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豆角炒油渣怎麼做,撲豆角炒肉的做法,撲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撲豆

2021-05-30 04:42:14 字數 781 閱讀 8349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撲豆角隨喜好

肉泥隨喜好

油渣隨喜好

鹽適量生抽兩湯匙

青紅椒隨喜好

大蒜四粒

大蒜葉(青蒜葉)一根

豆豉隨喜好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大蒜切粒,大蒜葉切小段,辣椒切小段,肉泥加一湯匙生抽醃製十分鐘,油渣備好

步驟 2

熱鍋下少許油,加入肉泥翻炒至全熟,出鍋備用步驟 3

熱鍋下油,加入豆豉,蒜泥,辣椒; 翻炒至香味嗆鼻加入油渣和撲豆角,大蒜葉; 放少許鹽,翻炒; 可加入剩下那一湯匙生抽,看個人口味。

步驟 4

倒入肉泥,大火翻炒片刻。

步驟 5

出鍋小貼士

這個菜的每一味食材都建議切得越細越好,這樣比較下飯

撲豆角炒肉的做法,撲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撲豆

2樓:豬仔紅色

爸爸最拿手的,我最頭疼的,但還是好吃的

食材主料

五花肉100克

撲豆角兩把

輔料蒜蓉

少許紅椒

2個尖椒

1個步驟

1.撲豆角切成小段,用溫開水泡半個小時左右,適當的抓一抓。紅椒尖椒切成圈,五花肉切成絲。

2.國內放少許油,將切成絲的五花肉放入翻炒,五花肉本來就有油,所以不用放太多油。

3.肉炒幹以後放入瀝乾的豆角繼續翻炒,並放入紅椒尖椒及蒜蓉。4.翻炒5-6分鐘後,加入適當的鹽和雞精即可出鍋了。

豆角炒肉怎麼炒,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長豆角炒肉的做法到底如何呢,長豆角炒肉是一道家常菜,我們自己在家中就能做好這道長豆角炒肉,長豆角炒肉使用到的主要食材是長豆角,我們可以選擇豬肉作為配料,然後搭配一些蔥絲和姜作為輔料,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簡單,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做出長豆角炒肉來。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簡易,使用的食材容易在市面上就買到,所以長豆...

豆角炒肉做法,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豆角炒肉是一道以四季豆角 豬肉作為主要食材,薑絲 食鹽 五香粉 雞精 麻油為輔料炒制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做法一1 準備好材料 豬肉洗淨切好 四季豆洗淨摘好2 起鍋,倒入火麻油 3 油熱後,將準備好的豬肉倒...

幹豆角絲炒肉怎麼做好吃,幹豆角絲炒肉怎麼炒好吃又有營養豐富

主料幹豆角 150g 香菇10朵 豬肉8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醬油 適量白糖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先把豆角洗淨,用水浸泡半天左右。2.切成寸段,蔥 姜切碎。3.香菇洗淨,切成兩半。4.煸好的豬肉。5.鍋裡放油,放入蔥 姜煸炒出香味。6.放入香菇翻炒。7.放入豆角翻炒均勻。8.放入肉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