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農村,沒有下水道,衛生間排汙問題怎麼處理

2021-05-02 18:56:22 字數 653 閱讀 1664

1樓:

1、土地滲濾處理系統處理:農田滲濾處理的技術性就是運用自然界的全自動清潔工作的能力,將廢水中的有機化合物根據土壤層或者是植物群落應用的物理學、有機化學、微生物等功效的吸咐,對廢水中的有機化合物開展再度的運用,使植物群落長得會更為繁茂,對廢水中的有機化合物開展了溶解。

2、生產汙水處理沼氣池處理:沼氣池會將廢水中的有機化合物根據厭氧發酵後而造成沼液,人們在運用沼液開展煮飯以及發電量等,迴圈系統的運用。歷經處理的生活汙水,去除開了絕大多數的有機化合物,超過清潔的目地,隨後再排汙。

處理以後的水還能夠用於淋花、或者是作為**噴泉。

2樓:赤腳大仙上梁山

在地裡挖個5米深的滲井,周圍用磚砌,用水泥粉面,廁所下水管直接連到滲井。

北方農村,沒有下水道,想建個二層樓房,一二樓各一個衛生間,問怎麼建衛生間排汙?

3樓:辜嘎土雞

挖個地窖到洗手間下面,留個出口到屋外。記的挖的越深越好

4樓:走天涯

建造房子同時考慮上下水問題,可以在地下安裝下水管(注意防凍),屋後挖一個滲水井(遠離飲用水井),最好挖到沙石層,滲水效果比較好,缺點是:使用一到兩年就要清理滲水井裡的沉澱物(這也要看雜質是否多)!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衛生間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

下水道的臭氣主要是從地面的排水地漏口 洗手盆 洗菜盆 洗衣機的下水管插口處傳出來的,只要將這些地方處理好了就不會有臭氣出來了。地面的排水地漏按照現行規範要求都應該採用水封地漏,就是用水來封隔臭氣,如果地漏里長期有水就不會有臭氣傳出,如果你家裡的地漏不是水封地漏就想法換成水封地漏。一般的洗手盆 洗菜盆...

衛生間堵塞該怎樣排除,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

1.使用馬桶塞疏通 對準排水口,上下快速抽動。2.使用管子疏通 伸進排水口,使勁捅。3.使用管道清潔劑疏通 倒入廁所浸泡一段時間即可。4.請專業師傅上門疏通。馬桶塞,一般的家庭都會備有一個,所以如果當廁所堵了,可以首先嚐試使用馬桶塞來處理,使用方法也比較容易上手,只需要將馬桶塞對準廁所的排水口,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