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地方能查到上市公司歷年的年報

2021-03-19 18:21:50 字數 4661 閱讀 8563

1樓:專揀米粒

上市公司在哪家交易所上市的,就登入到哪家交易所,在搜尋裡輸入上市公司**,搜尋到以後,裡面有上市公司歷年的年報,也叫財務報表。

以中國銀行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601988為例:

(3)點選最新公告,可以看到中國銀行釋出的最新公告;

(4)點選公告分類分類,查詢年報;

(5)可以看到歷年中國銀行的年度報告(注:只能查詢最近3年的年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證交所**可以查到滬市所

有公司的歷年年報、季報

深圳交易所可以查到**所有公司的歷年年報、季報

不會使用,歡迎追問。

3樓:布魯斯丶孔

深圳交易所可以查到**所有公司的歷年年報

上海證交所**可以查到滬市所有公司的歷年年報

在哪能查到上市公司歷年的年報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證交所**可以查到滬市所有公司的歷年年報

巨潮網有最近3年的深滬公司年報內

補充說明:偶提供容的都是pdf格式的原版報告地址,適合金融專業人士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在哪家交易所上市的,就登入到哪家交易所,在搜尋裡版輸入上市公司**,搜尋到以權後,裡面有上市公司歷年的年報,也叫財務報表。

年報是每年出版一次的定期刊物。又稱年刊。 根據**交易委員會規定,必須提交股東的公司年度財務報表。

報表包括描述公司經營狀況,以及資產負債和收入的報告、年報長表稱為10-k,其中的財務資訊更為詳盡,可以向公司祕書處索取。目前上市公司年報有兩種版本,一種是在公開**上披露的年報摘要,其內容較簡單,另一版本是交易所**披露的詳細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樓上的簡單,省得分別登陸了,右上角輸**,左版下角看年報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裡找該股的資料,大部分能找到.

在**可以檢視各上市公司的年報??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使用天眼查來進行查詢,不收費,免登陸,查詢方便。輸入公司名稱即可查詢企業年報詳情,節省大量查詢時間。

天眼查是一款手機應用軟體。天眼查是以公開資料為切入點、以關係為核心的產品,在幫助傳統企業或個人降低成本、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方面提供了產品化的解決方案。例如,銀行或金融擔保機構可通過天眼查所提供的資訊查詢及關係挖掘服務,高效率獲取更多更全面可靠的借貸企業的經營狀況資訊,以確保借貸資金的安全性。

截止目前,天眼查已收錄了全國超1.8億+社會實體資訊(含企業,事業單位,**會,學校,律所等),包含上市資訊、企業背景、企業發展、司法風險、經營風險、經營狀況、智慧財產權等300多種資料維度 。

9樓:0風之化身

國內上市公司年報

深交所**

(2)**四大報

中國**報

上海**報

**時報

****

(3)其他年報查詢**

巨潮資訊網

全景網拓展資料:上市公司(the listed ***pany)是指所發行的**經過***或者***授權的**管理部門批准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所謂非上市公司是指其**沒有上市和沒有在**交易所交易的股份****。

上市公司是股份****的一種,這種公司到**交易所上市交易,除了必須經過批准外,還必須符合一定的條件。《公司法》、《**法》修訂後,有利於更多的企業成為上市公司和公司債券上市交易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個,巨潮資訊

所有上市公司全包括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軟體,按f10 即可,簡單,免費。

12樓:廣發**

國內上市公司年報資訊**:

(1)上交所**

http://****sse.***.**深交所**http://****szse.**/

(2)**四大報:中國**報:http:

//****cs.***.

**上海**報:http://****

**stock.*****時報:http:

上市公司的年報在**查詢?

13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以深交所為例,查詢方法如下:

1、開啟深圳**交易所官網:

2、在主頁上點選資訊披露:

3、點選上市公司資訊下的上市公司公告:

4、點選後進入上市公司公告首頁:

5、點選側邊的公告類別,選擇年度報告:

6、點選年度報告後就可以看到上市公司的年報了:

14樓:文曲塘

上市公司的年報都會在**交易所的**公佈:

上海**交易所****sse.***.**深圳**交易所****szse.**

年報全稱是公司年度財務報表。報表內容有公司經營狀況,公司一年內的負債和收入情況。年報包含主營業務收入、毛利、營業利潤、淨利潤的增長率,資產負債表等。

15樓:袁傅香戊壬

看財報是選擇優質標的的必經階段,常見的年報檢視**像巨潮網

16樓:莫悟軒轅良俊

年報必須得到審計部門的審計,並且出具審計報告,才能夠在證監會指定的**報紙上公佈。

1.可在各上市公司的**、中國**報、上海**報查詢。

2.在**交易軟體的**f10也有相關資料可查。

在哪兒能查到上市公司完整的年報和季報?

17樓:幸運的活雷鋒

方法:在該上市公司的官網公告中可以查到。

1、年報是每年出版一次的定期刊物。又稱年刊。 根據**交易委員會規定,必須提交股東的公司年度財務報表。

報表包括描述公司經營狀況,以及資產負債和收入的報告、年報長表稱為10-k,其中的財務資訊更為詳盡,可以向公司祕書處索取。目前上市公司年報有兩種版本,一種是在公開**上披露的年報摘要,其內容較簡單,另一版本是交易所**披露的詳細版本。

2、季報是指每三個月結束後的經營情況報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交易所或深圳**交易網頁的資訊披露欄中查詢,很齊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的**查詢 定期報告

20樓:山頂雪球

深圳:http://****szse.**/

上海

21樓:卡卡冰人

******info.***.**

深交所**

22樓:

**交易網頁裡面的資訊披露欄

請問上市公司歷年的財務報告在哪可以搜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近3年報告在巨潮資訊**。

24樓:枯羅漢

巨潮資訊網和全景網一般都有,如果沒有的話,每個上市公司官網都會保留歷年來所有年報半年報季報的。希望能幫到你

上市公司的年報在**查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上市,未上市的年報這裡也能查到。天眼查,使用天眼查以後,都後悔知道的晚,以前花費了大量是時間精力查詢企業的年報資訊,在天眼查上輸入公司名稱,工商資訊一欄就展示企業年報。它的其他公開資訊在這裡基本都能查到,很方便。

26樓:廣發**

(2)**四大報:中國**報:http:

//****cs.***.

**上海**報:http://****

**stock.*****時報:http:

27樓:簡葦唐雅愛

上市公司公告的電子文件在巨潮資訊網http://******info.***.**

都可以查到。任何人都可以查到。

如果你是公司的股東的話,還可以直接打**問上市公司的董祕要。

如果不主動要的話,印刷本是不會給每**東寄一份的。

我一般都是上網查了,方便,快捷.

在寧夏什麼地方能吃到正宗的蒿子面

蒿子面是流行於來 寧夏衛寧平原漢自族中的一種麵食,民間稱 手工長面 2007年,中寧蒿子面被命名為首批自治區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專案。數百年來,中寧流傳一首童謠 長脖子雁,扯紅線,一扯扯到中寧縣。中寧丫頭擀的好長面,擀得薄,切得細,提起來,一根線,下到鍋裡骨碌碌轉,撈到碗裡賽絲線。爹一碗,媽一碗,...

在德國什麼地方能買去黑頭的護膚品

可以去超市賣clear的藍色洗面乳。你有私人保險的話,去 praxis就是 門診去看,會給你開藥的。我有個藥叫decan,28歐,保質期2個月,溫度要求是25度以下。私人保險報銷。你找一個logo為 m 的商場 各個城市的市中心都有 一樓就是化妝品專賣 有很多好牌子 建議買雅詩蘭黛或蘭蔻的 去黑頭試...

薰衣草的花期是什麼時候?在中國的什麼地方能找到

薰衣草的開花時間一般為6月。夏冬季無花或夏季少量有花,分生長於哪個地區。如夏季涼爽的地方,著花量會十分良好。盆栽或保護性栽培的花期更長,開花期不定。薰衣草的花期一般為6月至8月。因薰衣草喜陽光 耐熱 耐旱 極耐寒 耐瘠薄 抗鹽鹼,栽培的場所需日照充足,通風良好。播種到開花 或採收 所需的時間為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