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0T出現發動機動力下降,求助

2021-03-19 18:22:06 字數 729 閱讀 3391

1樓:愛笑的小

不可小視的原因「積碳」,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檢測一下 報什麼故障。

別克君威2.0發動機動力降低是怎麼回事?

3樓:風嘯無名

節氣門或油門踏板故障。需要到維修站用電腦檢查。

首先是常規性的電腦系統診斷,技術人員把電腦連線在車上,在汽車怠速情況進行了系統診斷,檢查幾次的結果是一切正常,沒有發現任何故障碼,因為去的時候車輛在正常情況下。

然後掛上油壓表進行長距離道路急加速測試檢查,主要看下油泵的工作壓力情況,以此判斷油泵是否存在堵塞或其它工作問題。檢查的結果是油泵工作很正常

接下來檢查機油濾清器,因為我的車是在首保(4500km左右)後出現這個問題的,因此技術人員檢查了機油濾清器安裝是否標準到位,同時檢查機油液位,檢查的結果是不存在問題。

4樓:定榮雀霞月

在網上看到一個不錯的分析方

新君威20t發動機和邁騰20t發動機哪個好

當然新君威2.0t好了,而且好很多 幾乎就是薩博93強渦輪增壓那款發動機,薩博的渦輪增壓,奧迪都要靠邊站的 比起邁騰的忽悠 大眾 的2.0t,新君威2.0t發動機可以說神一樣的存在。先看看資料 新君威2.0t最大功率162kw 5300rpm,最大扭力350nm 2000 4000rpm 邁騰2.0...

新君威2 0T發動機採用的是雙渦輪增壓請問這樣油耗會不會是

呵呵 樓上抄幾位不曉得你 bai們到底在說什麼du,首先新君威2,0t 發動機 就是渦zhi輪增壓 缸內直噴發動。樓主 dao你說錯了 他是一個渦輪。新君威的這個發動機功率 扭矩在同類車裡算很高的了。但最大扭矩要2千多轉才發揮出來。這點看來 說明他提速不如邁騰的2,0t猛。帶渦輪增壓發動機油耗更自然...

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君威20發動機技術很落後嗎?

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臺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這款2.0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06年度ward s世界十佳發動機的ecotec 2.0l機械增壓發動機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