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立體化的交通運輸網路?它有什麼好處

2021-03-19 18:18:50 字數 3134 閱讀 2575

1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化綜合運輸網路,簡單地說就是天上、地面和地下的綜合利用。如「天上」的輕軌、雙層巴士、天橋等,地面的公交、單行線,地下的地鐵、隧道等。

立體化綜合運輸網路格局,就地便捷換乘、中轉或配送,提高交通運輸效率,降低交通能耗,自然就可以減少環境汙染。一句話,提高效率(即減少用車時間,而不是減少車輛)就可以減低汙染。

立體化交通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化綜合運輸網路,簡單地說就是天上、地面和地下的綜合利用。如「天上」的輕軌、雙層巴士、天橋等,地面的公交、單行線,地下的地鐵、隧道等。

立體化綜合運輸網路格局,就地便捷換乘、中轉或配送,提高交通運輸效率,降低交通能耗,自然就可以減少環境汙染。一句話,提高效率(即減少用車時間,而不是減少車輛)就可以減低汙染。

網路有什麼好處?

3樓:小勇叔

可以開闊視野。網上資訊量大、自由度強,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可以加強對外交流。在網路世界裡,可以十分方便地。與相識或不相識的人進行交流,討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4樓:牛思柔郝惠

一是開闊視野,及時瞭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二是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

三是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覺得很有成就感;

四是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

五是自己動手做主頁已成為時尚,把自己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自己做版主的感覺真的很棒。

5樓:祭雪星橋

其實上網只是一種消磨時間的方法,其實上網的人有好多種,第一種是工作和學習需要的,第二種是由於現實生活壓力過大逃避現實,在網上尋求放鬆的人,還有的人是沉迷性的,就是所謂的網癮,其實這一種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前一種造成的,大多數為青少年,等等還有其他幾種,還是建議少上網多和現實中的朋友交流,偶爾上網消遣一下就好

6樓:師琦巧鹹易

可以讓許多在現實失去自信的人在那找到自己的尊嚴!!還有就是現實我做不到的事在網路上都可能!!現實沒有的在網路裡都有!!!網路的好處太多拉```

7樓:棟痴凝黃銘

網路可以工作、學習、娛樂、交朋友;

可以玩跑跑卡丁車、穿越火線、地下城、鬥地主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利用網路電腦來提升自己知識水平的人,那麼在學習上,工作等等方面的成績都會很優秀的:但是那些善於利用網路遊戲來沾滿所有自己生活空間的人,那麼他其他方面的成績可想而知。

網路對人人類的幫助太大了,但是網路有不同的作用,還要加上我們自己的想象,這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的好,有的壞。只要我們正確利用好電腦網路,對我們才有好處。

網路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搜尋**,*****,mp4電影,動漫動畫等等。然而不好好利用網路,壞處也有好多,一旦沉迷於網路遊戲,不但不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優秀,反而會使我們變成他的奴隸,

我們應該正確地認識和網路的利,會使我們收益非淺,而不是禍害無窮

9樓:營韶美萊採

資源共享

網路是個雙刃劍,只聊**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應用。

其實網路資源異常豐富,能找到很多對自己工作、學習有用的資料,例如英語聽力資料、各個行業的一些技巧,還有一些高手也會回答你的一些疑問,能幫助你解決很多問題。

10樓:勾天籟友範

網路縮短了人們的距離,「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還可學習、遊戲、辦公、郵箱等,好處多多。有利就有弊,未成年兒童很容易染上「網癮」影響學習,黃色網頁又容易使人走上犯罪。

11樓:安富貴臺環

網路怎麼講呢,有好也有壞,好處多於壞

比如現在家人在千里之外

用**就能面對面的講話,還不要錢。有什麼及時訊息都能很快的檢視到,壞處也有

網路遊戲

網戀婚外情

當然要看使用的人的品質了呵呵

12樓:南非烏雀

必要性這是一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資訊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膨脹和**,未來的世界是網路的世界,要讓我國在這個資訊世界中跟上時代的步伐,作為21世紀主力軍的學生,必然要能更快地適應這個高科技的社會,要具有從外界迅速、及時獲取有效科學資訊的能力,具有傳播科學資訊的能力,這就是科學素質。而因特網恰恰適應了這個要求。***同志說過:

"計算機的普及要從娃娃抓起"。

實用性網路世界資源共享,它就像一個聚寶盆,一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富金山",誰勤於在這座金山上耕耘勞動,誰就會有所得。你可以從中最快地查詢學習資料,可以學會更多課堂外的知識,並靈活地運用課內知識,促進思維的發展,培養中學生的創造力。上網還可以超越時空和經濟的制約,在網上接受名校的教育,有什麼問題,你也儘可以隨時通過e-mail請求老師的指導。

而且網際網路上的互動式學習、豐富的三維圖形展示、語言解說等多**內容,使得學習變得輕鬆、有趣,這是任何教科書都不可能具備的。

現實性曙光工程就是為了快速推進教育資訊化,在每所中小學建立因特網教室,普及計算機因特網知識,推動中學生家庭上網,實現遠端教育與知識共享為全省中小學生提供免費的網上課內外輔導培養中小學生學習和應用資訊、技術的興趣與意識,培養學生獲取、分析、處理資訊的能力。再看看我們身邊,學校的**不正搞的紅紅火火,年段、班級的網頁不也都在緊鑼密鼓的製作嗎?

的確,作為一種新生事物,網路存在著一些弊端,但中學生處在學校的教育之下,學校要加強對青少年的人生觀、價值觀教育,培養學生對是非、美醜、善惡的判斷能力,塑造學生良好的道德和行為規範。在老師的正確引導和家長的指點下,必能使孩子們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來應用網路這種工具。

21世紀將是計算機網路時代,莘莘學子將擔任未來社會的棟樑。瞭解和掌握計算機網路知識,就是闖蕩未來資訊時代的最強有力的**。

網路,給資訊帶來了強大而有力的傳播途徑,並且大大縮短了資訊釋出和接收的時間,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13樓:陸秀梅佔甲

網路可以使你我便的沒有距離,可以使你的工作更方便,可以使你瞭解到你無法料盤車到的事情。總之你想幹嘛?網路上基本都可以間接的為你提供。

14樓:趙麥麥麥

有好處,對人們有很大的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何何以和我不是還在能隨時交流?以

我國現在的交通運輸有什麼優點,我國交通運輸網布局有什麼特點

我國主要的交通運輸方式有公路 鐵路 水運 航空 管道,其中公路運輸機動靈活 可以從門口到門口,適中,適合短距離運輸,缺點是運量較小 航空運輸速度快 但是運量小,高,適合急需情況的長途運輸 鐵路運輸速度較快 運量較大,運價適中,適合運量較大的長途運輸 水上運輸運量大 運價低,但是速度慢 受地域的限制,...

交通運輸和我們的生活有什麼聯絡,現代交通運輸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方便?

只有交通運輸方便了,日常所需物品及時到達,生活才能得到保障,反之,生活就會變得一塌糊塗 交通運輸好,你才能吃到超市裡賣的東西,上的東西也是交通運來的阿。出門旅遊,也要有交通運輸 整天在家呆著不動,會怎麼樣,另外,要致富先修路 現代交通運輸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方便?1 空運以其迅捷,安全。準時的超高...

我國鐵路運輸的發展趨勢是什麼,交通運輸經濟學,我國鐵路的發展前景和發展方向

物流業發展迅猛,已引起廣泛關注。根據我國鐵路運輸企業所具有的規模 技術 資金 市場 時機等優勢,以及在觀念上思想不解放 服務專案不完善 人員素質低等不利因素,鐵路應採取向公路進軍,發展第三方物流 結合貨主運量大小 專用線擁有情況,對貨運市場進行細分,以此確定目標市場 根據不同的目標選擇不同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