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的人到底能不能吃芭樂,血糖高的人能吃芭樂嗎

2021-05-31 09:24:05 字數 1325 閱讀 4121

1樓:舞妞妞

由於芭樂不屬於高糖水果,血糖高的人能吃芭樂,但不可食用過量。建議:你也可以吃苦瓜、木耳、冬瓜、洋蔥、芹菜等有降血糖作用的食物。

注意事項:平時保持足夠的休息,適當運動,定期複查血糖。

2樓:善良的懶叔叔

芭樂富含水分外,還有一定量的蛋白質、穀氨酸、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豐富。糖尿病人可以適當吃一些芭樂

高血糖 能吃番石榴嗎

3樓:濰坊彭勝醫院

高血糖不建議吃太甜的食物,番石榴不適合。

日常生活建議飲食清淡,保持平和心態,經常運動,主食以粗糧為主。

4樓:高初許湛藍

可以,番石榴是可以輔助降血糖的,降血糖效果最好的是番石榴的嫩葉製成的茶葉和番石榴幼果切片晒乾後泡茶喝,佳碩農場有這種茶葉。

5樓:鎖清偉慕山

可以吃,但要少吃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有可能影響血糖的。建議適量服用。

血糖高的人能吃芭樂嗎

6樓:九葉藍茶業

可以。芭樂與偶很高的藥用價值,可防治高血壓、糖尿病,對於肥胖症及腸胃不佳之患者,最為理想之食用水果。

果實無藥害、病害汙染,因講究科學栽植,從小果開始就套裝薄膜袋,直到採果,與藥害蟲害隔絕,是標準的綠色食品。

糖尿病人可以吃番石榴嗎?

7樓:戎義須辰

病情分析:糖尿病人可以吃番石榴

意見建議:允許患者吃水果的首要條件是血糖已得到基本控制。如果病情控制得較好,可以食用含糖量在12%以下的水果,但一天的食用量以控制在100克以內為宜。

含糖低的水果中西紅柿含糖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櫻桃、橙子、橘子、枇杷、梨、桃子、李子、石榴、檸檬、柚子、楊梅、蘋果、菠蘿等均含糖在12%以內。

劉金祥—長安朱克儉中醫診所

內科醫師

8樓:狄賢賈煙

允許患者吃水果的首要條件是血糖已得到基本控制。如果病情控制得較好,可以食用含糖量在12%以下的水果,但一天的食用量以控制在100克以內為宜。

含糖低的水果中西

紅柿含糖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櫻桃、橙子、橘子、枇杷、梨、桃子、李子、石榴、檸檬、柚子、

楊梅、蘋果、菠蘿等均含糖在12%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糖尿病人少吃糖,番石榴可以吃的

10樓:囖囖嘛

少吃少吃少吃,能不吃最好

血糖高可以吃海鮮嗎,高血糖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可以。海鮮富含優質蛋白質且易於消化,脂肪和膽固醇含量較低,這對於包括糖尿病患者在內的慢性疾病患者來說,是不錯的蛋白質 同時又不會使糖友攝入過多脂肪和膽固醇。糖友吃海鮮還有利於降低血脂。深海魚類含有豐富的多價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也就是壞的膽固醇 減少心血管疾病。擴充套件...

血糖高的人不應該吃水果嗎?血糖高的人不能吃哪些水果

血糖高別不敢吃水果,2種水果是降糖劑,常吃血糖不升高還穩定。血糖高的人不能吃哪些水果 血糖高的人,哪些水果不能吃?牢記這類水果,糖分高要少吃。不宜選用 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高於20克的水果,包括紅棗 紅果,特別是幹棗 蜜棗 柿餅 葡萄乾 杏幹 桂圓等乾果,以及果脯應禁止食用。含糖量特別高的新鮮水果...

血糖高的人桃子可以吃嗎,血糖高的人能吃紅棗嗎

桃的血糖生成指數較低,血糖較穩定時是可以吃的.桃子的品種很多,大部分不能吃 血糖高的人是可以吃桃子的,不過一定要少吃。因為桃子中含糖量為10 左右,這些糖分而且能迅速被度機體吸收,所以血糖控制得比較理想的人可以吃些,那些病情比較重的人就不要吃了。如果吃的話,建議最好在餐前一小時吃。血糖高的人可以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