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餃子的做法步驟圖,綠色餃子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2:56 字數 405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紅薯葉來500克

高筋源麵粉800克

五花肉糜600克

韭菜bai750克

輔料雞蛋2個

鹽10克

生薑du10克

蔥白10克

生抽1勺zhi

雞精1克

綠餃子的做法

dao1.

紅薯葉摘好,洗淨,榨汁備用。可以選擇空心菜菠菜替換,不同的蔬菜做出來味道有細微區別。

2.和好面,用力揉成光滑的麵糰。因為面和的有點幹,所以這個力氣活3.

擀麵皮之前,把餡兒準備好。韭菜肉餡兒,肉糜韭菜,蔥姜剁成泥,加兩個雞蛋,鹽,生抽,雞精,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放冰箱冷藏備用。

4,擀麵皮,包餃子

5,完成

綠色餃子皮怎麼弄的,綠色餃子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準備材料 麵粉 260克 茴香 300克 牛肉 300克 大麥若葉青汁 一小勺 蠔油 10毫升 鹽 少量 姜 10克 木薯粉 30克 雞粉 少量 芝麻油 10毫升 花椒粉 少量 澱粉 一小勺。一 第一步將麵粉 木薯粉和大麥若葉粉放入小盆中,如下圖所示。二 然後加入適量水 用筷子攪拌成絮狀,如下圖所示...

油炸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油炸餃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bai 雞蛋 一個 豬肉切碎 400克 玉米du粒 100克 玉米澱粉zhi 少許 鹽 dao醬油 適量 餃子皮 15 20片 蔥花 適量 油炸餃子的內做法 佐料容備好,混合均勻待用。開始包餃子,餃皮放入餡料。餡料放入餃皮下角 捲起雙手拇子捏住餃皮兩側 向內方向扭曲 手指捏緊 完成類似這樣,包好...

餃子的做法步驟圖,茄子素餃子怎麼做好吃

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1 1餃子料餡食材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2 2茄子切條加鹽醃製10分鐘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3 3擠去醃製的水份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4 4菜板上剁碎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5 5香菇切末 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6 6圓蔥切末 茄子餡素餃子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