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層,衛生間下水道往上冒水,地板淹了,衛生間,飯廳,客廳

2021-03-19 18:21:59 字數 799 閱讀 7765

1樓:人生如夢

趕緊聯絡物業處理,先別查責任了

2樓:8失馬塞翁

下水管道堵了,看堵的位置,不過難分清是幾樓責任

家住多層六樓,廁所下水道往上冒水,冒出來好多髒水還有蟲怎麼回事,家裡廁所沒有堵

3樓:樂觀的跳刀火槍

如果你家裡住六樓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會堵的。一般來說一樓是自用管道,跟主管道不在一起。二樓甚至三樓看情況也可能是自用管道。

假設三樓是自用的管道,那麼如果主管道堵住,就會把髒水冒到四樓。四層五層改管道就不現實了。不過根據你的情況來說,應該是你廁所到主管道之間有堵塞,或者是肥皂,或者毛巾襪子塑料等。

可以找個管道疏通工人做一下疏通,很快可以解決,自己弄是弄不好的。因為便池設計有些彎度的,要用專業的工具。找個管道工,立馬解決。

建議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專業的師傅幫你看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廁所下水道往上冒水,家在頂樓,冒上來的都是糞水

5樓:全相容

一般堵一樓的機率最大,上面堵了就是你房子下水道的彎脖地方日積月累髒東西多了,如果懶得自己動手清理那只有請保潔了。一般彎脖位置在樓下屋裡面不會凍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下人家的下水道沒問題的話,說明你家廁所下水道被堵住了,肯定是你自己將一些亂七八糟的玩意扔進了下水道導致的。建議你打專業的下水道維修人員進行修理,費用大概就幾十塊錢。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衛生間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

下水道的臭氣主要是從地面的排水地漏口 洗手盆 洗菜盆 洗衣機的下水管插口處傳出來的,只要將這些地方處理好了就不會有臭氣出來了。地面的排水地漏按照現行規範要求都應該採用水封地漏,就是用水來封隔臭氣,如果地漏里長期有水就不會有臭氣傳出,如果你家裡的地漏不是水封地漏就想法換成水封地漏。一般的洗手盆 洗菜盆...

衛生間堵塞該怎樣排除,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

1.使用馬桶塞疏通 對準排水口,上下快速抽動。2.使用管子疏通 伸進排水口,使勁捅。3.使用管道清潔劑疏通 倒入廁所浸泡一段時間即可。4.請專業師傅上門疏通。馬桶塞,一般的家庭都會備有一個,所以如果當廁所堵了,可以首先嚐試使用馬桶塞來處理,使用方法也比較容易上手,只需要將馬桶塞對準廁所的排水口,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