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晚上吃西紅柿會不會長胖,多吃西紅柿可以減肥嗎?

2021-10-24 23:45:01 字數 5544 閱讀 9864

1樓:禾木由

不會的。

西紅柿可幫助**,番茄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除體內廢棄物,從而達到**的目的。生番茄中含有的各種酶能幫助提高代謝能力,尤其是對30歲以上瘦不下來的人來說,番茄是一個非常有助於**的蔬菜。

2樓:dy18t刱

不會 科學研究發現,與食用生西紅柿相比,人們食用加工後的西紅柿,更能提高血中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濃度。這是因為高溫破壞了番茄細胞的細胞壁,從而增加了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釋放。此外,西紅柿在烹調的過程中,常會用到花生油、色拉油等植物油,而這些油脂將幫助西紅柿將番茄紅素等脂溶性抗氧化劑自然釋放出來,充分發揮抗氧化作用。

當然,凡事有利必有弊,加熱後,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受到損失,但是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含量卻明顯上升。因此,熟吃西紅柿比生吃西紅柿的總體營養價值要高。此外,西紅柿皮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因此,在食用時最好不要棄皮不食。

對於維生素c缺乏的患者來說,生吃西紅柿也不失為補充維生素c的一種好辦法。但尚未成熟的青西紅柿含有毒素,不宜食用。此外,部分西紅柿因為在生長的過程中使用了植物激素而表現為頂部凸出,這種西紅柿也不宜食用

3樓:智萌白憶彤

會~睡覺之前最好別吃東西

要是吃了呢就過半小時之後再睡!不然對身體也不好!會的結石

4樓:誓唁

睡前吃東西是會長胖的,但是西紅柿的營養很高,一天吃幾個可以**,但是你在晚上集中吃可是不好的哦,如果你感到飢餓的話,可以吃一個就行了,不要吃太多.

5樓:手機使用者

如同上面n多位講的一樣,吃西紅柿很好,男人吃了還能預防前列腺炎,但是它有一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缺點,容易形成黑色素,要是有明顯的疤痕,就要忌口。有斑的朋友也要少吃。

6樓:莫奈

西紅柿是**的食物,不會長胖,不過睡前3小時不適合進食。

7樓:老鎮玫瑰78鑰剞

即使長不胖也不能天天吃西紅柿啊,可以換蘋果和梨什麼的吃

8樓:叮叮

還可以美白哦!因為西紅柿含有抗氧化的成分。

9樓:悉樂巧

吃那麼多東西又是睡覺前即使不長胖也對健康不利吧,肚子應該很漲的,適當減少點量

10樓:委端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除了維生素c外,還含有番茄紅素。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壞血病。番茄紅素具有較好的抗動脈粥樣硬化、抗氧化損傷及保護血管內皮功能的作用,此外,還具有良好的抗癌、防癌的作用。

(其強大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消滅促使癌細胞生長的自由基,防止癌細胞的增殖。)西紅柿熱量低,吃多了也不會胖

11樓:我是

不會胖的 但是不要吃完了就睡覺 因為這樣會給胃造成負擔

12樓:朝華曉山

不會胖.西紅柿裡有維生術.多水.吃多了有保護健康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胖的 是**食品 我**的時候就吃的

多吃西紅柿可以**嗎?

14樓:金牛座的性格

可以的1、番茄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不但讓人容易有飽腹感,還能吸附體內多餘的脂肪,並排出體外。

2、番茄中的紅茄素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減少脂肪積累,並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1、蘋果酸、檸檬酸等營養成分,保持身體均衡營養。

3、番茄獨特的酸味和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以助脂肪燃燒。

15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如何吃西紅柿才能更好的**?

16樓:

其實蕃茄不論紅黃都是最佳的**水果。這是因為西紅柿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餘脂肪一起排出。再加上西紅柿糖分少、熱量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飯前吃一顆中等大小的西紅柿,就能讓飯量變小、防止脂肪被吸收。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助有效幫助**因為紫紅色含有豐富的果膠和食物纖維吃了容易感到飽服感由於果膠不容易消化吸收還會吸收身體多餘的脂肪,減少脂肪積累儲存腎體營養平衡達到身體**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辦法很多。

還是要看自己合適什麼。

有的適合節食。有的適合運動。

只要能減下來都是好辦法。

可通過〔任涵去脂〕瞭解好的辦法。

19樓:百度使用者

。很負責任的告訴lz非常有用》 < 每天晚上堅持吃兩個生西紅柿或者吃炒雞蛋西紅柿 或者有番茄醬的料理 或者西紅柿湯神馬的 ~ 半個月後就有明顯效果了 但是這樣至少堅持3 -6個月後 看了媽媽買的一本暢銷書 《晚間西紅柿**法》 推薦喵~ --------- 上面自己打的,以下**別的帖: 可以將生的西紅柿切成薄片,也可以將小西紅柿直接做成沙拉,或者做加熱處理也可以!

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喝一點番茄汁,也可以通過加點番茄醬、蔬菜泥、西紅柿罐頭來增添一些色彩。種類繁多,以致你怎麼吃都不會膩,這就是西紅柿的魅力。每天換著花樣,享受你的健康西紅柿生活吧!

堅持多久? 至少堅持3個月,最好是6個月! ★可能有人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但大多數人應該是堅持了幾個禮拜都不見效。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那是因為像**、指甲的新陳代謝等機體迴圈週期平均需要6個月。據說,人體能夠記住持續了6個月的狀態。記住之後就能保持這樣的狀態了。

那麼,就先讓自己的身體記住自己變瘦後的狀態吧! 成功的祕訣是? 儘量生活有規律!

★暴飲暴食、睡眠不足、偏食不僅對「晚間西紅柿**」生活不好,也不利於健康!調整好起床時間、就寢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正常的飲食生活,同樣是晚間西紅柿**生活的重要內容。這個基礎打不好,西紅柿的魔力也就很難發揮其效果了。

雖說番茄紅素扮演了擊退多餘氧自由基的角色,但還是不能過度依賴它,還是要保持好自己的生活習慣!吃多少?一天必須攝取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

需要吃多少西紅柿? 吃多少西紅柿由番茄紅素值決定! 當你下定決心要開始「晚間西紅柿**」生活時,你需要吃多少西紅柿才能保證攝取到身體所必需的番茄紅素呢?

想要加快新陳代謝達到**效果的話,每天需要攝入15毫克的番茄紅素。但是15毫克的量,很難計算得準確。讓我們來看一下15毫克的番茄紅素需要多少西紅柿吧!

●生吃西紅柿的時候 吃兩個大西紅柿(500克)。紅色系要比桃色系好,所含番茄紅素是桃色系的3倍。或者吃17個小西紅柿(250克)。

小西紅柿的營養成分要比普通西紅柿來得多。胡蘿蔔素、維生素c、食物纖維均為普通西紅柿的1.5~2倍。

●喝番茄汁的時候 一瓶番茄汁(200克)。最少一天喝一瓶,想要效果更明顯的話,推薦一天喝2~3瓶。喝一瓶番茄汁攝取到的番茄紅素相當於吃兩個多生的西紅柿哦。

●用西紅柿做菜時 番茄醬或西紅柿泥,4大勺不到(各自是80克和60克)。如果是西紅柿罐頭,就是一罐(170克)。番茄醬與西紅柿蔬菜泥都是加工食品,所以含的番茄紅素要比生的西紅柿多。

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西紅柿 西紅柿是一種很好的食物。但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西紅柿同樣具有「讓身體變寒」的作用。

吃多了會引起腹瀉、體寒等。所以在使用「晚間西紅柿**法」之時,需要適度食用西紅柿。

20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有針眼那是大棚生產的,往番茄裡面注射催紅素和生長激素,這樣番茄生長時間大大縮短,生產廠商就會賺更多的錢。買番茄的時候注意番茄身上的針眼小凹,那個就是打針留下的痕跡,還有的順著番茄柄或者番茄肚臍眼打針的就不容易發現,現在市售的番茄本來就是轉基因,又海給它們打各種毒針,人吃了不會馬上死,但是你會慢慢得各種毛病和癌症,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多吃西紅柿對**是有一定的幫助,但是總不能全吃這個吧,營養會跟不上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多吃西紅柿不能**,但有一定的作用,它就象水果一樣,能充飢,但光吃這個,肯定會營養跟不上,尤其是女性,為了**節食,會引起低血糖和貧血,最好是運動加節食**,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可以吃流食,但要多吃蔬菜的。

23樓:魅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鍛練,而不是吃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過不能空腹吃!不然會肚子痛!

25樓:夏爾

不能,最好的**方法就是:感冒不吃藥

天天吃西瓜會不會長胖

26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屬於低熱能食物,適當吃是可以的,不會發胖。

西瓜如何吃才叫適當:

比如現在比較熱,吃2塊西瓜,熱能也不算多。一個10斤重的西瓜差不多是3碗米飯的熱能。但是我們不能只從這塊考慮,西瓜同時也能幫助我們解暑,同時也增加我們的熱能適放,其實對於**來說也是有有利一面的。

對於**者來說,一天吃3次來說,每次吃1-2小塊西瓜是可以的。具體的定量,由自己決定。剛剛吃到解渴,又不是非要把肚子脹太飽,這樣相對就是適當。

西瓜主要的食用部分為發達的胎座。果實外皮光滑,呈綠色或黃色,果瓤多汁為紅色或黃色,罕見白瓤。西瓜性寒,味甘甜;它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煩的功效;有助於治胸膈氣壅,滿悶不舒服,小便不利,口鼻生瘡,暑熱,中暑,解酒毒等症。

皮還可以做菜、入藥等。

27樓:筱魚崽非

吃西瓜不會發胖,西瓜雖好,但屬寒涼之品,不宜多食。

素體虛寒胃弱之人如若貪食過多,否則會導致腹脹腹瀉、食慾下降、積寒助溼;西瓜所含的大量水分還會沖淡胃液,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腸道抵抗力下降。易引起腹痛、腹瀉;它還不宜與油膩之物一同食用;西瓜若與溫熱的食物或飲料同吃,則寒熱兩不調和,易使人嘔吐。

西瓜堪稱「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一種富有很高的營養、純淨、食用安全食品。瓤肉含糖量一般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隨成熟後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

西瓜中所含的糖、蛋白質和微量的鹽,能降低血脂軟化血管,對醫治心血管病,如高血壓等亦有療效。西瓜皮及種子殼所製成的西瓜霜,能夠**口瘡、口疳,牙疳,急性咽喉炎待喉症。西瓜果皮、果肉、種子都可食用、藥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很涼的,而且都是水,沒有多少糖分的。

29樓:矯露賓欣豔

1、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本身含糖量很高的,所以西瓜的熱量很高,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而普通家庭的一碗米飯熱量大約是200千卡,吃一個西瓜就相當於吃了五六碗飯。如果按1個蘋果那樣的量來吃西瓜,是不容易產生明顯增肥效果的,所以禁忌吃太多西瓜。

2、不能把西瓜當夜宵吃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過多,會使到胰島素上升,促進脂肪合成。而人體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數都儲存在腹部,再加上夜間運動量減少,脂肪只儲存不消耗,時間長了,小肚腩就長出來了。

3、不要因為吃西瓜不覺得飽而過量去吃

西瓜的甜味主要來自於果糖,溫度越低,果糖的甜度就越大。研究發現,果糖雖然不會明顯地升高血糖,卻也繞開了食慾控制的機制。西瓜既然是含大量果糖,它也有讓人不覺得飽這種特性。

所以,人們吃西瓜的時候難以控制食量,所以我們一定要記住西瓜是可以使你長胖的,千萬不要要因為吃西瓜不覺得飽而過量去吃。

吃辣條會不會長胖,晚上吃辣條會長胖嗎

人吃東西過量就會長胖的咯,更何況是含熱量高的食品了,建議少吃點咯。這個問題還真有點無奈了,好端端吃它幹啥,月經期是關鍵時期對於不知情的東西還是不吃較好。希望被採納 不會。不過不要吃多!對身體真的不好!網上有一個帖子說是人體測試吃10包辣條,大部分都急性腸胃炎了!所以要適量吃 不會胖。因為它裡面沒有任...

睡前吃花生會不會長胖,長期吃蜂蜜會不會長胖?

會 主要是保證抄一天熱量襲的收支平衡。任何事物,不管是熱量高還是低,只要是吃多了,在基本熱量已經平衡的基礎上再多吃,都會導致發胖的。即便是低熱量的黃瓜也是一樣的,雖然熱量低,如果吃的總熱量超標了也是會發胖的。因此,適當吃花生不會發胖,只要注意一個度,都是沒問題的。長期吃蜂蜜會不會長胖?蜂蜜的主要成分...

晚上喝水會不會長胖,喝水太多會不會長胖

會水腫的,晚上睡覺前兩小時不要喝水 喝水太多會不會長胖 喝水過多會造成水腫型肥胖。人們通常說的 浮腫 其實就是身體中滯留的水分過多引起的,水往低處流,如果通道被堵,水就會在下游集聚起來。體內的水分也一樣,多餘的水分大多會滯留在下半身。下半身比上半身胖 腳胖或者體型浮腫的人,說明喝水太多了。另外,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