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被扎破了,補了後上高速有問題嗎?

2023-03-18 23:35:05 字數 3190 閱讀 5633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修補好之後上高速是沒問題的。

輪胎保養要注意以下幾點:

1.高速行駛保持車距,避免不必要或經常地制動(剎車),減少對輪胎的損害,同時為了自己的安全考慮要注意輪胎的花紋深度,接近磨平的輪胎因為和路面的摩擦減少,制動距離長,不要高速行駛。

2.輪胎的負載與氣壓是有一一對應關係的,負載過高就類同於低氣壓,會引起輪胎損壞,經常在超負荷下使用,輪胎的使用壽命會減少20%-50%;同時錯誤的裝載方式也會造成輪胎負載不均勻,影響個別輪胎負載過高壽命降低。

3.氣壓是輪胎的生命,輪胎所充氣壓必須符合國家標準對不同種類、規格輪胎所指定的氣壓。要經常檢查輪胎的氣壓,氣壓過高與不足都會產生異形磨損、花紋溝底龜裂、簾線折斷、簾布層脫層、輪胎爆破等損壞;如果要持續高速行駛,氣壓宜在標準氣壓上提高5%-10%;同時輪胎行駛後會因溫度升高引起內氣升高,此時不能放氣。

4.要適時適當地對車輛上的輪胎換位(堅持在車輛一級保養和二級保養時檢查輪胎),保持輪胎的磨損均勻,延長使用壽命;外徑稍大的輪胎應安裝於外輪。

5.翻修後的輪胎不要在前輪上使用;前輪儘量使用豎線條花紋的輪胎,後輪儘量選用橫線條花紋的輪胎。

6.輪胎磨損到磨耗標記處,必須予以調換。

7.到了冬季,由於氣溫相對較低,輪胎就要補充氣壓,以使其保持在規定的氣壓範圍,同時,還應檢查輪胎是否有刮痕,因為橡膠輪胎在秋冬季節容易變硬而顯得較脆,輪胎易漏氣,甚至扎胎,另外,要經常清理胎紋內的夾雜物。

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如果您是正常的修補範圍可以跑高速。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米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3樓:安沐雨

常見補胎方法 一般而言,壞胎的補胎方法依據輪胎受損程度,大致可分為三種:冷補(內補或貼上補)、熱補(俗稱火補)和膠條法。 冷補 所謂冷補是將受傷輪胎從輪輞上卸下,找到創口之後,將創口處的異物清理後,從輪胎內層貼上專用的補胎膠皮,從而完成補漏。

其實,這種方法類似自行車的補胎方法,只不過需要專用的扒胎機及補胎膠皮才能完成。其優點是可以對較大的創口進行修補,缺點是不夠耐用,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水浸或車輛高速行駛之後,修補處很可能再次出現漏氣現象。 熱補 熱補(俗稱火補)是最徹底的補胎措施。

熱補同樣要將輪胎從輪輞上卸下,然後將專用的生膠片貼附於創口。再用烘烤機對創口進行烘烤,直至生膠片與輪胎完全貼合。熱補的好處是非常耐用,基本不用擔心創口處會重複漏氣。

不過它也有缺點,那就是施工時的技術要求較高,因為一旦烘烤時的火候控制不好,很可能會將輪胎烤焦,嚴重的還會產生變形,那樣一來,對輪胎的損傷就更大了。 膠條法 對於廣大的車主朋友來說,當您的愛車行駛在路上出現輪胎被扎、漏氣現象時,最簡單實用的方法還是用膠條法。膠條法補胎對裝置要求低(一套補胎工具加上一臺小型輪胎充氣泵即可),對車主的專業技術要求不高(只要您敢於自己嘗試), 因此很適合普通車主使用。

汽車輪胎被紮了,補胎後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內補的只要是在正規輪胎店,手藝都沒問題的,跑高速都沒事。

實在不放心的話,把備胎裝上,拿紮了的這個當備胎不就得了。

5樓:定番遊俠

首先要看你扎的是神馬位置?要是從側邊扎進去的話 建議不要使用。側邊紮了孔後,因為車胎在使用途中,輪胎會發燙,加上側幫受力比較大,容易脫疤,孔大高速行駛容易爆胎。

如果是在輪胎底部被扎 放心使用 要是進水或漏氣 還叫補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補胎的專業人士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一公分的傷口只做內補時間長了肯定不牢固,因為內補只是補到了裡面的密封層,而傷口還存在,這種傷口最結實的修理方法是美國泰克蘑菇釘修補或用泰克組合修理是最結實的,可達到與輪胎同壽命。

我們的店在北京西三旗橋東800米路南友福汽車裝飾,同時也是美國泰克輪胎修理標準服務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胎面的話木有問題,胎側就懸了。

8樓:自己的自己啊

不知道,他幫你不好之後有沒有檢查,一般補好之後的輪胎不會漏氣和進水的,可以放心使用。如果釘子是紮在側邊就把他換了,不然很容易爆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不用擔心的,一般只要補住了,就不會出現問題!胎側除外!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過,後來補好了,這樣的輪胎還能開多久?能上高速嗎?

10樓:萌萌噠吖

這樣的輪胎還是能夠開一年左右的,能夠上高速,只要受損的面積不是特別的大,保持好速度也不會再次受到磨損。

11樓:自己滴定

這樣輪胎應該是還可以開很久,而且如果要是補胎補的比較好的話,應該是可以駕駛很長一段時間,的確是可以上高速的,這是沒有問題的。

12樓:小阿星

這樣的輪胎開不了多長時間,這樣的輪胎也是不能上高速的,否則的話會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然後也有可能會出現車禍或者是爆胎的情況。

13樓:創作者

這樣的輪胎如果在城市的道路上可以開很長時間,如果上高速的話可能是會有一些危險,因為這樣的輪胎胎壓是有問題的,最好還是不要上高速。

汽車輪胎扎破了能補嗎

輪胎扎破能跑高速嗎?

14樓:太平洋汽車網

汽車輪胎扎破是不能夠上高速的,因為輪胎沒氣開車是很危險的,儘快到附近維修店處理或換掉:

1、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

2、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3、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汽車輪胎側面破了能不能補,汽車輪胎側面破了還能補嗎

胎側破了千萬別想著去補,第一補不好,第二強行補了也容易突然爆胎。乘用車輪胎胎側不能修補。當然可以修復,輪胎側面起包,破洞,啃傷,墊傷,捅傷都可以修的,德乃福專業輪胎硬傷修復十幾年,技術榮獲國家發明專利,修後輪胎可以放前輪,可以跑高速,傷口處質保終身,看你什麼輪胎,如果是半鋼子午線輪胎就不能補了 汽車...

汽車輪胎被磨成這樣了還可以用嗎,汽車輪胎被磨成這樣了還可以用嗎?

我認為像你這個情況的輪胎,如果說你不是經常跑長途的話,我覺得是沒必要去換新輪胎的。你可以把後邊那兩個沒有怎麼磨的輪胎放到前面來把這個放到後邊去,在平常的路上跑跑速度不會很快,即使出現一些爆胎漏氣的情況,也不會釀成什麼大的禍,而且我看你這個雖然磨的比較平穩,但是我覺得還可以跑,但是隻要不跑高速就可以。...

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要不要拔,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如果自己可以維修可以拔出來,相反開到維修站在拔出來。紮了釘子跑200公里不會漏氣,個人親身經歷。希望採納 建議趕緊更換輪胎,可以先使用備胎的,找最近的汽車修理廠,讓專業師傅來處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釘子不能拔。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紮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