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輪洗衣機不進水怎麼回事?洗衣機不進水怎麼回事波輪

2023-01-09 12:50:06 字數 5603 閱讀 9154

1樓:郭電喜

看描述應該的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進水有一個電子控制閥,如果長時間通電就會產生熱量,有水流動就可以把這個熱量「帶走」,長時間沒有水,可能會因為溫度過高導致電磁閥燒燬。試試拔掉洗衣機插頭,等一會通電試試行不行。不行的話最好找維繫師傅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該洗衣機電源是否自動切斷,若處於「進水狀態」還不能自動進水,可以考慮進水電磁閥是否因為長時間缺水狀態下加電發熱而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洗衣機不進水,可能是因為沒有蓋好洗衣機的蓋子,這不是洗衣機本身的問題,而是因為沒有正常使用洗衣機。

2、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還有可能是進 水電 閥出現了故障。檢查一下電磁閥,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如果是,應該儘早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上門維修。

3、此外,洗衣機不進水也有可能是水閥過濾網損壞了。此時可以檢查一下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再看看進水閥有沒有壞。如果這兩者都沒有問題,那就使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這樣做就是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

4、如果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損壞,那麼洗衣機也會出現不進水的情況。應該檢查一下洗衣機中控制板上的繼電器是否損壞,如果損壞了的話,需要進行更換,之後才能使洗衣機正常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口壞了,可以找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5樓:電子領域

1、洗衣機的進水閥出現損壞或者是進水閥的過濾網被堵塞,導致洗衣機無法進水。

2、有可能是洗衣機蓋子沒有蓋好,或開關出現問題,導致洗衣機的系統認為蓋子沒有蓋好,從而不進水。

3、可能是家庭的水壓過小,導致在使用洗衣機的時候水流無法進入洗衣機。

4、連線洗衣機的水龍頭出現損壞或者沒有開啟,導致洗衣機一直不進水。

洗衣機不進水怎麼回事波輪

6樓:問答小專家

回答1、進水淺濾網阻塞,需要及時去除上面的異物和汙漬。2、進水電磁閥接線不良或故障,需要拆開維修或更換新的裝置。3、進水繼電器損壞,需要更換新的裝置,機器才能恢復正常。

7樓:潭興為

應該是新型的洗衣機吧,有一型號的洗衣機一啟動波輪就轉動(不進水),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以決定投放適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以及注入水位的高低。這就是智慧型的洗衣機,它不是故障,這是洗衣機的一個稱重功能。

你的洗衣機若屬於智慧型洗衣機就不是故障,倘若後面也不進水那就是故障了,可能是電腦板的程式混亂問題,需更換電腦板。

8樓:生活百曉生

解決方法。(1)洗衣機不進水時,先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進水閥是否損壞,當確認兩者完好後,可以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

(2)用電阻擋測量電磁閥線圈的電阻,正常值是,實測其阻值為無窮大,表示磁進水閥線圈燒壞了,需要更換進水閥。

(3)經過檢查,實測電阻值始終很大、且聽不到水位開關內觸點的動作聲,說明壓力開關出現了故障,需要更換水位壓力開關。

波輪洗衣機不進水是什麼原因?

9樓:許小連和湯姆貓

其原因主要有兩個: 第一,可能是因為沒有蓋好洗衣機的蓋子,這不是洗衣機的問題,而是因為沒有正常使用洗衣機。但是這樣的情況一般很少存在。

第二:進水電閥出現了故障。檢查一下電磁閥,看看是不是其檢查不良,如果是的話,其應該早日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進行維修。

洗衣機為什麼不進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一般有三種:

一是水龍頭的原因。洗衣機突然不進水,要先檢查一下水龍頭到底有沒有開,或者水龍頭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不出水。

二是水壓問題。排除了水龍頭問題後,就要看看水壓夠不夠了。並不是開啟水龍頭出水,還需要一定的壓力。

全自動洗衣機的進水口一般都在機身上方,而有的家庭連線洗衣機進水口的水龍頭位於低處,如果水壓過低,水就不可能流進洗衣機。

三是洗衣機自身故障。洗衣機自身故障同樣包括三種,一是進水閥裡的過濾網被雜質堵塞,造成水流無法通過,這時只要清洗一下過濾網,把汙垢處理掉就可以了;二是進水電磁閥有可能出現故障或是外掛線接觸不良,需要更換進水電磁閥;三是控制板裡的進水器故障,同樣需要更換進水器。

11樓:風流倜儻的斌

有以下三種原因:

1、檢抄查水龍頭。現在的很多全自動洗衣機一旦出現不進水的情況,全自動洗衣機就不會運轉,當然有少數的洗衣機不進水也是會運轉的。一般來說,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首先你就要想到是不是全自動洗衣機的水龍頭有個開關沒有開啟,如果是,那麼開啟開關就好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水龍頭開關壞了。

2、水壓過低。一個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的很大的可能也就是它的水壓,如果水壓過低的話,可能就不能夠使水流入洗衣機內,這樣的話洗衣機就不會進水了。

3、洗衣機故障。如果以上的兩種情況都不是,那就要考慮是不是全自動洗衣機的問題,要打**給售後維修。

12樓:大野瘦子

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一般有三種:

一是進水閥過濾網被堵塞;

二是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回外掛線接答觸不良;

三是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

過濾網發生堵塞,只需要將其清理,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的問題就能得到解決,而進水電磁閥和繼電器發生故障,就只有將其更換,洗衣機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不是上述所說的幾個,那就是機器內部的問題了,這時最好還是聯絡專業維修人員來進行維修。

13樓:歡樂豆

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水龍頭是否已經開啟。

2,檢查水壓是否過低。

3,進水口雜物堵了,建議檢查進水口,清洗進水過濾網。

4,拆掉機器端水洗機進水管接頭後,再開水龍頭檢查出水是否正常。

5,檢查進水閥有無異常。如有,請更換。

拓展資料: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磨損率小;可洗滌的衣物範圍比較廣;比較節約水和洗衣粉;除了洗衣、脫水功能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適用範圍比較廣。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不進水,需要根據故障原因進行修整。

1、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如果洗衣機都還沒有開始工作,當然就不會進水了。

2、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這時要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沒有關好的話重新開啟再關上,不進水的問題就解決。

3、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了,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

4、有時候是因為有髒東西堵塞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此時只需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5、開啟上蓋,檢查進水閥線圈是否完好,用萬用表測一測它的阻值是否正常,如果測出來的數值是無限大,就表示進水閥線圈燒壞造成不進水,直接更換新的進水閥就好了。

14樓:章魚

洗衣機不能。

進水的原因是:

1、自來水本身壓力不夠,導致洗衣機進不了水。

2、進回水口和水龍頭連線處沒有答密封好,壓力不夠,導致洗衣機進不了水。

3、電磁閥、控制主機板壞了,導致洗衣機進不了水。

洗衣機是指用來清洗衣物及毛巾等紡織品的機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大部分洗衣機除了會有最基本的洗衣功能外,還備有脫水功能,利用高速旋轉產生離心力,令水分從衣物分離出來。但脫水功能只能縮短晾乾時間,不能令衣物達到可供穿著的狀態,所以有部分洗衣機還備有乾衣功能,能夠把衣物烘乾,這類結合烘乾功能的洗衣機,被稱為「洗衣乾衣機」或「洗脫烘」。

15樓:兵哥維修

洗衣機不進水,原因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有:1、外部水管供水不足;2、洗衣機控制面板故障;3、洗衣機進水電閥有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水放不進去,把水管拉下來有水往裡放裝上去放不進去,洗衣正常,請問什麼願因,謝謝。

18樓:熱心網友

洗衣機為什麼不進水?肯定是哪個程式壞了呀?你找售後服務給你修一下肯定就好啦,換一個零件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1、進水電磁閥壞。

2、水位感測器壞。

3、進水管路堵塞。

4、程式器(控制主機板)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對電器維修不是很懂,還是找專業人士維修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不進水故bai障原因du:

a、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閥有zhi無「嗡嗡dao」的叫聲,如果有,檢查版是否自來權水斷水,關閉水龍頭,旋出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的過濾網(與機相連線這一頭)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有拔出過濾網進行清潔,如果問題還未解決應更換進水閥,可能進水閥閥芯卡死無法開啟;

b、 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的叫聲,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可能問題在電腦板上。

c、不通電測量進水閥的電阻值,正常是5k歐,d、通電測量進水閥兩端是否有220v電壓。

e、若沒有220v電壓,應檢查電磁驅動電路的電晶體集電極電壓是否為5v直流電壓。電壓正常,說明雙向閘流體有問題。

21樓:獅子xy愛我

因為洗衣機壞呢梨子梨子他推薦個遊戲。

洗衣機突然不進水了是怎麼回事?

22樓:藍鯨小鎮裡的海

1、外部水管沒有水供給。2、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損壞,造成不進水故障。3、洗衣機電腦程式控制板故障。4、致使沒有進水電磁閥驅動電壓輸出。

23樓:遇玉

洗衣機突然不進水了,應該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第1個就是沒有電了,你可以檢查一下洗衣機面板上的燈是不是都在亮,如果燈還在亮那就說明有電。第2個原因就是洗衣機的電磁閥壞了,這個的原因比較大,洗衣機在進水前裝了一個電磁閥,這個電磁閥如果是壞掉了,洗衣機就不會進水了。第3個原因有可能是否停水了或者壓力低,沒有水,這也可能造成洗衣機不進水。

24樓:勿鏡

洗衣機不進水原因:

1.外部水管沒有水供給;

2.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損壞造成不進水故障;

3.洗衣機電腦程式控制板故障致使沒有進水電磁閥驅動電壓輸出;

4.進水電磁閥與電腦板之間的聯接線有斷路情況造成進水電磁閥無法正常工作;

5.進水電磁閥過濾網嚴重堵塞,造成無法正常進水。

針對上述故障解決辦法:

1.檢查外部水管是否有水或是水籠頭是否開啟,保證其正常供水;

2.更換原型號進水電磁閥;

3.更換全新電腦程式控制板保證其程式正常執行;

4.檢查進水電磁閥與電腦板之間的聯接線,發現鬆脫或斷路及時接好並壓緊端子並做絕緣處理;

5.檢查進水電磁閥過濾網是否堵塞,清除髒物並保證其吸合自如。

注:檢測過程中要先斷電,確保安全操作。

洗衣機波輪不轉怎麼回事,洗衣機波輪不轉了怎麼辦

洗衣機波輪不轉原因有 1 電動機損壞或電容失效。2 定時器接觸不良。3 波輪軸孔和波輪軸之間鬆動,造成電動機轉波輪不轉。4 皮帶過鬆無法帶動波輪軸轉動。如果電動機旋轉,波輪不動,檢查傳送皮帶是否鬆,或者皮帶輪沒有固定,處理一下即可。僅供參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您。洗衣機波...

洗衣機為什麼不進水?為什麼洗衣機不進水?

1.洗衣機不進水時,我們應該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進水閥是否損壞?當我們確認兩者完好後,可以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用電阻擋測量電磁閥線圈的電阻,正常值應為,實測其阻值為無窮大,說磁進水閥線圈燒壞,更換進水閥,故障排除。2.洗衣機還可能出現的故...

波輪洗衣機如何清潔?波輪洗衣機要怎麼清潔?

首先在清洗之前,我們要卸下洗衣機裡面的過濾網,過濾網裡面也積累了大量的纖維汙垢,倒掉汙垢以後,清洗乾淨用螺絲刀卸下洗衣桶底部,中間的一個螺絲。然後洗衣桶就可以完整的取出,可以看到內壁上積累了大量的汙垢,可以用刷子蘸去汙粉刷洗,刷洗過後再安裝上去就可以了。第2種方法是用專用的刷子清潔,洗衣機放滿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