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怎麼做好吃吃它有什麼好處,豆角怎麼做才好吃?

2021-05-29 23:57:55 字數 1552 閱讀 3667

1樓:幸運的楓陽

辣炒豆角

主料豆角300克 豬肉200克

輔料油1湯匙 料酒1湯匙 生抽1湯匙 味精2克 辣椒醬20克 蔥姜適量

辣炒豆角的做法

1.材料:豆角、豬肉、辣醬、蔥、姜

2.豬肉切片,蔥、姜切碎

3.起鍋熱油、爆香蔥姜。放入肉片煸炒,烹入料酒4.加少許生抽

5.加入辣醬炒勻

6.放入豆角煸炒均勻

7.放入適量水,燒製5分鐘左右。放味精提鮮即可。出鍋裝盤烹飪技巧可以放辣椒醬或者郫縣豆瓣醬,還可以用辣椒末代替。相對來說,用辣椒醬味道比較好。

豆角怎麼做才好吃?

2樓:小管家美食

蒸豆角的時間,要根據豆角的老嫩程度來適當掌握,嫩的豆角蒸的時間就短一些,老一點的豆角蒸制的時間就長一些。

紫豆角怎麼做有營養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豆角的營養價值非常高,經常吃紫豆角可以起到排毒、利尿的作用。紫豆角怎麼做好吃?將紫豆角和肉,放在一起,葷素搭配,是不錯的選擇。

紫豆角中含有花青素,經常吃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對美容養顏也會有好處。

肉絲炒紫豆角

主料:紫豆角500克、後腿肉250克

配料:豆豉、大蒜、生抽、糖、鹽、料酒、味精各適量做法1、豆角摘洗乾淨,入開水中焯燙;撈出沖涼水,瀝乾切小段備用。

2、鍋燒熱後放入肉絲,中火煸炒至肉色金黃盛出。

3、鍋底留油,小火爆香蒜末;下入一匙豆豉炒出香味,下入炒好的肉絲用大火翻炒。

4、下入豆角繼續大火翻炒;烹入生抽、鹽,新增一點點熱水,翻炒至水分收幹。

燉豆角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1.豆角去兩頭,自

洗乾淨。

2.五花肉切片,切蔥花。

3.薑切片。

4.八角兩瓣。

5.在鍋裡倒兩大勺油。

6.把豆角倒入鍋中翻炒。

7.炒大約5分鐘(把豆角炒軟),倒出備用。

8.在鍋裡放少許油,放蔥花、五花肉。

9.加少許糖。

10.加半勺醬油。

11.倒入炒完的豆角。

12.大火翻炒。

13.加兩大碗水。

14.大火燉。

15.加半勺鹽。

16.加幾粒鹼。

17.加薑片。

18.加八角。

19.蓋上鍋蓋,中火燉10分鐘左右,開蓋即可。

20.出鍋裝盤。

5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這樣做,超級好吃#家常菜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片地種的豆角,產量高的那種,化肥在上的多點,怎麼燉都不好吃。要買自己家種吃的那種,吃不了拿出來賣一些,或者是買那種小的豆角。豆角怎麼燉好吃,把油燒熱,倒入豆角蔥翻炒,豆角炒一會之後放肉,再加醬油,加水,開鍋後中火燉30分鐘,只有燉的時間長,豆角才能好吃。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豆角餡餅

豆角怎麼做好吃?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乾煸豆角。製作食材 豇豆500克,絞肉300克,蝦米25克,榨菜末20克,蔥末 薑末 蒜末 醬油各5克,糖7克,精鹽10克,香油 醋各3克,味精1克,水 油各50克。製作方法 1.豇豆摘除兩頭及筋,洗淨瀝乾待用蝦米泡軟剁兩下。2.鍋中放入油,熱後放入豇豆炸黃,再取出把油瀝乾。3.油加熱後放入蔥 薑末...

清炒幹豆角怎麼做好吃,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素炒幹豆角的做 法素炒幹豆角的做法 11.幹豆角提前泡發好備用。素炒幹豆角的做法 22.青蒜苗洗淨切小段。素炒幹豆角的做法 33.幹辣椒洗淨,蒜切粒,蔥切末。素炒幹豆角的做法 44.熱鍋冷油,放幹辣椒 蒜粒爆香。素炒幹豆角的做法 55.倒入泡好的幹豆角,加鹽 醬油,生抽翻炒片刻。素炒幹豆角的做法 6...

豆角滷子面怎麼做好吃,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豆角滷子面的做法步驟 食材明細 豆角適量 雞蛋適量 麵條適量 蔥花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醬油適量 微辣口味 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1豆角掐掉兩頭的筋,洗淨,切小段備用 2蔥切片 3鍋中油熱後,把雞蛋炒散,盛入小碗 4另起鍋,爆香蔥花,放入豆角翻炒 5加一小碗水,小火,加蓋燜至豆角軟爛,湯汁收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