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2021-03-19 18:20:59 字數 2192 閱讀 6309

1樓:途虎話養車

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紮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建議你不要擅自拔掉釘子,因此如果漏氣就會導致汽車無法繼續行駛。你應該馬上慢速行駛到維修的地方去進行檢查。

扎有釘子的輪胎存在安全大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因此要及時處理。在車上備有自動補胎機的話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輪胎給釘子紮了,沒漏氣,要緊麼?

2樓:maggie37瑩

最好檢查一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輪胎被扎之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進行補救。

1、冷補

所謂冷補是將受傷輪胎卸下,找到創口之後,將創口處的異物清理後,從輪胎內層貼上專用的補胎膠皮,從而完成補漏。其實,這種方法類似自行車的補胎方法,只不過需要專用的扒胎機及補胎膠皮才能完成。其優點是可以對較大的創口進行修補,缺點是不夠耐用。

2、熱補

熱補也就是俗稱火補了,這是比較徹底的補胎措施。熱補同樣要將輪胎卸下,然後將專用的生膠片貼附於創口。再用烘烤機對創口進行烘烤,直至生膠片與輪胎完全貼合。

熱補的好處是非常耐用,基本不用擔心創口處會重複漏氣。不過它也有缺點,那就是施工時的技術要求較高,且需時較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開到能夠補胎、換胎的地點,然後拔出釘子,如果沒扎通,就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扎透 可不用補 自己注意胎壓 還有 如果被扎的是前輪的話 換到後輪安全些

5樓:朋哥永不認輸

輪胎是否漏氣取決於氣密層是否扎穿,如果氣密層(或簾子布)未扎穿,則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氣密層已扎穿,則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這邊米其林的建議是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補,不然小心爆胎

7樓:雷雷

您好!首先輪胎

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米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1、胎側不可以修補。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

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輪胎氣密層如果沒有扎穿,通常不需要進行修補。

您可以登入:http://****

tyreplus.***.**/find_tyreplus_store/ 查詢離您最近的馳加零售商,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是在您身邊的專業汽車服務網路,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馳加31項車輛檢查、輪胎、機油、制動等汽車服務。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

汽車輪胎扎釘子不漏氣,還能繼續開嗎

8樓:會飛的書蟲

當然能!目前的轎車輪胎,幾乎全部是採用無內胎輪胎。這種輪胎的內表面上有一層橡膠密封層,當輪胎扎入釘子後,這個密封層能包住釘子避免輪胎漏氣使胎壓快速降低。

因此,輪胎扎入釘子後,繼續中低速行駛幾十上百公里是沒有問題的。雖然繼續行駛沒有問題,但到達目的地後,還是要到輪胎店拔出釘子並修補輪胎。注意:

當在行駛途中發現輪胎扎有釘子後,禁止立即拔出釘子!如果這樣做,很可能輪胎內的空氣會立即洩漏使胎壓降到0。面對這樣的結局,你只能當場換用備用胎了!

另外,如果備用胎是非全尺寸胎(即t胎),對行駛速度還有限制的,只能低速行駛。這樣一來,你到達目的地的時間就拖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繼續開,不要開的過快就可以了,找到補胎店,拔掉釘子趕緊補胎。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你好,這個是安全隱患,一定要抽空去修補一下,並不複雜,也不貴。這個是需要補胎的,通常都是漏慢氣的。也可以讓人給你補。輪胎被釘子扎,拔了沒漏氣需要補嗎?20 拔出釘子,弄點洗滌劑,塗在輪胎釘子扎的眼上,看起泡不,起泡肯定要補,扎的不深沒起專泡可以不補。下面屬具體說明一下 1 輪胎不用修補的情況 胎側損...

汽車輪胎扎釘子,怎樣補胎靠譜,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米其林推薦使用蘑菇釘 prp 修補無內胎輪胎,具體修補流程遵照修補廠商要求和指示。正規廠家提供的 的修補膠片和蘑菇丁也很重要。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如果只是小釘子扎的話,直接去修理店裡補上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具體要根據輪胎的損傷程度來決定,如果損傷的面積比較小的話,建議。做一下輪胎修...

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要不要拔,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如果自己可以維修可以拔出來,相反開到維修站在拔出來。紮了釘子跑200公里不會漏氣,個人親身經歷。希望採納 建議趕緊更換輪胎,可以先使用備胎的,找最近的汽車修理廠,讓專業師傅來處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釘子不能拔。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紮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