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銀河系天文學的知識,誰奠定了銀河系外天文學的研究?

2021-05-30 07:34:24 字數 892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太寬泛,簡單一點的差不多人人皆知,哪怕是小學生都多少知道一些:比如月亮是繞地球轉的,比如太陽系裡有八大行星和很多衛星,太陽系屬於銀河系等等。具體的問題可以登陸「中國天文科普網」,那裡有很多有趣的天文問題。

誰奠定了銀河系外天文學的研究?

2樓:易書科技

美國天文學家愛德溫·哈勃是河外天文學研究的奠基人。

哈勃,作為研究現代宇宙理論最著名的人物,他發現了銀河系外還有星系的存在,以及宇宙在不斷的膨脹,而且他還是為宇宙膨脹提供例項證據的第一人。

哈勃在芝加哥大學學習時,受天文學家海爾啟發才開始對天文學發生濃厚的興趣。後來,他開始將全部身心都投入到天文學的研究中去,並在芝加哥大學設於威斯康星州的葉凱士天文臺工作。獲得天文學哲學博士之後又開始在威爾遜天文臺工作,他的主要工作重點是研究河外星系。

20世紀20年代,天文界了一次大討論,討論中心是:星系是不是銀河系的一部分。哈勃在觀察期間發現,星雲並非都在銀河系內。

他在分析了一批造父變星的亮度以後就更加斷定了這一論點,因為這些造父變星和它們所在的星雲距離我們非常遙遠,達幾十萬光年,因而它們一定位於銀河系外。這個發現使天文學家改變了對宇宙的看法,開始對其重新認識。

2023年哈勃又得出第二個重要的結論,他在觀察星體時發現星系並不是靜止的,而是一直都在不斷運動,而且是朝著離我們越來越遠的方向,距離越遠,運動的速度越高。這一結論一出現就帶來很大的影響,因為一直以來在天文學家的眼裡,宇宙是靜止的,而現在發現宇宙並不是不動,而是在不斷膨脹。更重要的是,哈勃還得出結論,宇宙膨脹的速率是一常數,即星系的速度同距離的比值。

這一論斷後來在其他天文學家的研究之後得到證實。

後來在不斷的觀察中,哈勃又指出在銀河系之外存在許多其他的星系,宇宙要比我們想象的大得多。

銀河系是什麼,什麼是銀河系?

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棒旋星系。它包括1000 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以及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從地球看銀河系呈環繞天空的銀白色的環帶。銀河系總質量約為太陽的萬億倍,隸屬於本星系群,最近的河外星系是距離銀河系萬光年的大犬座矮星系。銀河系在天空上的投影像一條流淌在天上閃閃發光的河流一...

銀河系外面是什麼,銀河系的外面是什麼?

是其他的星系,據目前為止人類已經在宇宙中發現了約一千億顆星系,目前所知最遠的星系離我們有將近一百五十億光年。星系主要分成三類 橢圓星系 螺旋星系和不規則星系,仙女座星系就是位於仙女座的一個河外星系,給分吧 盤子 宇宙 沙子 星系 而銀河系就是沙子裡的其中一個。但是這個盤子會變大 回答據美國 科學新聞...

英語作文銀河系50詞,銀河系的英文介紹

我們是春媽媽的驕傲,我們是玉皇大帝的得力助手,我們就是那絲絲晶瑩的小水滴。別看我們個頭小,我們的能力可不小,如讓貧瘠的土地變得肥沃起來等等,都由我們掌管,你說我們的能力大不大?除了這些,我們還是小小魔術師呢。這不,一個新任務 喚醒大地便交到了我們身上。我心裡不由一陣竊喜,哈哈,又可以趁機偷玩了。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