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牛肉怎麼做,怎麼做扒牛肉條

2021-05-28 23:31:25 字數 4291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抄熟牛肉900克。

配料襲:bai

澱粉8克。

調料:料酒10克,du

醬油zhi5克,肉湯300克,精鹽3克,蔥、薑汁20克,味精dao2克,白糖2克,香油10克。

做法1、熟牛肉切大薄片,整齊擺入盤內。

2、勺內加料酒、醬油、肉湯、精鹽、蔥、薑汁、白糖,推入牛肉片,小火扒透。

3、加入味精,大翻勺,用澱粉勾芡,淋香油出勺裝盤即成。

怎麼做扒牛肉條

2樓:最後天使毀滅

食材準備

原料:牛bai肉500克。

扒牛肉條

調料du:蔥10克,

zhi姜10克,醬油15克,精鹽dao20克,紹酒15克,八角回5克,芝麻油6克,澱粉答少許。

做法:1、將牛肉整塊放入冷水內泡透,洗淨血水放入沸水鍋中焯水,撈出洗淨血汙,刷淨鍋;

2、鍋內另加清水,放入洗淨的牛肉、蔥段、薑片,置旺火燒沸後撇去浮沫,蓋嚴鍋蓋,用小火燜煮2一3小時,熟透撈出晾涼;

3、切去熟牛肉上的脂皮及不整齊的邊,頂絲切成長8釐米、寬3釐米、厚0.4釐米的條,淨面朝下整齊地碼入碗內;

4、加入醬油、精鹽、紹酒、蔥段、薑片、八角及煮牛肉的原湯,上籠用旺火蒸20分鐘取出,去掉八角、蔥姜,潷出湯汁,將牛肉扣入平盤內;

5、將蒸牛肉湯倒入炒鍋內,加入醬油燒沸,用溼澱粉勾芡,淋芝麻油,澆在牛肉上即成

扒牛肉怎麼做?

3樓:女神在**_戚

材料牛肉(最好是裡脊),蔥,姜,生抽,料酒,糖,鹽,花椒,大料,丁香做法1.把牛肉泡除血水.

2.把泡除血水的牛肉放到高壓鍋裡,然後放入醬油,鹽,糖,料酒,花椒,大料,4粒丁香添入沒過牛肉的水,蓋上高壓鍋蓋,上氣後開始計時,15分鐘就可以了。如果不想用高壓鍋,可以用小火燉煮1個小時,煮好的牛肉放到湯汁裡再泡半個小時。

3.把泡好的牛肉切片。我個人認為等牛肉涼了更好切。

4.現在我們調一會蒸牛肉用的湯汁。我用的牛肉的量是九兩肉,我倒了10毫升的生抽,5克的糖,3毫升料酒,2毫升的剛剛煮牛肉用的湯汁,調勻備用!

5.把湯淋到牛肉上,然後在上面擺上蔥花,薑片和一粒掰碎的大料。

6.取蒸鍋,等蒸鍋上氣後,大火20分鐘就做好了。可以直接就這樣吃,也可以把蒸好的牛肉的湯汁倒出來,回鍋勾個芡再淋到牛肉上!

扒牛肉怎麼做好吃,扒牛肉的家常做法

4樓:挖兔美搭軟體

用料主料

滷牛肉600克

調料醬油5克蔥

10克姜

10克料酒

10克香油

6克水澱粉

15克精鹽

3克白糖

2克紅扒牛肉的做法

1.熟牛肉切大薄片,整齊擺入盤內

2.加料酒、精鹽、蔥、姜和白糖

3.再澆上煮牛肉的原湯,上籠用旺火蒸20分鐘取出4.去掉蔥、姜,潷出湯汁,將牛肉扣入平盤內5.將蒸牛肉湯倒入炒鍋內,加入醬油燒沸

6.用溼澱粉勾芡,淋芝香油,澆在牛肉上即成

5樓:闞夏煙房超

扒牛肉的做法

1.將牛肉剁成餡,加入黑胡椒、雞蛋、鹽、紅酒醃製,洋蔥、蒜切末、麵包切碎。

2.將洋蔥和蒜炒一下,放涼後加入牛肉中,麵包粒、松仁也加入牛肉中,在冰箱中放置10分鐘。

3.坐鍋點火倒油,將牛肉餡製成圓餅煎熟即可,食用時可搭配沙拉醬。

嚮往的生活2扒牛肉是怎麼做的具體步驟 扒牛肉的家常

6樓:匿名使用者

1.將牛肉整塊放入冷水內泡透,洗淨血水放入沸水鍋中焯水,撈出洗淨血汙,刷淨鍋

2.另加清水放入洗淨的牛肉、蔥段、薑片,置旺火燒沸後撇去浮沫,蓋嚴鍋蓋,用小火燜煮2一3小時,熟透撈出晾涼

3.切去熟牛肉上的脂皮及不整齊的邊,頂絲切成長8釐米、寬3釐米、厚0.4釐米的條,淨面朝下整齊地碼入碗內

4.加入醬油、精鹽、紹酒、蔥段、薑片、八角及煮牛肉的原湯,上籠用旺火蒸20分鐘取出,去掉八角、蔥姜,潷出湯汁,將牛肉扣入平盤內

5.將蒸牛肉湯倒入炒鍋內,加入醬油燒沸,用溼澱粉勾芡,淋芝麻油,澆在牛肉上即成

嚮往的生活2黃磊做的扒牛肉是怎麼做的 做法簡析

7樓:面朝大海路途

嚮往的生活2黃磊的扒牛肉怎麼做:

原料:醬牛肉

配料:蔥姜

調料:生抽、紹酒、糖、生粉、水

做法:1、醬牛肉切片擺盤,放上蔥姜。

2、取一個碗放入生抽2勺、紹酒1勺、糖一勺、水5、6勺,攪勻後,澆在牛肉上。

3、牛肉蓋上保鮮膜上鍋蒸15分鐘,撇去蔥姜,將蒸牛肉後盤子裡留下來的汁倒入炒鍋裡,大火燒開後澆入生粉勾芡的芡汁,濃稠後關火澆在牛肉上,撒上蔥花。

扒牛肉是**的菜:

扒牛肉條是由牛肉做成的一道名菜,屬於魯菜系,色澤紅潤,牛肉酥爛,味鮮適口。

扒牛肉的做法,扒牛肉怎麼做好吃,扒牛肉的家常

8樓:

1.烀熟復的牛肉切成片,加入

姜制、蔥。

2.放入糖。bai

3.放入鹽。

4.加入花du椒粉和大料。

5.加上zhi料酒和少dao許水燉。

6.開鍋後,中火燉制。

7.直到湯汁收沒,加入蒜片、味精提味,即可停火。

8.鮮香味美的扒牛肉好了。

9樓:世秀梅眭姬

用料bai

主料du

滷牛肉600克

調料醬油5克蔥

10克姜

10克料酒

10克香油

zhi6克

水澱dao粉

15克精鹽

3克白糖專

2克紅扒牛肉的屬做法

1.熟牛肉切大薄片,整齊擺入盤內

2.加料酒、精鹽、蔥、姜和白糖

3.再澆上煮牛肉的原湯,上籠用旺火蒸20分鐘取出4.去掉蔥、姜,潷出湯汁,將牛肉扣入平盤內5.將蒸牛肉湯倒入炒鍋內,加入醬油燒沸

6.用溼澱粉勾芡,淋芝香油,澆在牛肉上即成

清真菜扒牛肉條怎麼做

10樓:ii怪獸別跑

食材明細

牛肉650克 牛肉原湯200ml

香菜20克 蔥段15克

香蔥10克 薑片15克

花椒30粒 香菇5個

油40ml 花椒15粒

蔥絲5克 姜2片

醬油15克 味精1克

料酒15克 鹽4克

水澱粉10ml 香油10克

扒牛肉條的做法詳細步驟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1步1、蔥切段,薑切片,香菇洗淨即可不用泡發,整塊的牛肉放入鍋中,加入沒過肉的清水,大火煮沸,去除血汙後撈出洗乾淨。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2步2、鍋中再放入清水煮沸,加入蔥、姜、花椒,再放入牛肉,先大火煮開再撇浮沫,改中小火清燉60-80分鐘左右。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3步3、撈出燉好的肉,放涼後切成10釐米長、0.5釐米厚的條狀,備用。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4步4、醬油、燉牛肉的湯200ml及料酒混合放入小碗。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5步5、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蔥、姜、花椒炸出香味,待蔥姜出味變色,將蔥、姜、花椒撈出,再倒入醬油、原湯、料酒熬成汁。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6步6、湯汁燒開後,加入鹽,攪拌均勻,將牛肉條放入鍋中,放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攪散,保持原有的形狀,小火加熱煨透牛肉使之入味,湯收濃後再加入溼澱粉,改大火將湯汁收成簿芡,加入味精再淋上香油,關火。

扒牛肉條的做法**第7步7、出鍋時注意不要把肉撥散,還保持原狀倒入容器,撒上蔥花即可

扒牛肉條的做法步驟圖,扒牛肉條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牛肉制

600g輔料油

適量baidu鹽

適量醬油

適量料酒zhi

適量大料

適量澱粉適量蔥

適量芝麻油適量姜

適量步驟

1.將牛肉dao整塊放入冷水內泡透,洗淨血水,放入沸水鍋中焯水後撈出洗乾淨

2.牛肉放入電壓力鍋內膽,加蔥姜

3.再加清水,放入電壓力鍋

4.選擇營養燉,適中檔

5.壓力鍋解壓後撈出牛肉晾涼,將牛肉切成大小、薄厚適中的條6.淨面朝下,碼入碗內,碗中加入醬油、 鹽、料酒、蔥段、薑片、大料7.

再加煮牛肉的原湯,將碗入蒸鍋,旺火蒸20分鐘8.去掉八角、蔥姜,潷出湯汁,將牛肉扣入平盤內9.蒸牛肉的湯倒入炒鍋內,加入醬油燒沸,用水澱粉勾芡,淋芝麻油成芡汁,將芡汁澆在牛肉上

回民菜扒羊肉條怎麼做,回民菜的扒肉條怎麼做

扒羊肉條做法如下 扒羊肉條 用料 新鮮羊排肉 蔥 姜 幹辣椒 八角 花椒粒 香葉 料酒 鹽 雞精 醬油 澱粉。扒羊肉條做法 1 新鮮羊排肉洗淨後,放入鍋中,填足夠多的水,放入蔥段 薑片 幹辣椒 八角 花椒粒 香葉 料酒,將羊肉煮熟。2 撈出羊肉涼涼,肉湯留用。3 將羊肉斜刀切成薄片,碼入盤中,上屜蒸...

孜然牛肉條怎么做,孜然牛肉條怎麼做?

用料主料 牛肉200g 調料食鹽 1 2小勺 雞精1 4小勺 生抽2大勺 澱粉2大勺 洋蔥0.5個 柿子椒2個 孜然適量 孜然牛肉條的做法 1.牛肉洗淨切成細長條 2.加入適量鹽 生抽 澱粉,抓勻,醃製15 20分鐘3.青椒和洋蔥切絲 4.鍋內放稍微多一點的油,將醃好的牛肉條炒至變色變硬一些就盛出備...

牛肉是怎麼做的具體步驟扒牛肉的家常做法

扒牛肉材料 熟牛腩肉500克。調料油2大匙,紹酒,醬油各1 2大匙,白糖1 2大匙 精鹽 味精各1 3小勺,蔥 蒜片 薑末各少許 澱粉適量,花椒油1大匙。做法1 將熟牛腩切成9釐米長 0.3釐米厚的條,下沸水中焯燙透,撈出瀝淨水分,整齊的碼擺在盤中待用。2 炒鍋上火,加底油燒熱,用蔥 姜蒜熗鍋,烹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