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奇瑞瑞虎四驅後半軸油封漏油

2021-03-19 18:22:06 字數 3344 閱讀 8167

1樓:

曲後油封漏油說明油封老化,必須及時更換,否則會使變速箱齒輪打滑,影響行車安全

出現過四驅分動箱油封漏油的問題嗎

2樓:山東惠諾油封

分動箱漏油的話是會有這種情況的,建議更換油封。

3樓:c孤單女人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泵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什麼原因造成半軸油封漏油的?

4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更換半軸油封,這個漏的是變速箱油,如果變速箱油都漏完變速箱就會出現故障

5樓:白玉佛

要看是什麼車型了,5w元以下的,漏就漏吧,經常檢查,不要缺油,要是高階的,那就去4s店吧,反正你自己是弄不好的,最主要漏油的原因就是:油封質量太差,另一個就是你用的油品質量不好,腐蝕油封

6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7樓:葉

1 油封裝配不到位

2 半軸彎曲了

3 半軸油封處有毛刺

8樓:小傳君

請各位大俠幫忙.捷達半軸油封漏油,換了兩個油封,可是還有漏油現象,並且齒輪油1個多月就變成泥湯子了,所剩的齒輪油也少的可憐

9樓:匿名使用者

油封老化,或者軸承有問題使車輪過度擺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磨損 不注意保護

半軸油封漏油是什麼油

11樓:是

半軸油封漏油是潤滑

油或潤滑脂。

1、半軸油封漏的油的品種:油封主要是防止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半軸油封就是防止半軸內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

2、半軸油封漏:半軸油封處於底盤下部,半軸油封是用來封閉分割驅動橋和輪邊減速器兩個部位。半軸用來將差速器半軸齒輪的輸出轉矩傳到驅動輪或輪邊減速器上。

半軸油封漏油,會使驅動橋內潤滑油量減少,影響正常潤滑,加劇機件的磨損而導致早期損壞。

半軸油封漏油,潤滑油流入輪邊減速器內,造成輪邊減速器油位升高,沖壞油封,流到制動鼓內,引起制動不好,危及安全行車。

擴充套件資料

油封是一般密封件的習慣稱謂,簡單地說就是潤滑油的密封。它是用來封油脂(油是傳動系統中最常見的液體物質,也泛指一般的液體物質之意)的機械元件。

它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靜密封和動密封(一般往復運動)用密封件叫油封。

油封的代表形式是tc油封,這是一種橡膠完全包覆的帶自緊彈簧的雙脣油封,一般說的油封常指這種tc骨架油封。

功能用途:

1、發動機: 曲軸--曲軸前,後油封 氣門--氣門油封 (發動機修理包o型圈) (分電器油封,水泵油封,平衡軸油封,機油泵油封...); 凸輪軸--凸輪軸油封。

2、方向機油封(方向機修理包o型圈) 方向助力器油封 (前半軸油封)。

凡是運轉體箱內有液體潤滑油而又與外部相連線的部位都需要油封。

有些是橡膠的,有些是金屬的,多數是鋼骨橡膠的,如曲軸後油封,變速箱前後油封,左右半軸油封,主減速器前油封,空壓機曲軸油封等。

12樓:默默她狠傷

半軸油封漏油簡單地說就是潤滑油的密封。用來封油脂(油是傳動系統中最常見的液體物質,也泛指一般的液體物質之意)的機械元件,它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

半軸油封漏的油的品種,油封主要是防止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半軸油封就是防止半軸內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

半軸油封漏油,半軸油封處於底盤下部,半軸油封是用來封閉分割驅動橋和輪邊減速器兩個部位。半軸用來將差速器半軸齒輪的輸出轉矩傳到驅動輪或輪邊減速器上。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半軸油封漏油的原因基本上是因為密封不嚴所導致的,有可能是裝配問題

。如果是新車發生此狀況,可以排除油封老化的可能性,從而認定為裝配問題。油封滲漏的因該是齒輪油。基本上排除裝配問題的話,更換新油封后短時間內就不應該再次出現同樣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軸油封漏的油的品種】油封主要是防止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半軸油封就是防止半軸內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

【半軸油封漏油】半軸油封處於底盤下部,半軸油封是用來封閉分割驅動橋和輪邊減速器兩個部位。半軸用來將差速器半軸齒輪的輸出轉矩傳到驅動輪或輪邊減速器上。 半軸油封漏油,會使驅動橋內潤滑油量減少,影響正常潤滑,加劇機件的磨損而導致早期損壞。

半軸油封漏油,潤滑油流入輪邊減速器內,造成輪邊減速器油位升高,沖壞油封,流到制動鼓內,引起制動不好,危及安全行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驅動的轎車,這個漏的是變速箱油,如果是後輪驅動的貨車,應該是差速器裡的油

怎麼判斷是半軸油封漏油還是內球籠漏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球籠在汽車底盤上,它的作用是連線半軸及車輪,其實就是個萬向節,使動力不管在任何方向(主要是車輪跳動)上,都能連續的傳遞到車輪,如果它壞了,動力的傳遞就可能中斷,汽車當然就跑不了了,即便能跑,方向也會跑偏的。

看整個前橋的半軸球籠是否有間隙。球籠間隙過大,起步時 前輪會有輕微抖動。鬆油門時會有明顯的動力轉換過程。

也可以用手去感受,緊握半軸,用力快速來回轉動,看看是否有間隙。一般新的球籠是緊配的,幾乎沒有間隙,至少用手是感覺不到的。球籠膠套內部 充滿了耐高溫潤滑油(二硫化鉬),呈黑藍色,其特點就是自身處在高溫的環境下,依然能有良好的形態以及潤滑效果。

這是一般黃油所達不到的。

有出現過四驅分動箱油封漏油的問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比較正常,直接更換油封就可以了。

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處理,有同樣的情況嗎

18樓:山東惠諾油封

去4s店或者是維修廠更換油封即可。讓他們用原廠油封或者是進口油封。

奇瑞瑞虎1 6油耗的問題,奇瑞瑞虎3油耗怎麼樣?

實際純市區油耗的測試結果在9l左右,如果車主開車技術不錯,道路狀況不是太糟,綜合油耗基本可以維持在7 9。是有點兒高。和您駕駛 路況 車況都有關係。需要做具體分析。總之,油耗是偏高了。180 200km左右比較正常。現在200塊錢25升油我的新車200塊的油大概可以跑320公里左右自己算油耗。10年...

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不想用國產機油

奇瑞瑞虎3專用機油型號 5w 40。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 可以在美孚速霸2000 藍殼 嘉實多磁護 道達爾7000中任選其一。汽車潤滑油分為礦物潤滑油,合成潤滑油,半合成潤滑油等幾類。潤滑油是由天然氣與 提煉的碳氫化合物配製而成,國際上沒有合成油之明確定義,一般以潤滑油中含有pao即稱為合成機油。機...

奇瑞的瑞虎車怎麼樣啊,奇瑞汽車瑞虎汽車怎麼樣

我也有一太瑞虎,也是新的,可不是瑞虎3,但是我認為還可以,就是車板子薄了點?期於的都很好,還有一點不好就是有點費油,大約每公里要5角錢,百公里12 13個油,我說的是兩驅的,奇瑞都費油,沒月養車大約要1000元左右,包括保險,養路費,油,城市橋費,也是一比很不小的開費,建議不如買個睫達春天,柴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