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其他水龍頭都出熱水,只有淋浴噴頭不出熱水,是怎麼回事呀

2021-03-26 02:37:55 字數 4889 閱讀 9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把水調熱點看看效果,可能熱水器到噴頭的距離比較遠,容易造成熱水到噴頭出水之後水就涼了

2樓:啟航踏上征途

噴頭是可以調水的,你轉動外圈就能出水,主你要在開水的時候調,ok

3樓:延綿無盡

應該是沒調節好,現在新的淋浴器 如花灑 有控制冷熱的小開關的,你好好找找吧!

4樓:

你把淋浴噴頭卸下來看一下!!!!

電熱水器不出熱水水龍頭出熱水怎麼回事?

5樓:硬幣小耗

原因及解決辦法bai:

1、熱水器

du水壓裡的水zhi壓不夠(有dao空氣未排幹)。

版解決辦法:捏開底部放水螺權母,排乾熱水器的水,重新放。

2、檢查牆上連線熱水的三角閥,是否堵了,可以先把軟管弄開試試有無水。

解決辦法:更換一個三角閥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不是熱水器的事,是混水閥髒堵或者花灑處堵住了。

7樓:鷹

家裡還有別的熱水源,如太陽能,地曖,加一個管路開關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壞了,還能有熱水?奇蹟啊~

9樓:青春飛揚

管道安裝可能出錯了,檢查一下管道吧

燃氣熱水器 ,廚房的水龍頭正常燒熱水,但淋浴的熱水水龍頭不出熱水,出的是涼水??求幫助!~

10樓:成就家修

如果是淋浴

沒有熱水一個可能是淋浴的熱水管出現問題,另外一個就是淋浴的花灑噴頭出現問題

1、淋浴角閥問題

首先檢查下衛生間的淋浴角閥是否開啟,試著把角閥調整下,然後等幾分鐘測試下水溫是否正常。如果角閥開啟後水溫還是涼了,檢查輸送管道里面是否是熱水。

解決方法:如果是角閥關閉開啟角閥,如果不是,請檢查燃氣管道2、淋浴熱水管汙垢太多

如果淋浴的汙垢太多,造成過水壓力太大,熱水器的水汽聯動裝置會熱水器的熱水龍頭已經關閉了這樣熱水器出來的水就會變亮了,所以這個熱水器管道,特別是從廚房到衛生間的這個管道一定要疏通。

解決方法:清洗燃氣熱水器管道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水壓小,可以調節熱水器出水量調大點,如果不行,有可能是就是淋浴的熱水水龍頭和花灑處有堵塞,須要拆下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水壓低造成的。可能是管路原因造成的,廚房的水龍頭距離熱水器近,壓力損失小,衛生間的離熱水器遠,彎頭多,壓力損失大,導致熱水器進、出水壓力差太小使開關打不開。解決辦法是1、增加進水壓力。

2、將淋浴管路加粗,或將淋浴蓬頭卸下將噴水孔用針疏通,或將淋浴蓬頭卸下直接沖洗淋浴,儘量開大流量。

13樓:永遠吉祥

我是專業家裝的,首先考慮找自己家安裝水電的師傅諮詢一下,你家裡的水路具體操作,讓他來解決問題最好!另外你可以考慮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淋浴在其它方面有沒有公用的水源,比如太陽能,電熱水器,等。在使用比如燃氣時必須關閉其它的供水,因為有的供水壓力超過現在的熱水**,造成你就無法使用到熱水。

具體情況我沒看到,無法斷定。找個專業師傅現場觀察解決最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原因:如果你家的熱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動裝置。就是熱水器混水閥裡的橡膠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低水壓啟動困難甚至無法使用。換一塊隔膜先試試看!

花灑原因:如果機器沒有問題,那就擰下噴頭直接從軟管放熱水試試,如果可以啟動機器而且混冷水也沒有問題的話就是花灑噴頭的出水量實在太小了。還不行的話再卸下軟管試,看是否是軟管的口徑太細造成的問題。

逐一排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熱水器已經用了五年了,年前突然出現了和你家一樣的症狀,解決了嗎?

16樓:個人小楊

淋浴水龍頭出水量較小,造成水流量不大,無法正常啟動燃氣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17樓:成就家修

估計是花灑水管堵,花灑水流小水壓不足,至使打不開熱水器,可以清洗一下試試看。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來電諮詢。

18樓:福到

這是因為熱水器只能**一個水龍頭出熱水,淋浴龍頭比洗臉盆龍頭高,所以就沒有了熱水,只要你把洗臉盆龍頭關閉,花灑就有熱水出來了。

19樓:太宗招手

熱水器只能供一個水龍頭用水,你開兩個,位置高的就不出熱水了。

太陽能熱水器淋浴不出熱水,其他的水龍頭都出就是洗澡可以調節水溫的淋浴噴頭不出?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是恆溫水閥,估計是裡面水垢太多導致堵塞,先把水閥拆卸下來,如果閥芯固定螺絲在前面的話也可以不拆水閥,把閥體上的閥芯固定螺絲鬆掉抽出閥芯進行清理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極大可能是混合閥門的問題,建議更換。

更換的話需要先關閉閥門前端的水管開關,需要生膠帶,扳手之類的工具,沒有的話建議找物業或水電工處理

22樓:綠綠家園

有渣子堵了,冷水是不是正常的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

23樓:跋涉者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24樓:純白之黑丶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

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

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燃氣裝置就會打不著,也無法有熱水。

熱水器淋浴噴頭光出冷水,不出熱水,開啟淋浴噴頭熱水器就不工作,但是其他幾個地方的水龍頭又有熱水

25樓:遠巨集

燃氣熱水器沒有熱水的原因很多,水、氣、電等任何部件的損壞,一方面都會導致熱水器沒有熱水、一般買好質量的機器部件是不容易壞的,很多時間打不**的原因造成水比例熱水管道堵塞。

導致水迴流壓力較大,在一定程度上,熱水器水連結將認為這是熱水水龍頭關閉,關閉氣體通道,沒有天然氣不工作,如果最近的熱水水龍頭開啟,熱水壓力很小,現在熱水器工作正常,這就更加確定了。

26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找到問題的所在了嗎?後來怎麼解決的?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浴室出冷水和熱水都正常,但是洗手檯水龍頭熱水閥開啟後,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28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原因很簡單,顯然熱水器沒有問題,是洗手檯水龍頭的這一路熱水管水垢堵塞,水流太小版的問題權,清洗除垢即可解決。

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熱水器管路除垢器, 用它給洗手檯這一路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管路內部即可解決,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熱水被截留了,所以淋浴器裡出不了熱水

30樓:陽光的順捷通訊

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給洗手檯這一路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以後定期清洗, 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31樓:ahgfds水瓶

沒有連結熱水管,那來的熱水呢?

燃氣熱水器廚房水龍頭不出熱水是什麼原因衛生間和淋浴器都有就廚房打不著火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你的廚房的熱水管是否與熱水器的熱水管是同一根(是否是在上面分支過來的),如果沒接通,沒熱水是肯定的,如果接通了沒熱水,有兩種情況:一是熱水管可能堵了,二是混水開關壞了

33樓:周雲

在廚房間 熱水龍頭的出水過濾網堵了 是出水變小 拆下來清理一下就好了

34樓:深沉中的深沉

燃氣熱水器之前出熱水的,那天突然廚房的熱水軟管漏水換了一根以後就沒熱水了,卸掉軟管試過了也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35樓:taobao義利科技

廚房熱水管不通,或者壓根沒有熱水管。

萬和燃氣熱水器開了水龍頭就變成e

萬和熱水器故障顯示e1是表示 不著火或中途熄火 可能是水壓不足的提示資訊。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

在家使用冷熱水龍頭開關冷水時燃氣熱水器會啟動,是怎麼回事

熱水溫度過高 意外吹熄火等故障現象時,脈衝點火器將通過檢測感應針反饋的訊號。在家使用冷熱水龍頭開關冷水時燃氣熱水器會啟動,趕緊找一個師傅來修。一般燃氣熱水器不是自動加溫的,進涼水出熱水,就會啟動了 用熱水裡就會產生一些高壓就會產生震動平時多注意些 熱水器自己啟動就是熱水的溫度不夠了,有新的涼水注入 ...

燃氣熱水器的熱水管子接到水龍頭上,冬天經常用,經常打火會不會影響壽命

不要緊的。熱水器使用的脈衝點火器,壽命都在幾十萬次,甚至上百萬次,就算你一天打火30次,也能使用好幾年,再說,即使點火器壞了,更換一個不過幾十塊錢。不會造成漏氣,你放心使用就是。經常打火會不會影響壽命?取決於你的熱水器質量。不會的,電子打火和燃氣是2套系統。熱水器大概8 10年就要更換一臺。用燃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