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脫水但是不甩幹了怎麼回事

2023-04-29 18:55:07 字數 2235 閱讀 6651

1樓:網友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洗衣機是可以轉動的,脫水時甩不幹衣服,主要是以下問題:1.首先看看脫水時轉速是否正常,轉速低就是啟動電容壞了。

如果動手能力不強就找修理師傅,如果動手能力強可以先測量一下電容,如果比標稱值少了很多,就買個新的換上就行了。2.如果電容器是好的就要看看排水系統的問題,是不是排水閥壞了、是不是排水泵被小東西堵住了。

2樓:電子小幫手哦

海爾洗衣機不甩幹怎麼回事全自動波輪洗衣機不甩幹原因有:1、皮帶老化鬆動2、電機不轉3、離合器不能分離。4.

排水牽引器損壞。5. 電腦板算壞。

附載:洗衣機甩幹主要靠電腦板與離合器配合原理:排水電機和離合器與普通洗衣機不同,在工作過程中排水電機存在兩步拉開現象,而離合器與普通離合器工作情況也不同:

1、洗滌時,排水馬達先將排水閥拉開一段距離(不同型號拉開距離不相同),目的是鬆開離合器制動帶(剎車帶),使脫水桶處於自由狀態。(普通式洗衣機洗滌時脫水桶處於鎖緊狀態),但離合器的棘爪不動作,沒有離開棘輪。因此洗滌時能夠產生手搓效果。

2、脫水時,排水馬達進行第二次動作,將連線杆全部拉回,將排水閥開啟,同時也拉開棘爪。這時棘爪動作,徹底離開棘輪,實現排水、脫水等功能。滾筒洗衣機不甩幹原因有:

1. 排水泵堵塞或損壞!清理水泵或更換解決。

2. 供電電路有問題!查詢線路是否有短路,斷路的現象。

3. 電腦板故障!看看電腦板元器件有沒有明顯燒燬的痕跡。

也可以用萬用表儀器測量。4. 看看上蓋沒有蓋好,也可能是蓋子裡面的行程開關接觸不良導致的,也有的可能是衣服不平整,洗衣機感知不均勻後需要重新進水再洗一遍,另外也要看洗衣機的底腳是否調平了,前面的底角可以調節高度,總之要將底角調節到使洗衣機處於水平狀態,這才能保證內筒重心在電機軸上,才能正常脫水,按照這樣的形式去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還存在問題,請及時聯絡報修人員。

洗衣機脫水但是不甩幹是什麼原因

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導致這個問題有以下幾個原因:衣物不平衡,當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時,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一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會稍顯差些。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

衣物質地的原因,吸水效能較強的洗滌物建議使用高速脫水。排水系統堵塞,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水位開關不能復位,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

洗衣機脫水但是不甩乾的解決方法: 1、 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2、 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3、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海爾洗衣機正常洗,脫完水不甩幹是什麼原因

4樓:

摘要。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海爾洗衣機正常洗,脫完水不甩幹是什麼原因:

海爾洗衣機正常洗,脫完水不甩幹處理辦法 a、 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b、 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c、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

海爾洗衣機正常洗,脫完水不甩幹是什麼原因。

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海爾洗衣機正常洗,脫完水不甩幹是什麼原因:海爾洗衣機正常洗,脫完水不甩幹處理辦法 a、 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b、 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c、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

建議事項~親

現在疫情反覆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喲出門帶好口罩勤洗手呀!祝您生活愉快喲~

png"/>

海爾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一般是由下面的幾個原因造成的 1 洗衣機蓋沒蓋好。洗衣機蓋沒蓋好時會引起不脫水的情況,將洗衣機蓋蓋好即可,在洗衣機脫水過程時不要開啟洗衣機蓋。2 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時會引起洗衣機裡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可以將排水閥的異物清洗乾淨。3...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

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外桶,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撞桶

如果空桶都撞桶的話是不正常的。趕緊聯絡售後吧。如果他說沒問題。告訴你的方法。再去賣洗衣機的地方試一試同型號的如果沒有這個現象當場讓他換機。他沒的說 是正常的,這是由於起動時的速度比較慢,可以用的有好多洗衣機都是這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桶的維修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