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文科女生哪個專業好

2021-03-19 18:30:53 字數 325 閱讀 9856

1樓:育龍單招網

適合文科女生報考專業:

管理型:中文、歷史、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旅遊管理、旅遊英語、酒店管理、商務英語、國際**等

注意:之所以要選擇一些事務型、服務型的專業,因為大學畢業生出去後純粹做管理的很少,只有先管好事,才能向管好人發展!這對於管理型的學生來說,是必要的迂迴。

事務型:商務英語、國際**、國際商務、涉外導遊等服務型: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文祕、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幼兒教育等從人類生理角度講,女生較擅長感性思維,男生則邏輯思維能力較強。

這種差別導致男女生往往在高中分科時就出現了女偏文、男喜理的現象。

環境工程專業招文科生嗎,環境工程專業招文科生嗎?

這個目前應該不可以,環境工程是工科專業,只招理科生 但高考改革成必考 自選科目之後,高校錄取方式也會改,到時候不分文理了可能就可以隨意報名 環境工程本科,專科裡面都有。對文科生理科生沒什麼要求,其實只要你文化分達到就可以了。有一定要求的,但是沒有規定如此 環境工程學是文科還是理科專業 既不是文科,又...

山東省單招學校都有哪些?哪個好,山東省單招學校都有哪些?哪個好?

我覺得山東 bai職業學院挺好的。我du表哥從這個學zhi校的機電裝備系畢業dao,現在在北京鐵迴路局開動車,工資答待遇還挺好。聽說近幾年全國各大鐵路局都來這個學校招聘。就業情況應該挺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建議多諮詢下。能考就考 最好不要單招 還是參加高考吧 畢竟是人生中一大轉折點。在山東省單招學校...

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繫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