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菊拌黃瓜的做法,苦菊拌黃瓜怎麼做好吃,苦菊

2023-02-16 11:45:09 字數 937 閱讀 9674

1樓:消遣蟲

主料苦菊1棵。

輔料聖女果。

1大把花生(炒)

1把調料醋1勺。

生抽1勺。香油數滴。

白糖1小勺。

涼拌苦菊的做法。

1.苦菊去掉最外層的老葉,掰成一片片的小葉,清洗乾淨;過一遍涼開水,瀝乾水備用。

2.小蕃茄清洗乾淨後,一分為四;炒熟的花生去紅衣後,裝入保鮮袋,用擀麵杖略敲碎。

3.用生抽、醋、香油、糖兌成調味汁;苦菊和小蕃茄放置大碗中,澆上調味汁拌勻裝盤,撒上花生碎即可。

拌黃瓜怎麼做好吃,苦菊拌黃瓜的家常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苦菊50g

黃瓜200g

調料食鹽適量。

醋適量調和油適量。

芝麻油適量。

胡蘿蔔適量。

白糖適量。苦菊拌黃瓜的做法。

1.主要食材黃瓜、苦菊、胡蘿蔔。

2.胡蘿蔔切絲備用。

3.黃瓜切絲備用。

4.苦菊切段備用。

5.大蒜兩瓣。

6.蒜切蒜碎。

7.將以上食材裝入一個容器,再放入鹽、味精、白糖、醋、蒜碎、醬油、香油拌勻。

8.一道涼拌菜就好了。

涼拌苦菊小黃瓜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地方歇後語

主料苦菊。

半顆黃瓜。2條輔料蒜適量。

香油適量。雞精適量。

生抽適量鹽適量。

香菜適量醋適量。

白糖適量。步驟蒜切末,加入適量的水泡10分鐘,這樣蒜味更濃苦菊洗乾淨切小段,香菜切末。

黃瓜洗乾淨切絲,用鹽醃製10分鐘左右醃製好的黃瓜去水,黃瓜放碗邊圍一圈,中間放苦菊生抽,香油,醋,雞精,鹽,白糖,蒜調汁,調好的汁淋在裝好的盤上就可以咯。

黃瓜拌粉皮家常做法,正宗黃瓜拌粉皮怎麼做

材料主料 黃瓜200克,粉皮60克,調料 香油15克,醬油15克,鹽4克,醋5克,味精2克做法1.將黃瓜洗淨,切成絲,用鹽稍醃一下,控去水裝盤。2.將粉皮放入碗內用開水漲發,再用涼水浸涼,控淨水,鋪在黃瓜絲上面。3.蔥切細絲,放在黃瓜絲和粉皮上面,澆上醬油 醋 香油 味精,拌勻即成。主料粉皮200克...

豆芽拌黃瓜的做法,豆芽拌黃瓜怎麼做好吃,豆芽

用料菠菜 2棵 豆芽 200克 粉絲 1扎 生抽陳醋 鹽白砂糖 香油芝麻辣椒油 豆芽菠菜拌粉絲的做法 菠菜去根,洗淨,切段.過沸水焯熟.將焯熟的菠菜撈出,過冷水,撈出,瀝乾水分,備用.豆芽以同樣的步驟,過過沸水焯熟,再過冷水,撈出,瀝乾水分,備用.粉絲以同樣的步驟,過過沸水焯熟,再過冷水,撈出,瀝乾...

黃瓜拌豬耳朵怎麼做,豬耳朵拌黃瓜的做法竅門

豬耳拌黃瓜 豬耳還是我醬豬頭的那個耳朵,我的高壓鍋小,醬的時候外面還露出一節,醬出來兩個色.嘿嘿,那不影響口感哈.這個拌菜好啊,簡單還好吃。我發現我喜歡吃冬天的黃瓜,感覺冬天的黃瓜比夏天的黃瓜清香 爽口。材料醬豬耳1只,黃瓜1根,香菜2根,蒜3瓣,生抽1匙,醋2匙,香油 鹽適量,辣椒油適量 做法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