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炒肉怎麼炒,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1-05-11 03:38:27 字數 2821 閱讀 9280

1樓:北海數碼站

長豆角炒肉的做法到底如何呢,長豆角炒肉是一道家常菜,我們自己在家中就能做好這道長豆角炒肉,長豆角炒肉使用到的主要食材是長豆角,我們可以選擇豬肉作為配料,然後搭配一些蔥絲和姜作為輔料,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簡單,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做出長豆角炒肉來。

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簡易,使用的食材容易在市面上就買到,所以長豆角炒肉是一道經濟實惠的家常菜,非常適合我們自己在家裡製作,我們下文介紹給大家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的具體做法。

食材明細

主料:長豆角適[1]量

配料:豬肉適量

輔料:老抽,生抽,蔥絲,姜適量

製作步驟

1.長豆角切段備用

2.肉切片備用

3.到入油裡面最好放點鹽,防止炸油。

4.肉到鍋裡炸下到金黃

5.放點老抽,生抽,放蔥絲,姜。

6.到入長豆角翻炒幾分鐘。(長豆角本身就是熟的幾分鐘就行了)7.放點雞精盛出,ok了可以吃了。

上文我們介紹了一道家常菜長豆角炒肉,這道菜的特點就是做法簡單,成本很低,做出來的菜味道鮮美,長豆角炒肉的做法上文也做了介紹,大家看了長豆角炒肉做法的教程後,可以買來食材,自己在家嘗試做這道長豆角炒肉。

2樓:超超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3樓: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鍋裡裝一些水,把豆角煮一下。(煮的時候切肉,個人建議加點耗油伴鹽) 2.

把煮熟的豆角和水倒在籃子(濾水的哦,別燙著)裡。 3,把鍋中的水燒得乾乾的(冒煙後),在放油(防止亂射油漬) 4.(油冒煙後)放豆角,炒上一會兒。

5,放肉,加調料。 ,6,炒一會就完工啦! --來自【華夏智囊團】

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5樓:超超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6樓: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豆角炒肉的做法

7樓: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8樓:超超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9樓:推書人湘雪

豆角炒肉是一道以四季豆角、豬肉作為主要食材,薑絲、食鹽、五香粉、雞精、麻油為輔料炒制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長豆角270g。

輔料:油100g,鹽2g,豬肉75g,蒜2瓣,料酒6g,生抽5g,雞精1g,白胡椒粉適量。

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將豆角用手摘成長度差不多的大小,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豬肉清洗好後,切片或切條,隨自己喜歡。

4、蒜切末,切片的豬肉,加入生抽,白胡椒粉,料酒醃漬5分鐘左右。

5、鍋內加水,水燒開後加入少許鹽。

6、把瀝乾水分的豆角放入焯燙下。

7、燙至豆角顏色變深變軟,撈出。

8、容器里加入適量涼水,滴入幾滴食用油,把燙過的豆角放入涼水裡浸泡會。

9、鍋內加少許油加熱,把醃漬好的豬肉片放入。

10、煎炒至豬肉的邊上發黃即可乘出備用。

11、鍋內留餘油,把蒜末爆香。

12、豆角瀝乾水分後放入,加少許鹽繼續翻炒會。

13、蓋上鍋蓋,中小火慢燒2分鐘左右,中途記得開蓋煸炒均勻。

14、把煎好的豬肉片放入翻炒會,最後撒上少許雞精即可出鍋。

豆角炒肉怎麼煮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炒肉做法,炒豆角的時候不要直接下鍋炒,多加焯水這一步,炒出來的豆角會更加的好吃入味。豆角是一種常見的蔬菜,而炒豆角也是一道非常常見的家常菜,深受老百姓的喜愛。不但好吃,營養豐富,**也便宜。

炒豆角的做法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但是要想做的好吃入味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如果直接下鍋炒的話,是很難炒的軟爛入味的,炒之前一定多加這一步才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豆角不要直接下鍋炒,多加這一步,豆角更加軟爛入味,做法很簡單。

豆角炒肉

食材準備:豆角、豬肉、生薑、大蒜、食鹽、醬油、雞精、油

做法步驟:

1、豆角摘洗乾淨之後掰成段,鍋中燒開適量的水,水裡加上點食鹽和油,豆角開水下鍋焯一下水,焯至水再次燒開把豆角撈出來過涼白開。

2、豬肉切片或者條,鍋燒熱倒入適量的油,油熱下入豬肉小火煸炒出油脂,炒出油脂之後放入薑絲和蒜片炒香,倒入適量的醬油翻炒均勻上色,然後倒入焯好水的豆角快速的翻炒均勻。

3、翻炒至豆角變軟加少許清水稍微燜煮一會,最後加上適量的食鹽和雞精調味增鮮,炒勻即可出鍋。

總結:1、焯水的時候加食鹽不僅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還能提前入底味,加油則可以提亮底色。

2、豆角用開水燙過有兩個好處(是更有效地清除豆角上農藥的殘留物;是方便豆角更易煮熟)

3、豆角燙熟後過涼水是要保留豆角的脆爽口感。

4、豆角一定要煮熟,不然容易中毒。

5、在豆角中含有著維生素b和c,它可以起到是幫助消化,調理人體的消化系統的作用,並且也能起到補腎,健脾,益氣,生津之功效。

豆角炒豬肉怎麼炒好吃?

11樓:胖頭魚

新鮮的豬肉遇上新鮮的豆角加上一流的廚子,炒出來的定是美味。

12樓:超超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13樓: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幹豆角絲炒肉怎麼做好吃,幹豆角絲炒肉怎麼炒好吃又有營養豐富

主料幹豆角 150g 香菇10朵 豬肉8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醬油 適量白糖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先把豆角洗淨,用水浸泡半天左右。2.切成寸段,蔥 姜切碎。3.香菇洗淨,切成兩半。4.煸好的豬肉。5.鍋裡放油,放入蔥 姜煸炒出香味。6.放入香菇翻炒。7.放入豆角翻炒均勻。8.放入肉片 ...

豆角炒肉做法,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豆角炒肉是一道以四季豆角 豬肉作為主要食材,薑絲 食鹽 五香粉 雞精 麻油為輔料炒制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做法一1 準備好材料 豬肉洗淨切好 四季豆洗淨摘好2 起鍋,倒入火麻油 3 油熱後,將準備好的豬肉倒...

豆角炒花肉怎麼做好吃,蟲草花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豆角300克豬肉3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木耳2朵香油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蔥1棵 步驟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1.木耳泡發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22.肉切成薄片備用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33.豆角洗淨瀝乾水分,切成段備用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44.鍋裡油熱倒入豆角炸制變色撈出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55.留底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