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控對理財平臺有多重要,風控到底對理財有多重要

2021-05-21 04:56:55 字數 704 閱讀 8819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有風控的平臺是不安全的,不能投資的。

風控是指現代經濟管理學中指控制企業財務損失風險的一種職稱。簡要來說就是「使財務不受到意外損失」。為了方便記憶,可以理解為 「風險控制」。

風險控制是指風險管理者採取各種措施和方法,消滅或減少風險事件發生的各種可能性,或 風險控制者減少風險事件發生時造成的損失。

2樓:邊遊邊拍

理財平臺的成敗在於風控。

3樓:炒港股國都快易

最重要的就是風控,沒有之一

風控到底對理財有多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控在理財中是最重要的。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投資時,最重要的有兩點第一保住本金,第二記住第一條。

投資理財的核心是靠複利來賺錢的,如果只將投資放在一年裡看,那麼,即便是100%的收益率也難以改變命運,但如果在30年裡每一年都取得30%的收益,那麼,你將獲得巨大的不可估量的財富。而投資複利帶來的驚人財富,都是在保住本金的前題下計算而來的,沒有這前提,幾乎就不會有後面滾雪球式的財富爆發增長。

所以,投資時先要考慮安全,然後才是研究收益的最大化。

理財風控重要性

5樓:奇怪雄波

風控是使用者在理財時最需要關注的,比較信任堅果理財

大資料風控是什麼,大資料風控有哪些優點?

大資料風控指的就是大資料風險控制,是指通過運用大資料構建模型的方法進行風險控制和風險提示。通過採集大量企業或個人的各項指標進行資料建模的大資料風控更為科學有效。大資料 big data 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發現...

目前國內p2p平臺主流的風控模式有哪些

風控就是所謂的風險控制能力。p2p所在的網際網路金融領域本質上還是金融,風險控制仍是網際網路金融發展的核心。目前我國p2p平臺的幾種風控模式 一 擔保機制 二 大資料構建風控模型 三 風險準備金模式 四 分散模式 現在p2p平臺都擁有一套完備的風險控制流程 1.嚴格的貸前信用稽核 2.平臺二級嚴格稽...

風控和信審相同嗎,至少信審是風控的一部分有交集吧,哪個有發展前途

風控包括信審,風控分貸前 貸中 貸後。有很多崗位 建模 系統對接 資料分析 政策 反欺詐 信審 催收,每個公司設定的崗位也不同。根據我的認知,認為建模發展最好,你也可以從其他方面多瞭解瞭解。新華保險公司風控崗位做什麼的?待遇怎麼樣?有發展前途嗎?風控和核保是兩回事,風控是風險控制的簡稱,其作用是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