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疥和鬼泣哪個刷圖好一些,DNF劍魂和鬼泣哪個刷圖好一些

2021-05-11 19:38:19 字數 1743 閱讀 2632

1樓:大鵬蔡

劍魂比較好,進可高玩成神競速,退可日常快速搬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劍神,比較好一點

3樓:祈悅龔德運

鬼泣前期肯定是不行了,刷圖沒有後期裝備種類可選多,刷圖很沒意思、後期很強大!但是費藥費無色。劍魂屬於很穩定的,前後期都是中等型,但是把無色技能和覺醒加滿就能做到…………秒殺!

dnf劍魂和鬼泣哪個好一些?

4樓:劍王牙

劍魂是精通所有劍類**的**專家,戰場上的多面手。也是四個男鬼劍士中唯一能掌握 光劍的角色。擅長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連擊擊潰對手。

能夠在戰鬥中進退自如,並且精通 二刀流(在一次攻擊中造成雙重傷害),靈活性極高。

極快的速度是其在鬼劍中最大的特點。

攻擊型別 物理百分比型

精通** 劍類(推薦光劍、短劍)

精通護具 輕甲

上手難度 ★★

職業特色形象:左手為白色,行走時手上有幻影劍魂技能展示:

進行多段衝殺的[猛龍斷空斬]

令人眼花繚亂的[幻影劍舞]

華麗的極鬼劍術(暴風式)

鬼泣,劍士中的喚魔者,是唯一能解除左手封印並掌握鬼之力的角色。擅長召喚鬼神助陣,精通各類陣法,步伐。如:

薩亞的冰凍結界,卡讚的力量之陣,虛無狀態的鬼影步,以及致命的卡爾拉黑炎斬等。

精通護具:布甲

上手難度:★★★★

攻擊型別:魔法型為主

精通**:劍類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前面暴難玩,防禦低又沒招。不過級高了就好。本人40級鬼泣

6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pk 刷圖都行(pk上手比白手慢多了!!不推薦)劍魂你玩過就不多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 把所有鬼泣招放一遍 覺醒很牛的

8樓:郝躍朱運虹

刷圖還是鬼氣比較爽,pk劍魂很帥!!

9樓:塔可欣官汝

仙魂把大多數劍魂pk都很不錯的

鬼泣是牛

可是那是在技術nb的情況下

而且大多數nb鬼泣都很有錢吧

一套天空1000+

劍魂相比之下要便宜得多

所以推薦劍魂

ls說pk大賽是麼

gfpk大賽裡劍魂許多

鬼泣一兩個

而且中日韓三國大賽時劍魂一堆

鬼泣一個沒有啊

別老那hf說事

那是什麼概念

hf70滿級

gf60

相差不是一般的多

hf隨便一個人時裝滿揹包

國服呢一套天空牛得不行

劍魂巨劍流

pk絕對不弱

刷圖的話

鬼泣要強許多

攻擊高啊

10樓:養德亢鴻才

純屬個人愛好,劍魂是物理攻擊,攻速快,鬼泣是魔法攻擊

11樓:雙言濯涵涵

白手pk好,鬼泣刷圖好

12樓:席雰於蘭澤

pk的話,還是劍魂優勢高,主要是操作比較好,對於新手來說很容易上手的。鬼泣的話就是防有點低,pk的時候就比較猥瑣。刷圖方面,高階高劍魂加上土豪,刷圖還是厲害。

但是鬼泣就不同,平民玩家也能承受裝備的**,而且刷圖也不比劍泣差。就看個人愛好了。

dnf阿修羅和鬼泣哪個刷圖快而且比較省錢,操作簡單

刷圖快不快得看你的操作,個人覺得阿修羅要好些,鬼泣前期招數少,很難玩,高階後要買好裝備才好玩,如果你沒有大號,建議你玩阿修羅 省錢的話推薦鬼泣,自己魔輸比較高,現在阿修羅很坑錢了 平民可以阿修羅入手,土豪可以去玩鬼泣,反正有轉職書,最多換下 阿修羅 我阿修羅 鬼泣都有 但阿修羅練到60多級了 鬼泣練...

是華圖好一些還是中公好一些,中公和華圖到底哪個好

華圖市場做得好,中公研發做得好。所以,要想 挖 到真東西,還是選中公吧。看你考的是什麼吧!如果是教師資格證,果斷不選華圖,這是經驗 中公和華圖到底哪個好 中公 指的是中公教 育 更好。中公教育在創辦資歷 分校涵蓋範圍 企業規模上均比華圖教育更佔優勢。具體如下 1 中公教育的創辦資歷更雄厚 中公教育集...

尼康D600和佳能5D那個更好一些?用於拍攝商業飾品和風景 人像。還有想配兩個鏡頭要有微距的

5d不用想的,經典畢竟是經典,d600是入門級別的全副,或者說難聽的就是d7000換了個感光元件,對焦系統和測光系統和d7000同一個型號,快門更爛。而且現在問題多多,比如進灰問題,不建議,同樣的佳能的6d也是這樣7788的問題。沒錢5d2,有錢5d3或者尼康的d700,d800。最早的老5d其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