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5和nova8哪個續航好一些?

2023-02-11 20:25:10 字數 1450 閱讀 5510

1樓:咎千亦

我覺得reno5的續航還可以,電池容量有4300mah,算是比較大的電池了。

2樓:po數碼

華為nova8 pro、oppo reno5 pro測評對比,誰才是當之無愧的中端王者?

reno5和nova8哪個續航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nova8的電攔敗池容量是3800mah,reno5的電池悉猛容睜衡橋量是4300mah,可以看出reno5的續航更好些。

4樓:po數碼

華為nova8、oppo reno5 pro測評鍵旅對比,誰才是名副稿中凳其實的中端培亮王者?

reno5和nova8哪款手機的續航效能強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reno5續航效能很強的,有4300mah大容量電池,而且配了65w超級閃充,電量就算見底也可以很超級閃充滿。

6樓:手機杜哥

顧客想買華為nova8,但是最後卻買了opporeno5,這是為什麼呢?難道華為nova8不好嗎?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

reno5和nova8哪一個續航時間長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nova8的電池容量達到3800mah,而reno5的電池容量則達到了4300mah,相對來說,reno5的續航強一些。

reno5和nova8的續航哪個更好一些?重度手機控求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給我買了reno5,續航真不錯,4300mah電池算是容量很大了,就算是我和喊這種每天花很多時間在手機上的人,也可以做到慧棚旦一天前擾一充,我覺得夠用了。

reno5和華為nova8哪個續航好點?

9樓:數碼館談科技

同樣3999!華為nova 8 pro和reno5 pro+應該怎麼選。

reno5和nova8哪個好?想買一款續航給力的手機,大家有什麼好推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草一下reno5。當初是衝著它的高顏值買的,入手之後被它的續航感動到了,有4300mah大容量電池,而且配了65w超級閃充,手機控可勁兒造也不用為電量發愁。

重度手機控,很在乎續航,想問問reno5和nova8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reno5的續航還可以,電池容量有4300mah,而且配了65w快充,就算電量低也可以很快充滿。

12樓:po數碼

華為nova8、oppo reno5 pro測評對比,誰才是名副其實的中端王者?

reno5和nova8哪個好,入手後不後悔?

兩款都是國產的華為智慧手機,華為繼承了諾基亞的精神,華為的智慧手機大陸銷量第一,世界第三。reno5和nova8的哪個好?哪個更值得入手?reno5和nova8的哪個手感好一點?華為nova8 pro oppo reno5 pro測評對比,誰才是當之無愧的中端王者?reno5和nova8哪個好?同樣...

華為nova8pro和榮耀30pro哪個好

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8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紅米note5和榮耀8哪個,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哪個更適合入手

榮耀8引數資訊如下 copy 1 外觀 採用5.2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1080畫素,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2.5d玻璃,手感舒適。2 處理器 採用16奈米工藝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3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1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