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飲的製作方法,求各種冷飲製作方法?

2021-03-19 18:27:32 字數 6033 閱讀 2217

1樓:duende惡魔

材料龜齡膏粉50克,白糖100克,水1000ml,適量的牛奶。

做法1. 將水250ml倒入鍋內,加入龜齡膏粉用筷子拌勻。

2. 然後倒入乘下750ml水拌勻,加入白糖也要拌勻。

3. 開大火燒煮開,開後繼續煮沸2分鐘,倒到容器內放涼。

4. 放入冰箱三個小時以上。

5. 要吃的時候取出切成小塊,加入適量的牛奶拌勻即可。

求各種冷飲製作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果子冷飲 製作方法 果子冷飲品種繁多,製作較簡,可用冰凍的糖水加入各種果子配製而成。可以利用各種鮮水果,乾果或罐頭果配製出各式品種的冷飲。

一、紅豆冰 原料配方 紅豆5公斤 白糖3.5公斤製作方法 先將紅豆用水洗淨,去泥砂,用鋼鍋加水煮至熟爛,然後加入白糖再局15分鐘,取出待冷卻後藏入冰櫃。紅豆冰每杯用熟紅豆50~100克,另加凍糖水100克。

二、蓮子冰 原料配方 蓮子2.5公斤 白糖2公斤製作方法 先將蓮子放入盆內,用沸水浸透,以竹稀裝起,用手擦去蓮子衣,再用竹枝逐粒除去蓮子芯,洗淨後用文火煮熟加白糖再局15分鐘,取出待冷卻後藏入冰箱內。售時每杯蓮子50克,另加凍糖水150克。

三、什果冰 製作方法 將各式什果,如菠羅、蘋果、蓮子、雪梨等混合冰凍,售出時用什果75克,另加凍糖水150克配兌。

四、丁瓜冰 製作方法 將西瓜肉切成大粒,每杯約用150克,另加凍糖水配兌。

五、核桃冰 製作方法 將核桃肉用沸水浸透,脫除皮衣並洗淨放在鍋內煮30分鐘,然後加入白糖再煮5分鐘(每公斤核桃肉用白糖500克),取出待凍,藏入冰箱內,售出時每杯用核桃50克,另加凍糖水配兌。凍糖水的製法 白糖1.25公斤,清水5公斤,煮沸後用鋼網篩過濾,待冷卻後放在冰框內藏凍。

六、蘋果露 製作方法 糖水10公斤,蘋果香精10克,檸檬酸水50克,配淺蘋果綠色素,將橙香精及酸水加入糖水裡攪勻,又將雞蛋黃攪爛加入,配以橙黃色素調成橙汁汽水一樣的色澤,用鋼網篩濾過,放入冰櫃藏凍。

七、杏仁露 糖水10公斤、杏仁香精4克、檸檬酸水75克(製法同上不用配色)。

八、沙司露 糖水10公斤,沙司香精2克,檸檬酸水25克。(製法同上,配沙司或焦糖色素)。

九、楊梅露 糖水10公斤,楊梅香精8克,檸檬酸水50克。(製法同上,配淺玫瑰紅色)。糖水的製法:

原料:清水25公斤,白糖6.25公斤,將清水煮沸,加入白糖,在沸點下維持10分鐘,取出用鋼網篩濾過,即成糖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機密來了,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呢?請用最新版開啟。

各種冷飲的做法及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酸奶冰沙

食材主料

酸奶100ml

草莓80g

輔料冰塊

適量蜂蜜

適量步驟

1.草莓去蒂洗淨,酸奶可以提前冷凍一下,剛剛結凍即可;冰塊適量2.將酸奶加入到料理機中

3.一併加入草莓和適量的冰塊,如果是自制的酸奶不是很甜的可以加入少量蜂蜜調節

4.啟動料理機,攪拌均勻

5.將打好的草莓酸奶冰沙倒入杯中即可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冷飲類,主要講究的就是味道和口感方面,學習這個建議你可以去比較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比較的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下,短期學的快,創業有幫扶

7樓:梅子廚房美食

今天梅子教大家做三款網紅冷飲,有芒果味,番茄味,還有紫薯味的,喝起來各有特點,不過都是清涼爽口的。裡面的西米吃起來嚼勁十足,q彈爽滑。做起來非常的簡單,各位吃貨寶寶們,趕快去試試吧,包你清涼一夏!

8樓:匿名使用者

冰鎮黃桃汁

繽谷黃桃汁一罐,冰塊適量,適量飲用水

把黃桃汁罐子開啟,倒入攪拌機

加入冰塊

加入飲用水至1000ml刻度處

攪拌機啟動,攪拌10s

倒入杯子裡飲用

水果冷飲的做法

9樓:凹凸小田螺

一、香蕉奶昔

材料酸奶200ml,香蕉1根。

做法1、先把酸奶倒入冰盒冷凍成酸奶冰。

2、再把香蕉切成小塊。

3、最後把香蕉塊、酸奶冰一起倒入攪拌機中打成奶昔即可。

二、西瓜冰沙

材料冰塊一大碗 ,西瓜150克, 牛奶適量 ,草莓適量。

做法1、冰塊碾碎。

2、將西瓜切碎,挑出籽,然後同牛奶、冰塊放進水果機榨成汁。

3、把榨好的冰沙倒入奶昔杯中。

4、草莓洗淨,去蒂。將草莓從中間切成兩半,放在冰沙表面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柳橙檸檬汁

材料:柳橙3個,檸檬汁1小匙,蜂蜜1匙,冰塊2塊

做法:柳橙、檸檬對剖,以壓汁器榨汁,再和蜂蜜、冰塊攪拌均勻,即是一杯滋味酸甜的清涼飲品。

功效:以上兩種水果均含大量維生素c,平日多飲可防感冒,且能養顏美容,預防壞血病及**老化。

西瓜檸檬酒汁

材料:西瓜200克,檸檬汁1大匙,蜂蜜1大匙,紅葡萄酒1/2大匙。

做法:西瓜先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西瓜汁倒出後和其他材料充分攪拌均勻,即是盛夏清涼果汁。

功效:西瓜本身水分多,不但吃來清涼解渴,還有利尿等功效,加少許酒只是在品上增加些許變化,使清淡的口感變得更美味。

梨子蛋白汁

材料:梨子1個,蛋白1/2個,蜂蜜1小匙,檸檬汁1/4小匙

做法:梨子削皮去核切塊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蛋白在另一容器打至起泡,再將材料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梨子裡含有鐵質、維生素c、果糖等,熱量也少,頗適怕胖的女性飲用。

葡萄柚汁

材料:葡萄柚1個,蜂蜜3小匙,蘇打水200cc,檸檬片1片,冰塊2~3塊

做法:葡萄柚先用壓汁器榨汁,再加入其他材料,充分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功效:葡萄柚含有多量維生素c、鈣質等,可消除疲勞、美容養顏、促進排便。

芒果葡萄汁

材料:愛文芒果2個,檸檬1/4個,葡萄1串,蜂蜜1/2大匙,冰塊2~3塊,冷開水酌量。

做法:芒果去皮取果肉切塊,葡萄洗淨去皮去籽,和冰塊、冷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打,再加入檸檬汁及蜂蜜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含水量有豐富維生素c、葡萄糖,具有補血、利尿、開胃等功效,**過敏者不宜多飲。

梨子綜合果汁

材料:梨子1個,蘋果1/2個,木瓜1/4個,冰塊2~3塊,冷開水酌量,檸檬汁1/2小匙。

做法:梨子、蘋果削皮去核、切塊,木瓜去皮去籽、切塊,和冰塊、冷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打汁,最後淋入檸檬汁即可。

功效:梨子含有多量鐵質,有清血、補血之效,還能消署生津、潤喉化痰、潤腸清胃等。

綜合檸檬汁

材料:檸檬1個,蘋果1/2個,胡蘿蔔200克,西洋芹200克,蜂蜜1大匙

做法:蘋果去皮去核,胡蘿蔔去皮切塊,西洋芹洗淨,檸檬先用壓汁器榨汁,全部材料放入榨汁機打汁,最後淋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檸檬含大量維生素c,酸味較強,但清涼解渴,可防止老化,永保健康、增進食慾。

香蕉蘋果汁

材料:香蕉1根,蘋果1個,檸檬汁1大匙,冷開水150cc,冰塊2~3塊

做法:香蕉剝去外皮切塊,蘋果肖皮去核,和冷開水、冰塊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最後再加入檸檬汁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可改善便祕、**貧血,對燥熱、咳嗽也有效用,成長期的小孩也頗適宜飲用。

鮮果冰激凌

鮮果冰激凌的靈感來自於卡夫鮮果酸奶,理論上講所有時令鮮水果都可以用,但 實踐證 明,水分較多容易散失如西瓜、混在一塊有異味如蘋果和梨混在一塊會有醋 味是不適合加入的。另外,冰激凌一定要選擇味濃純正的優質冰激凌。

主料:大桶裝優質香草冰激凌(八喜朗姆酒冰激凌更好)1桶(約800-1000克),時令鮮 水果1-3種隨口味自配,推薦幾種搭配:芒果、鮮草莓+菠蘿、甜瓜+蘋果、臍橙+庫爾 勒香梨+ 菠蘿……水果總量維持在300克左右,一些罐頭水果,如黃桃、桂圓、椰果也 不錯。

調料:白糖適量,白蘭地酒5克。

做法:水果入食品加工機絞碎(沒有的話用刀切成3mm左右小丁放於容器中略搗出汁), 草莓需加適量白糖醃製,冰激凌室溫放置略軟,加入水果和白蘭地酒攪拌均勻,放 入冰箱-6度 冷凍20分鐘即可。

酸奶水果

主料: 蘋果、香蕉、甜桃(不要水蜜桃,要果肉比較結實的品種比如北京的「久保」和 南方的毛 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

配料: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 切碎,和鹽、糖拌勻醃製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釐米左右見方的丁。 酸奶與檸檬 醬拌勻,與水果丁拌勻即可。

刨冰酸梅蜜

材料:梅子 300克,蜂蜜 7大匙

作法:將糖漬梅子放入燜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燜煮至熟爛,即可倒入乾淨容器內,併除去果核,然後將蜂蜜加入梅子肉汁內攪拌均勻,等到冷涼後即可調配碎冰食用。

蜂蜜柳丁冰

材料:柳丁 5個,蜂蜜 7大匙

作法:將柳丁洗淨剝除外皮,切成數瓣除去種子後,放入果汁機內,加入適量的水攪打成汁液。 將柳丁汁放入煮鍋內煮沸,倒入乾淨的容器內,即加入蜂蜜攪拌均勻,靜置至冷涼後,即可淋在碎冰上食用。

亦可與其他適當口味的食品調配食用。

冰花銀耳羹

原料:銀耳20克,木瓜450克,冰糖100克,杏仁少許,熱水2杯。

做法:1.銀耳以熱水浸軟,除去硬蒂,洗淨瀝乾。2.木耳去皮及核,切成小塊,備用。杏仁洗淨待用。

3.將所有材料放進深鍋中,加蓋和保鮮紙。4.以高功率煮25分鐘即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匯水果冰茶

材料 做法

蘋果……1/2個 1、將蘋果、奇異果、百香果、檸檬、菠蘿去皮去核,切丁備用

奇異果…1/2個 。

百香果…1/2個 2、取一小鍋倒入柳橙汁及做法1的水果丁,以小火煮約5分鐘至

檸檬……1/2個 水果出味即可離火,倒入杯中再放入已盛有冷水的鋼盆中隔水

菠蘿……1/6個 冷卻。

柳橙汁…300ml 3、擠入檸檬汁(分量外)調味,食用前加入適量冰塊,稍微攪

冰塊……適量 拌即可。

西瓜漾漾紅

材料 做法

紅西瓜…250克 1、將紅西瓜去皮並切小塊備用。

覆盆子…10顆 2、將覆盆子洗淨後,連同做法1的紅西瓜塊、果糖、冰塊,一

果糖……10ml 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約20秒即可放入杯中。

冰塊……適量 3、另切1小塊西瓜丁,與覆盆子2顆(分量外)以劍插串起,放

置杯口做裝飾即完成西瓜漾漾紅。

酪梨布丁果汁

材料 做法

a白砂糖…60克 1、取一雪平鍋,放入材料a,一中火煮開(此時不可攪動,必

熱開水…2小匙 須等煮開時的泡泡變大,會有大的水泡時才可輕輕搖動鍋子)

b 2、等鍋中水分變少,慢慢呈現焦黃色及粘稠狀時即可離火,迅

冷開水…200ml 速倒入多個布丁模型中,每一布丁模倒約0.5釐米高的量,靜置

膠凍粉…13克 待涼備用。

糖………2大匙 3、另取一鍋,將材料b的水以小火加熱,等水溫升至80℃時,

鮮奶……200ml 加入膠凍粉充分攪拌均勻。

蛋黃………1個 4、將材料b的糖倒入做法3中充分攪拌均勻,再加入鮮奶、蛋黃

c 稍加攪拌即可離火,倒入做法2的布丁模中, 靜置待涼即完成

酪梨……1/4個 焦糖布丁。

冷開水…200ml 5、將酪梨洗淨切丁,連同2個焦糖布丁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

冰塊……適量 約20秒即可倒入杯中,再取一焦糖布丁切小塊,連同冰塊放置

於最上層即可。

桑椹優酪乳

材料 做法

桑葚………8棵 1、桑葚洗淨去蒂,連同酸奶、冰塊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約

酸奶……150ml 10秒。

檸檬汁…10ml 2、加入冷開水,繼續攪打約10秒後,以果糖、檸檬汁調味即

果糖……20ml 可。

冷開水…100ml

冰塊……適量

泡菜的製作方法有哪些,各種泡菜的製作方法

本人有一道特別的韓式泡菜製作方法可以介紹給您,白菜幫 葉切成一寸大小的方塊適量鹽醃製2天,控出鹽水,香菜 一棵大白菜3斤香菜 切半寸小段 蘋果和梨各半個切碎 辣椒糊 不是辣椒醬,是生辣椒糊 適量,白糖適量 半兩就夠太多發甜影響口感 拌在一起,壓實密封,放入冰箱。七天後就可以吃了,鮮香爽脆濃郁的香菜味...

製作辣條的方法,各種辣條的製作方法

準備小料碟,花椒,麻椒,八角,辣椒,孜然粒。鍋中放油放入兩勺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放入小料碟和薑片炒一下。然後加入一碗水,加入一小勺鹽,兩勺糖,再加入炸好的腐竹。不要蓋鍋蓋以防腐竹被悶軟,不斷翻炒到腐竹被料汁均勻包裹即可。等湯汁收幹,加一大勺貴州的蘸水。蘸水就是這種辣椒麵的混合體。沒有的話也可以直接...

植物標本製作方法,求植物標本的製作方法?

選取自己喜歡的植物葉片,用白紙正反面夾好,再在白紙外面夾上吸水性強的報紙,然後用厚書本壓好,隔幾天換一批報紙。直接摘下葉片夾在書裡就行,過幾天干了就可以 求植物標本的製作方法?沼澤鈴蘭說得差不多了,我是做標本工作的。我想你要做出來快,我再補充一個方法吧。把植物用書壓好,上面再加重物。放烘箱裡一直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