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挨著公路,有什麼辦法隔音

2021-05-30 12:00:28 字數 913 閱讀 4845

1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房子面對公路隔音

這一方面個人覺得安裝雙層隔音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安裝雙層玻璃上,它可以使外來的噪音減少一半,如果採用真空玻璃的話,在隔音效果這方面就會更好一些。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儘量選擇平開窗比較好。

因為平開窗隔音量是高於推拉門窗的。

2樓:子and然

建議你在窗戶玻璃上用心思了,用具有隔音材料的玻璃。這個地理位置,沒辦法避免這些噪音,只能在靠近公路的牆面或者窗戶山下心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的窗戶,或者加層隔音板

4樓:果果荒地

將家中的窗戶改裝一下,變成雙層窗戶就行了,你可以聯絡一下搞裝修的或是搞建材的都行,很簡單。

房子在公路邊,噪音太大,有什麼科學的方法才能降低噪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在公路邊,噪音太大,解決建議:

1、將路那面的門窗關死,不安裝在室內。

2、裝雙層玻璃可以更好的隔音。

3、如果有陽臺建議將陽臺封閉進行隔音。

4、到離公路遠的房間居住。

5、搬家。

6樓:老子就是

可以安裝隔音玻璃

好的隔音窗戶跟三方面密切相關

1,隔音玻璃

2,窗框型材

3,密封效能

這三方面對隔音來說就像組成木桶的三塊板,哪方面沒做好就會形成短板!隔音玻璃其實只需要比窗框型材本身的隔音量稍高,並做好密封,隔音效果就會比較完整的體現出來。如果隔音玻璃的隔音量比窗框型材的隔音量高太多,那麼最終體現出來的隔音效果並不會提高太多!

這三方面都能注意好的話,隔音效果才最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臥室完全不隔音 樓上動靜一清二楚 有什麼辦法

自己隔音,買點隔音材料,如果是自己買的房可以考慮做一個隔音工程,不過要有足夠的預算,聚茂聲學。臥室為什麼不隔音?1 這個空間出現不隔音的原因有幾種,一個是窗戶的因素。這點我們可以自己站在窗戶前,儘量靠近窗戶一些,感受一下室外的噪音,讓後可以再將窗戶關起來,再聽一下噪音。通過開窗與關窗的對比,我們就可...

有什麼辦法可以很好的隔音有什麼辦法可以很好的隔音?

1 門窗的隔音處理 由於門窗屬於開啟部件,而且比牆體薄,所以門窗是隔音的薄弱環節。如果分貝超過5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和休息 70分貝以上干擾談話,造成心煩意亂,精神不集中 長期工作或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噪音環境,會嚴重影響聽力和導致心臟血管等其他疾病的發生。一般家庭通常會作處理的也僅門和窗兩項,如可將...

出租房有什麼簡單的辦法可以隔音因為和隔壁

隔音板是一種1 4mm厚的高分子高效隔音板材。背面分帶膠和無膠兩種。由於比較柔軟1mm和2mmm厚隔音板可以包裹在管道上使用。由於產品無毒無味無害,廣泛 隔音板用於建築家居裝修隔音。施工方便,效果顯著。效能 具有高效隔音效能。耐水 耐老化 耐候 抗臭氧,防火級為難燃2級。具有優良的機械加工效能。面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