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報到證抬頭單位名稱,報到證籤往單位名稱和報到證抬頭是一致的嗎?

2021-05-29 13:22:18 字數 1069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所在公司沒有檔案管理權,但你拿到報到證是去公司報到而不是去那邊的人才中心報到,所以你報到證上的報到單位應該填寫你工作單位的名稱,你的檔案,學校會寄給珠海當地的人才中心,這兩者互不牽扯,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人才中心,在備註欄寫接受單位的名稱。具體詢問你們學校當地的就業指導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寫珠海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人才交流中心的名稱!

報到證籤往單位名稱和報到證抬頭是一致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就業的公司辦理檔案委託管理手續,到企業註冊地人才市場辦理手續。如果你的就業單位是國有企業,你的檔案、黨團關係和三方協議都開到這個單位就可以,報到證也開到這個單位;如果是民營企業和外資企業,就到這個企業註冊地人才市場辦理,前提是這個企業要辦理人事委託手續。報到證千萬不要丟失,報到證的全稱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也簡稱「派遣證」),是列入國家計劃內招生的大中專畢業生一種重要標誌,由教育部直接印刷,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部門單獨簽發,列入國家就業計劃的畢業生才能持有有效報到證件。

用人單位以報到證為依據,接轉畢業生的人事檔案、接收安排畢業生工作。

報到證是一個從學生身份轉變為工作者身份的標誌性材料,是人事關係正式從學校轉移到就業單位的證明。

報到證的作用:

1、到單位報到,並開始計算工齡;

2、落戶口的時候需要;

3、轉正和幹部身份的證明;

4、變更單位時可能需要。

派遣證對於畢業生今後進入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工作、參加國家重點工程專案的工作、申請出國留學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派遣證只能在全日制本專科畢業生畢業時規定的時限內獲得,一旦錯過不能補辦。獲得派遣證後,畢業生可以進入國家人事幹部管理系列,否則只能進入勞動力市場。

在報到證仍在中國人事管理體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情況下,請同學們注意保管好自己的報到證,不要丟失,避免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過程中遇到不必要的麻煩。

報到證問題,關於報到證的問題!!

你們學校給的報到證寫了你們單位的名字?那你們單位如果是國企等可以保管檔案的單位的話,最好是放在單位啊,單位會給你轉正定級。那麼你的單位為什麼不要呢?你現在如果想把檔案回原籍,那麼需要到學校去進行改派,重新辦一個派到你們原籍人事局的報到證,然後去原籍人事局報到後,就能保住這些。趕緊去吧,先聯絡你們學校...

沒到報到證上面寫的單位報到並且報到證已經過期好幾個月了,該怎麼辦

我專職做人事工作的。招聘很多大專及以上的畢業生。大專生也是一樣的,需要拿著你的檔案和報到證,到當地的人才進行檔案託管即可。本科畢業後兩年內,只要找到接收單位或者在人才託管之前,均屬於應屆身份,在畢業一年後辦理轉正定級,就成為了幹部身份。所以你的這個情況,還不晚,沒關係的。抓緊時間找家能接收你這個關係...

關於報到證和檔案的疑問,關於檔案和報到證

呵呵,閒著沒事做,回答下你吧。畢業以後黨案戶口的調動是歸人事部門管理的,但是呢,公安機關是管理的直接部門,其實也沒管什麼,但是得公安機關給你許可權。人事部門先說要調動,然後公安部門備案後說好可以調動了,這時候人事部門才能調動就是這個意思。你說的調動到哪其實不重要,可能到你們縣,可能到上一級市,給你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