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文章WeatherInBritain

2021-03-19 18:23:29 字數 383 閱讀 9910

1樓:庫☆格

在英國冬天不是

非常寒冷,並且夏天不是非常熱的。他們不是一個巨大區別在於夏天和冬專天。為什麼會這樣屬?

因為它是海島國家,英國有一個溫和的冬天和一個涼快的夏天。在夏天海比陸地涼快。 從海上來的風給英國涼爽的天氣.

向西吹動的風一直帶來涼快的空氣。他們從西南吹。他們是溼風。

它們一直給英國帶來雨。 英國一直有很多雨。處於英國西部更加多雨。

風必須吹在西部的高地。他們投下更多雨那裡。在英國東邊比西部乾燥。

四個季節是分別三個月。冬天是在12月, 1月,和2月.春天是在3月, 4月,和5月.

夏天是在6月,7月和8月 .秋天是在9月、10月和11月。

(ps,這篇文章不難呀~~~)

翻譯文章,網上自動翻譯的譯文太不通順了,哪位翻譯高手幫我通順得翻譯一下,請不要用網上的自動翻譯

破壞性技術創新是指創新,利用產品或服務通過使用一種新的結合現有的技術或新技術 永紅,2005年 失敗的管理,以識別和管理突破性技術創新往往導致組織效率低下和沮喪。這三個不同型別的創新有不同的發展軌跡和相關的管理戰略。技術創新是一項具有戰略意義和積極的程序。積極的技術創新可能提供組織戰略上的優勢在市場...

求翻譯古文,求翻譯文言文!!!!

從前延州有一個婦女,白皙長的很有姿色,二十四五歲左右。獨自在街上行走,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知道這件事後便和她一起,每天親密無間,卻沒有得到什麼好處。過了幾年這個女子便去世了,同鄉人沒有不為她感到惋惜的,一起集齊了辦喪事的器具給她下葬,因為她沒有家,只好草草葬於道旁。大曆年間,忽然有一個來自西域的胡僧...

幫我翻譯文章偶初一的,幫我翻譯一篇文章 偶初一的

故事大綱 10歲千尋變得被困在故宮世界的神靈和魔法的時候,她的父母送她去調查對方的隧道。為了生存,千尋必須工作,使自己有用的,並找到她的勇氣和決心,她需要為了挽救她的父母和逃避一個世界,而人類是dispised 檢討筆試和導演哈藥宮崎,神隱少女,是他最富有想象力的工作迄今。這史詩故事,是背離了宮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