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軟攤餅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2021-05-29 02:42:01 字數 1400 閱讀 4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葫蘆抄300g

麵粉300g

雞蛋1個

調料食鹽

適量小蔥

1段調和油

50g西葫蘆軟攤餅的做法

1.西葫蘆,香蔥,雞蛋!

2.擦成絲的西葫蘆,切成細茉的香蔥,雞蛋,麵粉放到盆中,加水,適量的鹽和水,攪拌!

3.水要慢慢的加,因為加鹽後西葫蘆會出水份,和成麵粉糊。成流狀即可!

4.熱鍋,放少許油,倒入麵糊,小火開煎!

5.餅中間起氣泡,成金黃色,翻面!兩個回和,餅即熟,出鍋!

西葫蘆雞蛋餡菜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踏雪醉尋梅

食材主料

西葫蘆500g

雞蛋1個

麵粉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粉

適量步驟

1.麵粉中加入一半沸水攪拌,再加入一半冷水,揉成光滑較軟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十分鐘。

2.西葫蘆擦成絲。

3.西葫蘆絲中放一勺鹽,醃出水分,然後攥幹。

4.雞蛋打散,鍋中放少許油,把蛋液倒入鍋中,攤成蛋餅,然後用鏟子鏟碎,晾涼。

5.把雞蛋和西葫蘆摻在一起,先加兩勺油拌勻,然後再加入適量鹽、花椒粉拌成餡。

6.麵糰醒好後,分成六個小劑,擀成薄薄的圓皮兒。

7.象包包子一樣包入餡料,收口向上,稍按一下。

8.平底鍋中放少許油,燒熱後,把生坯放入鍋中,再按扁成餅狀。

9.蓋鍋蓋,中小火烙至兩面上色即可。

小貼士1、拌蔬菜餡料時先用油把蔬菜拌勻再加鹽,可防止出汁。

2、因為不是發麵的,麵皮要擀得儘量薄些。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西葫蘆    2個

雞蛋    4個

麵粉    適量

水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粉    適量

耗油    適量

蔥花    適量

西葫蘆雞蛋餡菜餅的做法

撒入適量花椒粉和鹽,將雞蛋液攪勻。鍋內倒油,把油燒熱,將蛋液倒入,小火快速翻炒。差不多炒熟的時候,放入適量蔥花。

西葫蘆擦絲,加入三小勺細鹽,攪拌一下,等待十分鐘(這個時間就可以用來和麵了)。

將西葫蘆絲過多的水分擠掉。

把涼透的雞蛋碎和西葫蘆絲放在一起,加入適量耗油、花椒粉、香油、和細鹽,充分攪拌。

把麵糰擀薄,放入適量的餡兒。

將電餅鐺預熱,預熱等滅掉後,將餡餅放入電餅鐺。

一頓晚餐就出來了?

小貼士1、炒雞蛋時,記得要用小火,要不停地翻炒,炒出來的雞蛋碎碎的口感比較好哦~

2、在擠出西葫蘆絲多餘的水分時,不要擠掉太多,不然餡兒太硬也不好吃的哦~

3、花椒粉、香油都是按個人口味新增的,自己掌握哦!

西葫蘆炒洋蔥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食材來主料 自西葫蘆 200g 洋蔥2個 韭菜50g輔料油 適量baidu鹽 適量麻辣鮮zhi 適量生抽適量蒜 適量步驟 1.炒鍋倒油爆香蒜片。dao 2.放入切好的西葫蘆片翻炒一下,西葫蘆微微變軟。3.再加適量切好的洋蔥炒勻。4.加適量鹽和麻辣鮮炒勻。5.再加適量生抽將菜炒熟。6.放入適量切好的韭...

早餐西葫蘆餅的做法,西葫蘆雞蛋餡菜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西葫蘆早餐餅 鹹鮮味 5分鐘 新手嘗試 本來這周要釋出六道大家特別想跟學的新食譜,但因為有些事情耽誤了,沒能釋出太多。不過也請你不要著急,近期就會陸續釋出的。早餐,很多人常常抓耳撓腮,來回那麼幾樣吃來吃去太單調,想換點新鮮的,又不知道吃點啥好。那今天就分享一道很適合在夏季食用的早餐餅 西葫蘆早餐餅 ...

西葫蘆雞蛋餅怎麼做,西葫蘆雞蛋餅竅門

西葫蘆雞蛋餅怎麼做?把西葫蘆切成絲,三個雞蛋打散,倒入鍋中鋪好西葫蘆,雞蛋液,洛雙面金黃即可。西葫蘆蛋餅 適合10個月以上寶寶!二寶兒媽媽有一個好訊息,要不要聽最新的6 12個月輔食表出爐嘍。西葫蘆餅製作教程。做法 先把雞蛋攪勻,加一點鹽 西葫蘆切成細絲,越細越好 取適量麵粉,把雞蛋和西葫蘆放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