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靜,高亢,悠閒,公開的反義詞,恬靜的近義詞,反義詞

2021-03-19 18:23:24 字數 972 閱讀 3044

1樓:wei耶噠

恬靜的反義詞是活潑,高亢的反義詞是低沉,悠閒的反義詞是慌亂,公開的反義詞是隱祕。

恬靜的反義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吵鬧,喧囂,喧鬧

恬靜[拼音] [tián jìng][釋義] 恬適安靜

3樓:王培信

恬靜的反義詞:喧器、恬噪、喧囂、喧鬧、吵鬧、聒噪

4樓:六媚其安蓮

近義詞:安靜,寧靜

反義詞:喧囂

恬靜的近義詞,反義詞

5樓:華為

【詞語】:恬靜

【注音】:tián jìng.

【英文】:peaceful quiet tranquil【釋義】:閒適,安靜。

【詞性】:褒義。

【近義詞】:安靜,安然,坦然,恬適,恬然,恬謐,恬淡(淡泊名利,清靜無為)。

【反義詞】:聒噪,吵鬧,喧鬧。

【造句】:這個孩子恬靜的笑容感動了老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安靜,安然,坦然:恬靜。

恬適。恬然。恬謐。

恬淡(淡泊名利,清靜無為)。  【反義詞】:聒噪,吵鬧,喧鬧。

參考資料:http://baike.

7樓:匿名使用者

恬靜的近義詞:安靜。平靜。文靜。雅靜。嫻靜

恬靜的反義詞:

聒噪 恬靜是形容一個人很安靜的,聒噪是說一個人老是說個不停

8樓:陳再雨露姬

近義詞:安然。

反義詞: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安靜

反義詞:喧鬧

高亢 悠閒 公開,的反義詞,恬靜,高亢,悠閒,公開的反義詞?

高亢的反義詞應該是低沉悠閒的反義詞,應該是忙碌公開的反義詞,應該是祕密 恬靜,高亢,悠閒,公開的反義詞?恬靜的反義詞是活潑,高亢的反義詞是低沉,悠閒的反義詞是慌亂,公開的反義詞是隱祕。高亢的反義詞是什麼?原詞 高 bai亢 註釋 聲音du 高而洪亮 的歌聲。zhi 地勢 高 計劃平dao 整七十畝 ...

恬靜的反義詞,恬靜的反義詞和近義詞是什麼

吵鬧,喧囂,喧鬧 恬靜 拼音 ti n j ng 釋義 恬適安靜 恬靜的反義詞 喧器 恬噪 喧囂 喧鬧 吵鬧 聒噪 近義詞 安靜,寧靜 反義詞 喧囂 恬靜的反義詞和近義詞是什麼 近義詞 安靜,安然,坦然 恬靜。恬適。恬然。恬謐。恬淡 淡泊名利,清靜無為 反義詞 聒噪,吵鬧,喧鬧。近義詞 安靜 寧靜 ...

恬靜的反義詞和近義詞是什麼,「恬靜」的近義詞是什麼

近義詞 坦然,安然,喧鬧。反義詞 聒噪 恬靜,清靜無為 恬適。恬謐。恬然。恬淡 淡泊名利,吵鬧 安靜 參考資料 近義詞 安靜,安然,坦然 恬靜。恬適。恬然。恬謐。恬淡 淡泊名利,清靜無為 反義詞 聒噪,吵鬧,喧鬧。恬靜的反義詞和近義詞是什麼 近義詞 安靜,安然,坦然 恬靜。恬適。恬然。恬謐。恬淡 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