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白菜雞蛋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957 閱讀 2550

1樓:檸蔭

木耳白菜雞蛋餃子的做法

1.黑木耳50g 提前泡發好。

2.摘洗乾淨後,用煮鍋煮5分鐘,撈出控幹水。

3.雞蛋打散。

4.炒鍋熱油,將雞蛋炒熟炒散,直接用剷刀鏟成小塊。

5.大白菜洗淨。

6.剁碎後用鹽醃漬5分鐘。

7.木耳剁碎,洋蔥剁碎。

8.剁好的木耳、洋蔥,炒好的雞蛋、和剁碎的白菜手在一起。白菜要攥出水分。

9.加入適量五香粉、鹽、油、蠔油。

10.拌勻即可。包的時候,再倒點香油拌勻調味。

白菜木耳雞蛋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來

韭菜500克,

雞蛋300克,發好自的木耳200克。

調料:鹽、蔥、bai薑末du各10克,zhi味精15克,雞粉5克,麻油3克,色拉油、蔥油各dao50克。

製作方法:

(1)韭菜洗淨後瀝乾水分,頂刀切碎;雞蛋打散,鍋上火入色拉油,將雞蛋炒至剛熟,倒出,用刀剁碎;木耳用刀切小粒備用。

(2)將以上原料混合後,加入各種調味料調勻,最後放入麻油和蔥油拌勻即可。

關鍵:1、注意包制時應把口收緊,避免開口露餡。

2、煮制時間不宜過長,時間過長,餡易綿軟,不但沒有口感,而且還失去原料所特有的清香。

可以把韭菜換成白菜

3樓:沙發的期望

材料材料:絲瓜一根、雞蛋兩三個、蔥、蒜適量、鹽、雞精、剁椒少許、色拉油適量

做法1、絲瓜版去皮切滾刀權

塊;2、鍋中油熱後,放入雞蛋,煎成荷包蛋,盛出稍稍放涼切成幾塊備用;

3、鍋中油六七成熱後,放入蔥、蒜炒香,放入絲瓜炒至發軟;

4、放入炒好的雞蛋,加入一點高湯,收至湯汁濃稠,加少許鹽和雞精調味,放入剁椒翻炒均勻即可。

白菜木耳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白菜500克豬

肉末300克高筋麵粉300克 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黑木耳適量專

醬油適量味精屬適量香油適量蔥適量

步驟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11.鍋燒熱後倒油,將油熱一下,涼後放肉餡攪拌均勻,加醬油、大蔥、木耳攪拌均勻

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22.白菜切碎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33.加鹽、味精、香油攪拌均勻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44.

麵粉加溫水和麵,最少醒30分鐘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55.擀皮

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66.包成餃子白菜木耳豬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77.鍋中放水,水開後放餃子,再撒涼水,如此反覆三次

白菜蘑菇木耳雞蛋素餃子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麵粉bai與酵母粉混

du合均勻,用溫zhi水合成柔軟的麵糰醒發至兩倍dao大。

2.餡料食材

回:泡發答好黑木耳、香菇、雞蛋、豆腐乾、大白菜3.雞蛋打散炒熟備用。

4.豆腐乾先片成薄片。

5.切成小丁或末。

6.泡發好的黑木耳和香菇分別切小丁備用。

7.大白菜洗淨切成末。

8.切好的白菜用紗布擠去水分。

9.切些蔥薑末調味。

10.炒好的雞蛋、和切好的香菇、木耳、豆腐乾、大白菜一起放入容器中,加入蔥薑末、蠔油、鮮味醬油、食鹽、香油、五香粉、味精等調料。

11.用時拌勻即成餡料。

12.醒發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揉勻,分成劑子。

13.分好的劑子,擀成四邊薄中間厚的麵皮,並取一份放入適量餡料。

14.根據自己喜歡的包法包成大包子,全部包好後放入蒸鍋,再次醒10分鐘。

15.十分鐘後開中火,上汽後十五分鐘關火,燜三五分鐘揭蓋即可。

小貼士包子麵糰要和得軟一些,蒸出的包子會更喧軟。

出鍋前燜五分鐘再開鍋蓋,防止回縮。

白菜雞蛋餡餃子怎麼做,白菜木耳雞蛋素餡餃子的做法

準備用料 香菜50g 大白菜250g 雞蛋160g 小麥粉400g 芝麻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姜適量。1 小麥粉和成麵糰靜置20分鐘 2 將雞蛋炒熟,炒碎些 3 香菜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10分鐘,撈出瀝乾水切碎4 白菜洗乾淨切碎,擠出水與香菜放到盆中 5 放入雞蛋碎,加鹽 生抽 薑末 芝麻油攪拌均...

韭菜木耳粉絲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步驟bai 1 木耳 粉絲提前一天泡好。du開水燙下,過冷水zhi,瀝乾。韭菜洗dao乾淨,控幹版水,加鹽它會出水權的。步驟 2 雞蛋打散,加點鹽。雞蛋炒,滑散。韭菜 木耳切碎。粉絲切斷。全部霍一起,加點鹽。素餃子一定得加油!步驟 3 揉麵,擀皮。餃子皮不能厚,但是也不能太薄,會破步驟 4 餃子一定...

豬肉韭菜白菜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豬肉白菜韭菜餃子 主料 韭菜 200克 白菜 300克 1.白菜剁碎,加1小勺鹽專醃15分鐘,2.韭菜洗淨瀝水後,切成末 3。榨屬一些花椒油,4豬肉餡打散,加入1湯匙醬油,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5加入花椒油和十三香,順同一個方向攪拌均勻6.加入攥水後的白菜末,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7.加入韭菜末,加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