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x的1x次方的圖象,求,yx的1x次,的影象

2021-05-27 19:49:36 字數 611 閱讀 9252

1樓:假面

具體回答如圖bai:

自變數du

zhix和因變數y有如下關係:

y=kx+b(k,b為常dao數,k≠0)則稱y是內x的一次函式。

特別地容,當b=0時,y是x的正比例函式。

若兩個變數x,y間的關係式可以表示為y=kx+b(k,b為常數,k≠0)的形式,則稱y是x的一次函式(x為自變數,y為因變數)。特別地,當b=0時,稱y是x的正比例函式。

2樓:血刃之剛

前面那個回答審題不清就瞎78亂答,看清題目後畫了個圖出來還瞎78定性,注意取e的時候有極大值(個人認為也應該是最大值吧,關鍵題目這裡是求極值的)

3樓:金牛企鵝

如形如y=a/x的函式,叫做反比例函式,即:x增大,y反而減小的函式。

當a>0時影象在一三象限,並且關於原點對稱,無限趨近x,y軸『不與之相交』

當a<0時,影象在二四象限。

求,y=x的1/x次,的影象

4樓:sshhff鳳

以下是在手機上使用易歷知食軟體裡的代數計算器來畫的效果,供參考,手機上效果圖如下:

如何求cos 1 x 的1 x次方的極限

不知道你這個x趨向於多少。但做法是這樣的 把cos 1 x 的1 x次方寫成 e的ln cos 1 x 的1 x次方 只要求ln cos 1 x 的1 x次方 的極限即可,對數的運算性質 ln cos 1 x 的1 x次方 lncos 1 x x x 0 1 x cos 1 x 1 x cos1 0...

x2,求x的4次方1x的4次方的值

x 1 x 2 x 1 x 2 2 2 x 2 2 1 x 2 4 x 2 1 x 2 2 6 2 x 4 2 1 x 4 36 所以x的4次方 1 x的4次方 34 設x 1 x 3,求x的10次方 x的8次方 x的2次方 1 x的10次方 x的6次方 x的4次方 1的值 第2題 x的平方 7 x...

x1xax的導數怎麼求,怎麼求1X的導數

記住公式x n的導數為n x n 1 所以x的導數為1,1 x導數為 1 x 2,而a x導數為 a x 2 故這裡求導得到 1 1 a x 2 怎麼求1 x的導數 你要求導數只能求一點的導數 然後將每一點的導數連在一起就是導函式首先可以由公式得1 x的導函式為 1 x 2現在求1 x再x 這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