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豆角絲泡5天是否還能吃,幹豆角泡了一天放冰箱還能吃嗎?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672 閱讀 2762

1樓:特

只要沒變質,就可以吃

幹豆角泡多長時間能吃

幹豆角用溫水泡20分鐘,洗淨裡面的雜質,鍋裡燒開水,投入一粒八角和兩片香葉,把洗好的幹豆角放進去煮即可。

幹豆角泡了一天放冰箱還能吃嗎?

2樓:格格奇聞白菜

沒經過烹飪,不是隔夜菜,也不會產生致癌物質,泡水放冷藏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食用乾貨都要進過發泡處理,這是正常自然做法,由於一些食品比較乾硬發泡時間就比較長,只要食品末發生黴變,質量問題,就可以正常放心食用。

4樓:聶書禮

只要不酸就可以吃,吃前再用開水泡一下,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該to your泡泡了一天放在冰箱裡還能吃嗎?可以吃的,這會兒回來泡泡就可以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幹豆角泡好了一頓吃不了放冰箱裡冷藏不影響食用是可以吃啊!不過建議你不要放很長時間啊

幹豆角絲食用前用水泡多長時間

7樓:

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用手拿著變柔軟了就可以

幹豆角泡多長時間能吃 怎麼泡發

8樓:

幹豆角用溫水泡20分鐘,洗淨裡面的雜質,鍋裡燒開水,投入一粒八角和兩片香葉,把洗好的幹豆角放進去煮即可。

幹豆角的維生素b含量非常高,這種營養成分對腸胃有很好的調理作用,能夠促進胃腸蠕動,幫助腸胃有效消化食物。經常吃幹豆角,可以減輕因消化不良而引發的脹氣現象,可以降低嘔吐的發生機率,減少腹瀉的可能性,因此對腸胃炎可以起到很強的預防作用。

幹豆角要泡多長時間 如何泡發乾豆角

9樓:塔木裡子

一般用剛燒開的熱水泡一個小時左右,或者用冷水泡二小時左右,然後在炒制的時候加些水稍微燜幾分鐘就熟了。

主料肥瘦豬肉400g、幹豆角30g

輔料:油1湯勺、鹽3g、白砂糖1湯勺、小蔥1根姜1塊、八角1個、山楂4片、老抽適量

1、將幹豆角泡水一夜。

2、豬肉泡出血水,時間可長可短。

3、將豬肉放入開水鍋中焯燙兩分鐘。

4、撈出,清洗乾淨,切成大塊,還有蔥切節,姜拍一下備用。

5、摘去豆角兩頭,並切兩節備用。

6、鍋裡放1湯勺子糖、1湯勺子油和1湯勺子水。

7、中小火熬到糖溶化,成醬紅色,將肉放入炒。

8、不斷翻炒,讓肉均勻地裹上糖漿,然後放入生薑、大蔥、八角、山楂。

9、炒出香味,肉微焦黃,倒入適量的老抽。

10、炒上色,一次加入足量的水,即水略過肉。

11、煮開後轉小火蓋鍋煮20分鐘,然後下幹豆角,大火煮開後轉小火蓋鍋煮40分鐘左右。

12、這時嘗一下,如肉菜都爛了,加鹽調味。

13、大火收汁。

14、成品。

10樓:幸運的楓陽

幹豆角不易熟主要是由於吸水困難,一般來說解決這個問題的主要方法是提前浸泡。一般用剛燒開的熱水泡一個小時左右,或者用冷水泡二小時左右,然後在炒制的時候加些水稍微燜幾分鐘就熟了。幹豆角不宜過熟,否則沒有嚼勁,不好吃。

另外,也可以用高壓鍋煮,水開後3~5分鐘即可。

幹豆角怎麼泡發,幹豆角要泡多久?

幹豆角怎麼泡法?我們平時的幹豆角就是用溫水把它泡發的。幹豆角要泡多久?溫水浸泡2到3小時左右,等幹豆角完全變軟後,洗淨瀝水就可以用來燒菜了。泡發乾豆角時加鹽可以起到殺菌和去除異味的作用,少加點醋,有利於快速熟透。之所以要用溫水泡發乾豆角,那是因為冷水泡發乾豆角需要的時間太長,而熱水泡發的幹豆角不僅口...

幹豆角絲炒肉怎麼做好吃,幹豆角絲炒肉怎麼炒好吃又有營養豐富

主料幹豆角 150g 香菇10朵 豬肉8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醬油 適量白糖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先把豆角洗淨,用水浸泡半天左右。2.切成寸段,蔥 姜切碎。3.香菇洗淨,切成兩半。4.煸好的豬肉。5.鍋裡放油,放入蔥 姜煸炒出香味。6.放入香菇翻炒。7.放入豆角翻炒均勻。8.放入肉片 ...

幹豆角泡多了放冰箱能放多久,幹豆角最多可以存放多久

可達兩年。幹豆角蛋白質含量低,只要水分含量足夠低,不會引起細菌的大量繁殖 脂肪含量也較低,不會因為油脂的氧化酸敗導致出現哈喇味等讓人不愉快氣味。但在儲存過程中,維生素等營養物質會被緩慢氧化,因此需放入密封袋或密封罐中儲存,無氧環境可延緩氧化反應,並有助防止吸潮變質。對於短期儲存,常規情況下,就是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