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可以抽血嗎,高血脂抽血能降低高血脂

2021-04-19 18:13:11 字數 925 閱讀 7156

1樓:熱發光時代

如果說你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話,那麼是不能通過抽血來改善的,建議用版康而福的火麻茶調節血壓權,降血壓。

意見建議:因為抽血的話只是減少你血液量的,但是很快身體就會促進造血,從而來補充失去的血液的,但是血液中的脂肪成分,是因為你飲食習慣不好,或者不愛運動,這樣每天都會堆積的,而血壓高是因為你血管的收縮性太強導致的,所以和血液量都是沒有關係的。

2樓:硒壽人生養生

抽血不能夠作為降低血脂的辦法。降低血脂要從飲食抓起,嚴格控制,多食有益降脂的食物:洋蔥、苦瓜、山楂、蘋果,洋蔥的效果經研究證實最好,可以飲用黑洋蔥汁,對高血脂的療效顯著。

3樓:張小魚牛蒡茶

抽血是為了降低血

脂麼,這個是不建議的,你還是到醫院去,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或者其回他**。

多吃答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牛蒡、芹菜、蘋果、麥麩等也可以多喝一些牛蒡茶,現在牛蒡茶已經在人體進行試驗了,對高血脂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選擇牛蒡茶,可以選擇中國牛蒡之鄉-蒼山張小魚牛蒡茶。

正宗出口級**牛蒡茶,***,更營養,價效比更高好牛蒡,蒼山造!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高血脂造成的高血壓能降下來嗎?

4樓:柯煙鐐

可以的,我同事的叔叔60多歲了,他就是高血脂造成的高血壓,通過雪芝康基因控脂之後,一個療程左右現在無論血脂還是血壓都降到了正常水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與高血脂症有相關性,但不是必然聯絡。高脂血症可能會加重他的高血壓,高血壓也會伴有高脂血症。高血壓,它是有繼發性高血壓和原發性高血壓。

原發性高血壓的病人可能來自於遺傳,他的基因容易形成高血壓。繼發性高血壓病人大多數是有腎源泉,或者是腎上腺瘤或者是有甲亢等,它是有別的病引起的高血壓。

高血壓和高血脂的關係?詳細點,高血脂 高血壓 脂肪肝之間是什麼關係啊?

高血脂的時候,會造成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源源不斷地,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內,加重動脈硬化,導致血壓永續性,漸進性增高。才給10分就要詳細點?打字都不夠累的呀 沒有關係!兩個病,但都遺傳 不能,都說是兩個病了!高血脂 高血壓 脂肪肝之間是什麼關係啊?20 我是學藥學專業的。高血壓的成因現在為止並不完全清楚,...

高血脂高血壓血脂稠血粘度高的人可以汗蒸嗎

你好,我的意見高 血壓不要汗蒸。高血脂 血脂稠 血粘度高 如果年齡不是專很高,可以屬短時間的 3 5分鐘 的汗蒸2到3次,總時間不要錯過20分鐘,以舒服為宜。年齡大的不要幹蒸啦 搓個澡同樣可以起到促進皮表微迴圈改善的作用。注 高血脂 高血壓 血粘度高的人嚴禁刮痧!對於這個問題 我專門去諮詢了一下醫生...

急高血脂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冠心病

high blood fats,atherosclerosis,hypertension,coronary disease,kidney function failure,cerebral hemorrhage 高血脂會引起高血壓嗎 高血脂與高血壓有什麼區別,是一樣的嗎?高血壓和高血脂是完全不同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