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完全不隔音 樓上動靜一清二楚 有什麼辦法

2023-02-28 12:00:08 字數 1535 閱讀 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隔音,買點隔音材料,如果是自己買的房可以考慮做一個隔音工程,不過要有足夠的預算,聚茂聲學。

臥室為什麼不隔音?

2樓:南京格拉琪商貿****

1、這個空間出現不隔音的原因有幾種,一個是窗戶的因素。這點我們可以自己站在窗戶前,儘量靠近窗戶一些,感受一下室外的噪音,讓後可以再將窗戶關起來,再聽一下噪音。通過開窗與關窗的對比,我們就可以準確的判斷出是不是窗戶的問題,如果是的話,那我們可以在臥室中安個隔音窗,這樣就能起到隔音效果了。

2、另一個原因則來自於門,我們可以先檢查下外面的噪音是不是通過門傳播到屋內來的。同樣我們可以通過開門關門的方式來判斷是否是門的問題。如果是門的原因,我們可以換個密封好點的門,或者是直接做成隔音門。

通常來說,實木門的隔音效果會更好,在門條和門鎖裡圍外沿都有封條,密封效果好。而且出產廠家直接上門安裝,簡樸利便。

樓上老說話,我的臥室不隔音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個的是由於門窗密封不嚴的話可以但從這方面尋求解決方法 比如面貼隔音棉 邊鑲塑料密封條 如果是房間整體不隔音的話就要全方位的用到隔音材料 包括天花地板牆面門窗都要處理 難度較大 所以這個時候就只能選取吸音材料了 比如軟包 房間的話一邊會用在電視背景牆上火長頭背景牆上 願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板一般是沒問題,是不是窗戶不隔音?

5樓:藝彩

窗戶換一箇中空玻璃的窗扇,只定做窗扇180元平方。解決問題,安心睡覺。

樓上怎麼做到竊聽樓下的,求懂技術的大神指教,我住的房子總被樓上聽得一清二楚

6樓:加油

樓上可以使用隔牆聽竊聽到樓下的聲音,這種機器目前國家沒有管理,隨便在哪可以買的到,另外在家裡竊聽騷擾別人,有人不信,也沒有人管理此事,另外還有人如果認識維穩辦的人,可以以維穩的名義報復他人,那將會被監聽監控跟蹤騷擾暗示。

7樓:笑薄薄

夏天我們在房間打地鋪睡時可以聽到樓下說話聲和放電視的聲音,覺得樓下很吵就沒有打地鋪睡了。

臥室的隔音什麼效果最好阻止樓上的聲音 給50

8樓:地球人dou知道

樓上的聲音一般都是通過房屋結構體(樓板、牆體等)傳導下來的,和一般噪聲通過空氣傳導的方式不一樣,想隔絕很難,沒有好的隔音方法,也只能通過做吊頂(石膏板、礦棉板吊頂)來稍加阻隔,效果一般。

9樓:網友

最簡單的辦法是做 臥室隔音吊頂,要想效果好的話要把牆面和地面也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吊頂(吸音材料)或者直接在天花板噴k-18聲學材料,(防火、節能、抑菌、使用期長達10年、輕薄等)可以有效衰減牆體、天花、龍骨由聲波引起的振動,降低聲波無效反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泡沫板裁成適當大小,放在吊頂上面。

已經高5了,現在還是完全不懂英語!!完全不懂的那種

英語啊 單詞和語法很重要 就是記憶力的問題了記單詞的方法 是語感而另一種捷徑 是音標紮實的學習音標 可以憑藉讀音的聯想記下單詞 磨刀不誤砍柴工嘛 一定要好好學音標 可以給自己每天早上的時間 由你而定 比如是40分鐘 前15分鐘給自己定量的單詞背會 循序漸進 然後後5分鐘捂住英語部分 默寫或拼出單詞 ...

完全不會Linux怎麼玩,一個完全不懂linux的人,應該如何學習?

你首先確定你所謂的裝好是哪個程度,有shell介面了麼 字元控制介面 有圖形系統麼 哪種圖形系統 有沒有合適的檔案管理器?軟體包管理是用什麼?已有軟體有哪些?系統文字編碼是什麼?假設是文字介面,ascii字符集這種共有狀態。1 你先要確定你要幹什麼,科學計算?玩遊戲?玩桌面?教育輔助?程式設計開發?...

完全不懂車的人如何選國產車,一個完全不懂車的人如何選國產車?

純國bai產車,並沒有太 位的du車型,10幾萬zhi的就算頂天價了,dao比如10w以內的長城c50,同價專位的車型太多,和以下屬幾款車型相比,他一點也不次於他們,雪佛蘭樂風,福特嘉年華,標誌207,雪鐵龍c2。但國產車能拿得出手的車型,寥寥無幾,所以,從整體角度來講,合資品牌的質量,還是略高於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