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加什麼酸,電瓶能加酸嗎?

2022-02-11 12:07:43 字數 1180 閱讀 5856

1樓:安全護航

電解液必須以化學純硫酸(或專用電解液)與蒸餾水配製而成。電解液密度一般為1.25-1.

29g/cm3(15°c時)。工業用硫酸和一般的水,因含有鐵、銅等雜質,會引起自放電和極板損壞,不能用於蓄電池。

電瓶能加酸嗎?

2樓:李樹的戀愛

鹹鴨蛋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一般都是搭配早餐進行食用的,很多朋友會自己在家制作一些鹹鴨蛋,做好的鹹鴨蛋美味可口,而且裡面的蛋黃還會有一層厚厚的黃油,令人非常有食慾。

在醃製的時候放多少鹽這個問題實際上是非常難確定的,要根據自己的口味、製作方法以及鴨蛋的數量來定。比較常見的鹹鴨蛋製作方法是鹽水法,一般使用的食鹽在1斤到1斤半左右,首先拿一個小碗裝一碗高度白酒,將洗乾淨晾乾的鴨蛋放到白酒裡滾一下,然後一個個碼到罈子裡面。

接著煮一鍋白開水,放入準備好的食鹽,製成飽和鹽水後加入花椒、八角等香料,煮出香味後光火放涼,最後將鹽水倒進碼好蛋的容器裡面,封蓋前倒入少量白酒,醃製一個月左右即可。

3樓:小張修車

摩托車電瓶加酸的技巧你知道多少?師傅教你一招,學會這幾個技巧,電瓶多用5年不壞

4樓:安全護航

部分電瓶問題可以通過加酸修復,另有部分問題不能通過加酸修復,具體情況如下:

1、鉛酸電瓶如果電解液漏掉了,可以加專用補充液。

2、如果是水份蒸發,一般是加蒸餾水。

3、如果情況不明,可以用比重計,先加蒸餾水到差不多時,比重小於1.2,就加專用補充液調整到1.2。

4、免維護鉛酸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上的優勢,電池本身出廠時就已經加好電解液並封死,使用者根本就不能加補充液,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

電動車電瓶是加鹽酸還是硫酸

5樓:匿名使用者

稀h2s04,環境溫度20-30攝氏度的時候比重1.280,採用蒸餾水配置,其蒸餾水的電阻值大於100千歐,方可配置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濃硫酸濃硫酸具有強氧化性,而鹽酸沒有

7樓:原衝老大

當然是硫酸,要不怎麼叫鉛酸蓄電池呢。

8樓:小螞蟻有點壞

你自己加不管什麼酸多壞10807051

電動車電池可以加水嗎怎樣加電瓶車電瓶怎麼加水??加了以後會怎麼樣?

首先,需要告訴大家的是,現在很多的電池都是免維護電池,其意味著這種電池是不需要加水的。這種電池如果出現續航下降的情況,一般是電池老化所引起。對於這類電池,只能選擇換新,是無法加水修復的。其次,我們來看下加水後的效果。一般來說,給電動車電池加水,根據測試在不充鼓的情況下,可以恢復電池60 的效果,但是...

電動車電瓶能用做拖拉機電啟動嗎,電動車電瓶能用做拖拉機電啟動嗎?

用是能用,不過就是,電動車是屬於鉛酸電池,不能長期處於充電狀態,很容易壞的,拖拉機電池是液態的,性質不一樣!電動車的電池100ah以上的可以不解釋 電動車4塊12v電瓶我兩並兩串後得到24v,可以當做拖拉機啟動電瓶用嗎?求專業老師解答。謝謝!你這樣做了以後得到的是24伏不錯,但是容量比較小。因為電動...

電瓶的電動車怎樣改電瓶的電動車,四個電瓶的電動車怎樣改五個電瓶的電動車

一般的都可以,你到買電動車 去找師傅幫你改。自己也可以改,正負一定要接對。會打火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換成五個電瓶要加什麼東西 基本什麼都不用加,具體如下 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改裝成五個電池 48v車改裝成60v車 速度和動力性都有所提高。需要更換成60v的充電器,其它部件可以不換。電壓表沒換,可以根據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