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自然或某種生物為話題作文,以大自然或某種生物為話題作文500字

2021-05-18 01:30:14 字數 618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田野是美麗的,是無邊無際的。那兒有許許多多的莊稼,被雨水沖洗之後,黃的如**,那綠如翡翠葉子上滾動的水珠,在陽光下閃爍著燦爛晶瑩的光彩。可是我們學校――人民小學,既沒有一棵棵莊稼,也沒有肥沃的土壤。

但是,它依然是一片美麗的、無邊無際的田野。我們則是一棵棵幼小而脆弱的莊稼,老師是甘甜雨露,是辛勤的園丁,讓我們健康、快樂的生長。 田野中,那一棵棵綠油油的小苗是健康的苗子,就像我們現在各個方面都優秀的學生,老師這時就像一滴滴甘甜的露珠,使他們吸收到更營養的肥料,讓這些優等生吸收到更多的知識,使他們變得更加優等,這樣在以後才會越走越好。

但是,在一大片田野中,擁有的不僅僅是綠油油的健康的小苗,一些又枯又黃的病苗是在所難免的。而那些病菌大多都是網路遊戲、漫畫等之類容易使我們小學生分心的東西。這時老師就像一個個辛勤的園丁,並不會因為苗子生病了而放棄了它,相反,更加照顧它了,找他談話,在下課時放棄休息來幫助他,努力做到讓它和其它苗子一樣,讓「病菌」減少到最少。

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在小學階段就像秋天金黃的稻子,就要被割下了。以後,說不定我們會為國家增光添彩,人民小學中的其它幼苗也會為國增光,那麼人民小學就是一片希望的田野。同時也證實了我們常常說的一句話:

今天,我以人民小學為榮明天,人民小學以我為榮。

以走進大自然為話題寫作文以走進自然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自然就像一本書,它包含了許多的知識和無窮的奧祕,等著我們去探索,研究。走進自然,你會看到許多綠色,為大地穿上一件綠衣,它們是草。草雖然很不起眼,但是它頑強的生命力讓我震撼。它弱小而平凡,任何地方都能夠瞧見它們的蹤跡。無論人們怎樣踐踏,無論遇到什麼風險,它總是毫不畏懼。即使是秋天,草已枯黃,可一到春天...

以《大自然中的景物》為話題寫作文

雨是我最喜愛的自然景物。她像沐浴露,把世界洗刷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她又像開心果,沖走我的煩惱和憂傷,讓我重新擁有快樂。轟隆隆,轟隆隆 這熟悉的聲音使我喜出望外 雨就要來了。她敲著鑼,打著鼓,興高采烈地看望我們來了。看!她來了!從天而降,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哦,這是她給我的見面禮。她們在和我打招...

《美麗的大自然》為題目的作文,以美麗的大自然為題寫作文

感受大自然 這個世界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的幾分姿色,讓世界變的更加豐富多彩。大自然的景色,讓人想變成蝴蝶飛到世界的各個地方去遊覽一番。好多地方的景色讓人留戀忘返。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大自然的四季更是讓人回味無窮。秋天,樹枝上的綠葉變成黃色,紛紛落下。給地上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