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長豆角炒肉末的家常做法

2021-05-11 03:12:34 字數 2367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炒肉末

主料豆角250克

豬肉餡適量調料姜

5克幹辣椒

4個料酒

適量老抽

少許香油

少許植物油

適量胡椒粉

(白)適量

白糖少許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

1.豆角放在有少量鹽和植物油的水中焯兩2分鐘,撈出用涼水衝一下,切成小粒

2.肉餡放入碗中,倒入料酒,老抽,植物油,白胡椒粉抓拌均勻後醃製5分鐘。姜去皮切碎、幹辣椒剪成小段兒

3.鍋中倒入油,五成熱時放入薑末和辣椒段,煸出香味後放入肉餡,迅速炒散至肉變色變熟

4.放入豆角粒,改成中火煸炒2—3分鐘

5.再放入生抽,糖,翻炒均勻後放雞精淋入香油即可

長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它的家常做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 提前將原料準備好

2 五花肉切成薄片;大蒜拍碎;香蔥切成段;老薑切成絲待用3 將豆角去掉頭尾和經絲

4 鍋內倒少量油,下入五花肉片炒香變卷後再下入桂皮、八角炒香5 然後下入大蒜、老薑、豆瓣醬直制炒出紅油6 炒出紅油後下豆角,翻炒2-3分鐘,倒入少量清水(高湯)中火燒至熟7 臨出鍋前放鹽調味,撒入蔥花段翻炒均勻即可出鍋切記選對豆角很重要,選擇新鮮的豆角,把豆角兩端的尖角掐掉。

肉類可以選擇新鮮的五花肉,肉不要炒的太久,不然會影響肉質的口感。

長豆角炒肉末怎麼做好吃,長豆角炒肉末的家

3樓:啊往事知多少

材料抄豇豆250克、肉100克、幹辣椒3根、襲花椒幾粒、生抽、豆粉、鹽、雞精

做法1、豇豆洗淨切10釐米的長段、肉在外面買現成的肉絲3元錢就夠了,幹辣椒切段。肉絲用生抽和豆粉少點碼味。

2、熱油鍋裡多放點油,先把豇豆扁成有鍋巴樣,剷起來待用。

3、剩餘的油放辣椒和花椒,再放肉絲炒好,最後放豇豆一起炒,起鍋放鹽、雞精裝盤即可。

4樓:半夏半暖

1.長豆角去掉兩頭來洗淨源,小米椒、蒜洗淨、肉末。2.肉末里加入料酒、生抽、少許油拌勻。

3.蒜切片、小米椒切結。

4.鍋裡水燒開後,加幾滴油,放入長豆角焯水2分鐘。

5.撈出過冷水,控幹、切寸段。

6.淨碗中加入蠔油、半湯勺生抽、白糖調勻。

7.鍋裡放入油,倒入肉末炒至變色後,加入蒜片、小米椒炒出香味。

8.倒入長豆角翻炒均勻,倒入調料汁炒勻入味。

9.加鹽、雞精炒勻。

10.盛入盤、即食。

5樓:賦雍麼麼賦詰詰

豆角炒肉末真的很下飯

豆角炒肉末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6樓:浪子心丶

1、豆角洗淨摘成段。

2、五花肉切片備用。

3、將蒜拍碎。

4、大蔥切片。

5、乾紅辣椒洗淨備用。

6、熱鍋後倒入適量食用油,4成熱的時候放入蔥片煸出香味7、放入事先切好的五花肉。

8、快速翻炒。

9、炒至變色後盛出備用。

10、再放入一點食用油,下蒜末、乾紅辣椒煸出香味。

11、下豆角翻炒。

12、放入適量鹽、一點生抽。

13、翻炒均勻。

14、稍微炒兩分鐘後倒入小半碗(吃飯用的小碗)清水悶7、8分鐘。

15、豆角差不多快燜熟的時候倒入事先炒好的五花肉煸炒1分鐘即可。

16、好啦,裝盤。

美味的豆角炒肉末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7樓:0澤國a網盤

食材明細

主料豆角

200g

豬腿肉50g

輔料植物油

10g鹽

3g紅辣椒

2個大蒜

2顆生抽

1勺澱粉

少許微辣口味炒

工藝廿分鐘

耗時普通

難度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1 1顏色漂亮。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2 2食材準備好。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3 3熱鍋涼油放入肉末,肉末事先要用料酒、鹽、澱粉醃漬十分鐘。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4 4加入蒜粒、紅辣椒拌勻。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5 5加入切好的豆角大火翻拌。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6 6加入適量鹽。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7 7少許生抽。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8 8出鍋。

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驟:9 9肉末香豆角脆飯遭殃哦?。

小竅門1、豆角選擇新鮮的飽滿的。

2、全程大火快速翻炒,加入蒜粒和紅辣椒更美味。

碎炒肉末的做法,豆角碎炒肉末怎麼做好吃

主料bai 豇豆200g 調料調和油適 量 du食zhi鹽適量 老抽適量 豆豉dao適量 肉洗淨專先切絲 步驟屬2 再切丁步驟3 豆角碎炒肉末的家常做法 豆角洗淨 步驟4豆角碎炒肉末的簡單做法 切1釐米左右的段 步驟5豆角碎炒肉末怎麼吃 蔥姜切碎 步驟6豆角碎炒肉末怎麼做 鍋裡放低油,燒熱 步驟7豆...

長豆角炒西紅柿怎麼做好吃,素炒長豆角怎麼做好吃?有素炒長豆角的家常做法嗎?

長豆角炒西紅柿要把長豆角先炒熟軟,然後放入西紅柿稍微燉一下,讓西紅柿把豆角燉入味就好了 長豆角摘乾淨,再洗乾淨控幹水分,焯水然後過冷水,撈出控幹水分切成段,起鍋燒油,放入大料,蔥,姜,蒜爆出香味兒,下入準備好的長豆角段,翻一會,再放入切好的西紅柿,放入鹽翻炒三分鐘即可出鍋裝盤。長豆角炒西紅柿怎麼做好...

長豆角炒茄子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豆角去頭掐尾,入淡鹽水中浸泡1小時,洗淨待用2.豆角切7cm長段,茄子去頭尾切7cm長條待用3.姜蒜切米,幹辣椒剪段待用 4.坐鍋起大油,下豆角 茄子過油至豆角青翠疲軟 茄子變色疲軟,撈起瀝油待用 5.鍋內留6g油,下姜蒜米 幹辣椒段中火炒香6.下豆角茄子,加鹽 味素,轉大火,不停翻炒3分鐘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