適嘛 婚鞋選什麼顏色最好

可以的 選擇一些短款的敬酒服 類似連衣裙那樣 不過顏色要選紅色的。婚鞋一般是也選紅色的 或者粉色的 合適啊,穿了只要喜慶就好!婚鞋可以選和裙子一樣的顏色。秀和服和敬酒服紅色的,婚紗白色的,鞋子該買什麼顏色 大紅色!香檳金!秀和服是大紅色,裙子長度齊腳面,能看到鞋子。搭配的新娘鞋應該選用大紅色。敬酒服...

我在糾結買漢服還是服,我在糾結買漢服還是 服 感覺漢服或者是cosplay 都有他們自己本身的味道

不能同臺。誰說的。就算有人覺著不能也不是因為政治吧 大概原因,個人覺著是這樣的 同袍經常被當成cos和和服,覺著神煩,就不同臺了吧。和服妹子漢子經常被當成cos和漢服,覺著神煩,就不同臺了吧。coser覺著二次元不和三次元摻和了,覺著神煩,就不同臺了吧。估計還是怕混淆。我在糾結買漢服還是 服 感覺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