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能用做拖拉機電啟動嗎,電動車電瓶能用做拖拉機電啟動嗎?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163 閱讀 8810

1樓:空客

用是能用,不過就是,電動車是屬於鉛酸電池,不能長期處於充電狀態,很容易壞的,拖拉機電池是液態的,性質不一樣!!

2樓:徒步

電動車的電池100ah以上的可以不解釋

電動車4塊12v電瓶我兩並兩串後得到24v,可以當做拖拉機啟動電瓶用嗎?求專業老師解答。謝謝!

3樓:木頭大寶劍

你這樣做了以後得到的是24伏不錯,但是容量比較小。因為電動車每塊電池容量是12-20安時,就算是20安時這種最後容量才40安時,比卡車、拖拉機電瓶容量小了一半左右。雖然可以將就使用但是富裕容量太小。

汽車的啟動電瓶能裝在電動車上使用嗎?

4樓:羅那塞多

汽車電池是啟動電池,特點是瞬間放電電流大,可以達到500安以上,但是不可以長時間放電,汽車電瓶在工作時也是隨用隨充電的狀態;電動車用的電池是牽引電池,特點是短路電流低,但是可以長時間放電且不會損壞。

如果把汽車的電池可以裝在電動車,電池使用壽命會縮短,續航里程會下降,尤其是放在載重型電動車上面。由於極板厚度的因素會直接影響到蓄電池的長放電時間,如果用汽車蓄電池代替電動車電池使用會減少汽車電池的使用壽命、在長時間行駛會感覺電池衡放電不理想沒有持續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是可以用,但由於在汽車電池為啟動蓄電池設計原理是針對於起動發動起動而設計的,電池極板厚度上相於牽引車(就是以電池做為動力的車輛)蓄電池極板要薄。

由於極板厚度的因素會直接影響到蓄電池的長放電時間,如果用汽車蓄電池代替電動車電池使用會減少汽車電池的使用壽命、在長時間行駛會感覺電池衡放電不理想沒有持續性。

建議:用電動車專用電池

6樓:

這個使用應沒有多少人使用,汽車電池的體積要大很多,電動車一般只有30幾個ah,汽車都是50ah以上,冷起動電流汽車的一般達到500a以上,電動車只有100a左右,都是12v的,但是汽車充電電壓要達到14伏左右的一個範圍,如果你的充電電壓也是這個數值範圍,大牛拉小車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不怎麼耐用,而且不好安裝。多用36a電池代替。

8樓:北歐海盜

可以是可以的 就是太重了

電動三輪車的電瓶能用拖拉機上的電瓶代替嗎

不能,容量或效能不同的電瓶串聯會產生下列不良後果 1 放電 容量不同的電瓶,放電時,總會有一個先放完電,而另一個仍然電壓較高,這時,即使有像電瓶車控制器一樣的低壓保護功能,也無法及時進行保護,2 電瓶虧電 電瓶電壓低於額定電壓10 以下,就會有虧電的風險,而電瓶一旦虧電,其壽命縮短80 3 充電 容...

電動車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拉機

車輛停放是指必須在 bai停車場或du准許停車的地 zhi點停放,不準在人行道dao 車行道和其他妨礙交通回的地點停放答。臨時停車規定 1.按順時針方向靠道路右邊停留,駕駛員不準離開車輛,妨礙交通時必須迅速駛離 車輛臨時停車時,必須按順時針方向,緊靠道路邊緣線停放,前後右側車輪距路緣石 側石 道牙不...

晚上手扶拖拉機爆胎停路邊電動車追尾了,電動車追尾責任怎麼分

得看你是否打了雙閃,在50你以外設計了警示牌,還的看是不是晚上,是否有路燈,沒有你就主要責任 請問 晚上農用拖拉機下橋下坡路停車,電瓶車追尾,那方責任大 這種事故,拖拉機的責任大,如果電瓶車無任何違章,拖拉機甚至可以達到全責,和這是段坡路有關係,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掛車停放在路邊被電動車追尾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