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思慕婚紗禮服有限公司怎麼樣,幾米廣州婚紗禮服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59 字數 2969 閱讀 9332

1樓:愛企查

廣州思慕婚紗禮服****是2018-10-11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獨資),注權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南村社群興業大道1227號401。

廣州思慕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0la6d,企業法人何土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思慕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特種勞動防護服裝製造;針織或鉤針編織服裝製造;機織服裝製造;帽子製造;服飾製造;服裝批發;服裝輔料批發;服裝零售;服裝輔料零售;毛皮服裝加工;羽毛(絨)加工;紡織帶和簾子布製造;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頭飾批發;頭飾零售;公司禮儀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皮革服裝製造;皮箱、包(袋)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幾米(廣州)婚紗禮服****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幾米(廣州)婚紗禮服****是2018-01-02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中路73號(123)b23鋪。

幾米(廣州)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nqm9h,企業法人吳玉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幾米(廣州)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輔料批發;服裝零售;服裝輔料零售;服裝和鞋帽出租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艾詩妮婚紗禮服****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bai

艾詩妮婚紗禮服****是2017-12-22在廣東du省廣州zhi市番禺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答),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板橋村盧地街7號201。

廣州艾詩妮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cgy3j,企業法人鄧朝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艾詩妮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服飾製造;針織或鉤針編織服裝製造;機織服裝製造;服裝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服裝零售;時裝設計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柏麗婚紗禮服****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

復號:****所在地制:廣東省註冊資本:100.000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柏麗婚紗禮服****是2010-08-26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容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燕子崗路78號自編d座605。

廣州市柏麗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5602380927,企業法人李亞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柏麗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零售;工藝品批發;公司禮儀服務;攝影服務;工藝美術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30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玫薇婕婚紗禮服****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玫薇婕婚紗

來禮服有自限公司是2009-09-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北路9號自編首層03號。

廣州市玫薇婕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695166305y,企業法人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玫薇婕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輔料批發;服裝零售;服裝輔料零售;時裝設計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艾諾婚紗禮服****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艾諾婚紗禮服****是2017-11-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廣州市番容禺區石碁鎮農科所南街8號4號樓四樓。

廣州艾諾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1aq9x,企業法人葉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艾諾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服飾製造;時裝設計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閣雅菲婚紗禮服****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閣雅菲婚紗禮服****是2009-09-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獨資答),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板橋村金源路一巷一橫巷一號301。

廣州閣雅菲婚紗禮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95181054h,企業法人扶佞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閣雅菲婚紗禮服****的經營範圍是:機織服裝製造;針織或鉤針編織服裝製造;服飾製造;服裝零售;服裝批發;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貨物報關**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7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綠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綠巨人科技 是2016 10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軟體路17號g2棟218房。廣州綠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7e71c,企業法人林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綠巨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廣州鑫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鑫光科技 是2017 06 02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環市東路140號a8。廣州鑫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lcx32,企業法人蔡英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鑫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通訊與自...

廣州粵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粵美科技 是2015 12 31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嶺東路97號 99號303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粵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ma59b9wr3y,企業法人趙博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粵美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