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扁豆豆怎麼做好吃了,四季幹扁豆怎麼做好吃

2021-05-29 07:54:03 字數 3182 閱讀 2801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 -

純牛奶 200ml

鹽 4g

黃油 25g

可可粉 12g

巧克力豆 60g

綿白糖 25g

高筋麵粉 275g

乾酵母 4g

全蛋液 適量燙種:

四季幹扁豆怎麼做好吃

2樓:小檸檬

四季幹扁豆的做法步驟

1. 首先把蔥白,蒜,姜都切好待用,幹扁豆洗好切成一釐米長,在鍋裡用水煮一下,然後撈起,

2. 鍋裡放油到三分熱倒入煮好的幹扁豆,翻炒一下,時間不要太長,起鍋待用

3. 把剩餘的油留在鍋裡,然後加入切好的蒜,姜,蔥白,花椒,郫縣豆瓣,翻炒,倒入幹扁豆,炒得差不多加入味精和蔥花,起鍋,ok

晒乾的扁豆怎麼做好吃

3樓:有心人

先用溫水將晒乾的扁豆泡軟(這需要很長時間的)。快速做法,是將扁豆入鍋加溫煮(開鍋後用文火)。一般兩個小時後就可以煮得軟爛,然後,用豬肉燉,是很不錯的。

這是我們唯一的吃法。只能燉著吃。

4樓:

1、豇豆適量洗一下,用熱水泡軟,切成小段;2、肉切成小方塊,加蔥姜炒 一炒,再加料酒稍煮一會,然後放入豇豆加醬油,糖,味精等調料燒(和燒紅燒肉一樣), 再加點水燒,等肉燒酥了,汁也收的差不多了,就好品嚐了.

扁豆乾的最好吃的做法 扁豆乾怎麼做好吃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扁豆適量

其他口味

其他工藝

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1 1紫扁豆擇好洗淨,瀝乾。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2 2鍋裡煮水至水沸。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3 3扁豆倒進鍋裡。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4 4用鍋鏟翻動,使扁豆受熱均勻。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5 5沒想到褪色了,是不是營養成分也流失了呢,不清楚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6 6起鍋瀝乾。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7 7倒進篩子。

扁豆乾的做法步驟:8 8均勻攤開,細緻活。

晒乾的扁豆怎樣做才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泡開,泡的時間長點。拿來燒肉好吃,比較有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與肉一起燉著吃,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下你自己的創意吧。

9樓:

用溫水泡開後可以燉排骨的

乾貨扁豆的做法,乾的扁豆,怎麼做好吃呢

10樓:lisuna李蘇娜

扁豆炒肉

材料:扁豆,豬裡脊,白芝麻。

調料:鹽,蔥薑蒜末,料酒。

做法:1、扁豆洗淨掰成小段,或者斜刀切成菱形段;蔥薑蒜分別切末備用;裡脊肉洗淨切片,放入鹽,料酒,澱粉醃製一會備用。

2、炒鍋倒入適量油燒熱,下入肉片翻炒,變色後取出。

3、留底油,下入扁豆小火慢炒,燜熟,快熟的時候放入蔥薑末,翻炒均勻,待扁豆完全成熟後,放入肉片,加鹽調味,不斷翻炒,出鍋前放入芝麻炒均即可出鍋。

醬爆雞蛋扁豆

原料:扁豆、雞蛋、姜、蒜。

調料:喜歡的醬(這裡用的是紅油豆瓣醬)、鹽。

做法:1、扁豆洗淨擇去老筋,斜切成段;姜、蒜切小片;

2、雞蛋打散,裡面滴入幾滴料酒和幾滴清水;

3、鍋入少許油,將雞蛋炒至基本凝固後關火,然後用鏟子鏟成小塊;

4、另起鍋入油,爆香姜蒜;

5、倒入扁豆,翻炒至顏色略微變深,然後調入適量醬料翻炒;

6、繼續翻炒至扁豆基本熟透,中途可加少許水;

7、扁豆炒熟後倒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即可。根據個人口味酌情加鹽,基本不用再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扁豆500克  泡椒20克  生薑1小塊  大蒜3瓣  澱粉適量  食用油30克  辣椒油1小匙  醬油1小匙  豆瓣醬1大匙  花椒粉1小匙  胡椒粉1小匙  香醋1小匙  精鹽0.5小匙  白糖1小匙  味精1小匙

做法1.將扁豆掐去兩尖頭,去筋洗淨,切成細絲;蒜、姜切末;泡椒切末;

2.鍋燒熱,先放入扁豆乾炒片刻,然後放入蒜、姜、泡椒、油、精鹽炒至斷生,再調入其餘各種調料,用水澱粉勾芡即可。

注意鮮香嫩爽,香辣可口。一定要將扁豆炒熟,否則不夠入味。

12樓:葉子的幽靈

燉肉的時候放裡邊煮 很好吃

13樓:朋友珍重

用水泡發後炒肉口味不錯,也可以煮一下比較快

干扁豆角怎麼做才好吃

1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扁豆400克    紅辣椒4個

肉末150克    榨菜末適量

輔料鹽    老抽1大勺

蒜    花椒

味精    油250克

干扁豆角的做法步驟

1. 扁豆兩頭撕去老筋,掰成兩節,洗淨,控幹。

2、燒熱250克油,放入扁豆,炸到扁豆表皮起皺時,用笊籬撈出控淨油。

3、另取鍋燒熱,用1大勺油爆香肉末、幹辣椒、花椒、榨菜、蒜粒。

4、倒入老抽、扁豆翻炒,扁豆熟透時關火,放鹽和味精,炒勻即可。

幹扁豆怎麼吃好吃?

15樓:凹凸小田螺

主料:四季豆500克,絞肉300克,蝦米25克,榨菜末20克,蔥末,醬油,薑末各5克,糖7克,精鹽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做法1、四季豆摘除兩面三刀頭及筋,洗淨瀝乾待用,蝦米泡軟剁兩下;

2、鍋中放入油,熱後放入四季豆炸黃,再取出把油瀝乾;

3、油加熱後放入蔥、薑末、絞肉、蝦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後倒入炸過的四季豆乾煸出香味,並淋下醬油、糖、精鹽、水、香油、味精、醋,繼續翻炒至汁幹即可。

16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先泡一泡,最好用燉豬肉的湯煮出來,絕對好吃,不信你試一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泡個一天半天的,然後切絲炒肉吃,但要多放水燉會

四季幹扁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晒乾的扁豆怎麼做好吃

四季幹扁豆的做法步驟 1.首先把蔥白,蒜,姜都切好待用,幹扁豆洗好切成一釐米長,在鍋裡用水煮一下,然後撈起,2.鍋裡放油到三分熱倒入煮好的幹扁豆,翻炒一下,時間不要太長,起鍋待用 3.把剩餘的油留在鍋裡,然後加入切好的蒜,姜,蔥白,花椒,郫縣豆瓣,翻炒,倒入幹扁豆,炒得差不多加入味精和蔥花,起鍋,o...

晒扁豆乾的做法,晒扁豆乾怎麼做好吃,晒扁豆乾的家常

主料抄扁豆500克 輔料鹽適量 步驟晒扁豆乾的做法步驟11.扁豆撕去筋 晒扁豆乾的做法步驟22.洗淨 晒扁豆乾的做法步驟33.加入一點鹽入鍋煮開關火晒扁豆乾的做法步驟44.放在陽臺上晒 晒扁豆乾的做法步驟55.一天後就樣子,晒乾可以隨時拿出來燒肉 晒乾的扁豆怎麼做好吃 先用溫水將晒乾的扁豆泡軟 這需...

扁豆角燒肉的做法,扁豆角燒肉怎麼做好吃,扁豆

首先要把扁豆清理乾淨,從兩頭折斷,把扁豆的莖除去,然後順手把扁豆折兩段。青椒切碎,大蒜籽拍碎備用。瘦肉切成絲,加少許鹽 澱粉 醬油 料酒醃製一下,使肉入味,而且更鮮嫩。鍋中加少許油燒熱,下入肉絲翻炒片刻,炒至七八成熟盛出備用。油鍋中再次加少許油,下入大蒜籽爆出香味,下入摺好的扁豆角,翻炒均勻,炒至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