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看不到別人刷了多少

2023-01-29 17:55:08 字數 756 閱讀 4626

1樓:嶠熠

抖音版本沒有升級到最新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在開啟的抖音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右上角的「三」圖示;接著在開啟的側邊欄中,找到並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然後在通用設定介面,點選「檢查更新」;最後在開啟的提示框中點選「升級」,等待自動升級完成,問題就解決了。

怎麼看到自己抖音刷了多少禮物:

開啟手機上的抖音app,點選底部選單欄中的我,在我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點選錢包,在「錢包頁面」點選送禮記錄,在當前開啟的送禮記錄就可以檢視到您的送禮物的消費記錄了。

抖音無法直接看別人的音浪收益,可以在飛瓜之類的第三方平臺看別人的音浪收益。

主播是靠著以前的粉絲基數,才藝或者直播內容,吸引了很多的粉絲,然後粉絲因為喜歡這位主播會給主播刷禮物。你能提供什麼樣的娛樂內容,決定了你的直播價值,也決定了是否能掙錢。

抖音音浪就是抖音的虛擬貨幣,直播就是靠粉絲刷禮物獲取音浪然後提現掙錢,觀眾通過充值抖幣然後給主播打賞禮物可以兌換成不同金額的音浪。

1抖幣=1音浪=1毛;10音浪=1元;10000音浪=1000元。

看不到別人抖音裡的評論

可以檢查下是不是遇到這上面幾種情況,如果其它能正常的評論顯示,而偏偏那個評論的看不到,則有可能是那被限制了,有可能是過一段時間會恢復正常。如果你在抖音也遇到被限流的情況,也可以看下之前信哥分享過的一篇文章,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二,你評論的 主人經常刪 或者經常隱藏 抖音內部是有一套自己的演算法的,那...

我的抖音為啥突然別人就看不到我發的作品了以前的能看見現在發

這個可能跟你的攢多少有關係,畢竟那麼多作品,對吧,有些網紅你不關注他,你可能都很難刷到他作品,有些人都是先刷贊,然後就會有人人云亦云的跟著點贊,畢竟這個社會有些人看到贊少的作品就懶得看,求採納,親 抖音中為什麼別人看不見我的作品,我一但發作品出去,就沒有關,沒有好友,幾個字,我不知道是咋回事,謝謝給...

抖音發了只有自己看的到別人看不到怎麼回事

抖音發了只有自己看的到,別人看不到的常見狀況如下 2 被降權 3 違規被刪除 擴充套件資料發抖音的注意事項 1 名字非常重要 有一些人會在名字當中放一些火星語,或者放表情,或者放一些比較罕見的符號,這些都是不標準。帳號如果是為了變現的,以後要在抖音上面創造財富的,那麼這個名字非常重要,一定要讓人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