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非藝術生可以報考設計類專業嗎

2021-03-19 18:22:40 字數 946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個別藝術專業是顯示招收非藝術生的這樣的情況很少。室內的話,我周圍沒有你這種情況。要是實在又想讀這個專業,可以直接和學校諮詢換專業是否方便等。

這種事情最好直接與招生辦聯絡最為準確。

2樓:成楊氏伍秋

有,你可以查詢關於室內藝術設計的各大院校,因為要考慮你所希望的城市,所以不具體提供名稱了,我有一個同學就是學習這個類中的家居設計,她是文科生的非藝術生。

3樓:伊秀榮夙靜

不可以,都是藝術生的專業,必須藝考,專科有的可以報考,有個本科吉林動畫學院每個省份除了藝術外,招兩個普文普理,在沒有,這是個三本。還有上海戲劇學院的而藝術管理,普文一本分數上。

4樓:北京010畫室

要想上專業的好一點的學校,都是要參加美術聯考和校考才能報設計類專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藝術專業只招收藝術文 或藝術理的考生 如果你只是報了文史類 那麼你就不能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因為你沒有專業成績

非藝術生可以報設計類專業嗎

7樓:塵埃開出花

可以報考設計類專業。

設計類專業大多數都是藝術院校的主打專業,藝術院校是各個批次的提前批,其他的是平行志願。報考設計類專業,如果設計類專業分數和文考分都夠了提前批的美術類院校,就被美術院校錄取。

藝術類院校,目標是培養具備各專業知識,能從事各專業門類教育和實踐的人才。藝術院校專業課的考試都是由各個高校自主命題的,部分學校有一定的考前培訓輔導班。其招生工作是由各個學校在教育部的指導下自主進行的,考試內容和時間是由學校自主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你要報的大學有沒有這個專業以及成績需要多少

文科生能報考醫學專業嗎?文科生可以學醫學專業嗎

文科生能報考醫學專業嗎文科生能報考醫學專業嗎?文科生的話也是可以報考醫學專業的,他來說的話,文科生,理科生都是可以報考的,其實很多的理科生可以報考文科的專業,但是文科生來說的話,有些有一定的侷限性。你好,文科生也是可以報相關的醫學專業,據我所瞭解,文科生是不可以報臨床醫學這個專業。您好!文科可以報考...

文科生可以去理工類大學麼,文科生能報考理工類大學嗎

招。但是不建議你一個文科生去理工類的大學!以後不好找工作的,自己考慮好哦,很多事情你上大學就知道了,但可能也晚了,所以一定要慎重!當然是可以的,理工類大學也有很多文科專業或者文理兼收專業可以報考。例如,比如語言類,經濟學,法學,管理類等等。可以,理工類大學一般也有管理系。這個系收文科生的。理工類學校...

文科的非藝術類考生能報考設計專業嗎

答 只有個別藝術專業是顯示招收非藝術生的這樣的情況很少。室內的話,我周圍沒有你這種情況。要是實在又想讀這個專業,可以直接和學校諮詢換專業是否方便等。這種事情最好直接與招生辦聯絡最為準確。不可以,你首先應該參加你戶籍所在地的美術聯考取得專業考試成績上線,才專能屬報考有關美術或設計類的專業,最終是否被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