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我家的衛生間裡突然下水道蹦出來好多蝦和蝦爬子都好大都

2021-05-23 18:49:58 字數 4230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事實並沒有發生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

夢,是大腦無意

版識中權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和你一樣,昨天晚上夢到的一模一樣,上衛生間,蹦出蝦和蝦爬子,但是我的只是一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夢到魚有財運嗎,夢到蝦,應該有小財運吧,,,

4樓:從未想過

我昨天也夢見了、不知道啥意思

求解夢!做夢夢到家裡下水道堵了,好多大便流了出來,於是自己疏通下水道,結果從下水道噴出許多魚和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錢財。魚-------錢財加大富大貴。蝦---------口舌之爭。

預示,你是富貴之人擁有錢財。

近期有大量錢財流入你的賬戶。某人與你合作愉快,關係上升。但是其中會夾雜著一些口舌之爭。

【下水道是失財之道,被堵就是錢財堆積】

6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解釋 就是你要走溝施運了 最近有大材降臨。同時也伴隨著衰的事

8樓:書林傑克

有福象,魚--年年有餘,蝦--大蝦(大俠),代表要升職,堵都堵不住--連升啊,想不升都不行!

9樓:蝦米呀哦

迷信!別信這些玩意兒!

夢見大水坑裡有很多巨大皮皮蝦

10樓:

暈,我和你一樣,昨天晚上夢到的一模一樣,上衛生間,蹦出蝦和蝦爬子,但是我的只是一隻。

周公解夢夢見在水裡撈大蝦蝦爬子小魚

11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死魚,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周林》的相關解說: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夢見乾涸的水池,會忍飢挨餓。

男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是富有的徵兆。女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要分娩。夢見和妻子一塊在貯水池裡洗澡,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和朋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得到人們的愛戴。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會上當受騙。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

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會恢復健康。

因為提問者沒有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佔事:周公解夢夢見在水裡撈大蝦蝦爬子小魚

農曆:丙申年十一月廿七日辰時

大雪:2023年12月07日01時54分

小寒:2023年01月05日12時36分

干支:丙申年 庚子月 辛巳日 壬辰時  (日空:申酉)

神煞:驛馬-亥 桃花-午 日祿-酉 貴人-寅,午

離宮:火山旅         艮宮:艮為山 (六沖)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騰蛇       兄弟己巳火 ▅▅▅▅▅      父母丙寅木 ▅▅▅▅▅ 世

勾陳       子孫己未土 ▅▅ ▅▅      官鬼丙子水 ▅▅ ▅▅

朱雀       妻財己酉金 ▅▅▅▅▅ 應 ○→ 子孫丙戌土 ▅▅ ▅▅

青龍 官鬼己亥水 妻財丙申金 ▅▅▅▅▅      妻財丙申金 ▅▅▅▅▅ 應

玄武       兄弟丙午火 ▅▅ ▅▅      兄弟丙午火 ▅▅ ▅▅

白虎 父母己卯木 子孫丙辰土 ▅▅ ▅▅ 世    子孫丙辰土 ▅▅ ▅▅

《周易》——火山旅 離上艮下

旅:小亨,旅貞吉。彖曰:旅,小亨,柔得中乎外,而順乎剛,止而麗乎明,是以小亨,旅貞吉也。 旅之時義大矣哉!象曰:山上有火,旅;君子以明慎用刑,而不留獄。

上九:鳥焚其巢,旅人先笑後號啕。 喪牛於易,凶。象曰:以旅在上,其義焚也。 喪牛於易,終莫之聞也。

六五:射雉一矢亡,終以譽命。 象曰:終以譽命,上逮也。

九四:旅於處,得其資斧,我心不快。象曰:旅於處,未得位也。 得其資斧,心未快也。

九三:旅焚其次,喪其童僕,貞厲。象曰:旅焚其次,亦以傷矣。 以旅與下,其義喪也。

六二:旅即次,懷其資,得童僕貞。象曰:得童僕貞,終無尤也。

初六:旅瑣瑣,斯其所取災。 象曰:旅瑣瑣,志窮災也。

解卦:火山旅(旅卦)  依義順時

下下卦象曰:飛鳥樹上壘窩巢,小人使計舉火燒,君佔此卦為不吉,一切謀望枉徒勞。

這個卦是異卦(下艮上離)相疊。此卦與豐卦相反,互為「綜卦」。山中燃火,燒而不止,火勢不停地向前蔓延,如同途中行人,急於趕路。因而稱旅卦。

事業:正處於創業、發展的階段,各種困難很多。只要能堅持中正的方針,依正道辦事,注意調查,處處小心謹慎,並根據情況的變化,採取應變措施,事業可順利前進。

經商:市場**猶如旅途一樣,意想不到的情況,會隨時發生。因此,首先應採取慎重的原則,不要冒險。但也不應縮手縮腳,尤其不要猜疑。開發市場之前,應進行充分的調查研究。

求名:根據時代的要求,豐富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不斷提高自己,並且爭取得到他人的相助。

外出:很順利,且經常出行。因此,要時時注意安全。

婚戀:雙方的不確定因素較多,如確有感情,可順其發展,再行確定。婚姻美滿。

決策:人生處於多變狀態,一定要眼光遠大,樹立大志向,不斷地充實自己,以誠心實意和謙虛的態度去待人處事,勿計較一時得失,廣泛交際朋友。人生旅途十分順利。

昨晚做夢夢見一個水桶裡裝滿水然後不知道怎麼的裡面多了好多螃蟹和蝦爬子 還有人去抓螃蟹結果被螃蟹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有口舌之爭。應該人多,你在其中,對你傷害不大。

13樓:木夜瀾

呵呵 夢境預示著現實,意思也可能是在現實中不要跟著大家一起去貪圖便宜,要準備充足,有備才無患。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衛生間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

下水道的臭氣主要是從地面的排水地漏口 洗手盆 洗菜盆 洗衣機的下水管插口處傳出來的,只要將這些地方處理好了就不會有臭氣出來了。地面的排水地漏按照現行規範要求都應該採用水封地漏,就是用水來封隔臭氣,如果地漏里長期有水就不會有臭氣傳出,如果你家裡的地漏不是水封地漏就想法換成水封地漏。一般的洗手盆 洗菜盆...

我家住層,衛生間下水道往上冒水,地板淹了,衛生間,飯廳,客廳

趕緊聯絡物業處理,先別查責任了 下水管道堵了,看堵的位置,不過難分清是幾樓責任 家住多層六樓,廁所下水道往上冒水,冒出來好多髒水還有蟲怎麼回事,家裡廁所沒有堵 如果你家裡住六樓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會堵的。一般來說一樓是自用管道,跟主管道不在一起。二樓甚至三樓看情況也可能是自用管道。假設三樓是自用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