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第4單元作文片段

2022-12-26 23:15:12 字數 896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補衣服,第一次學滑冰,第一次撥牙……這些可愛的第一次,是否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那次走夜路,現在想起來,還有些後怕呢!

一次週末晚上,媽媽帶我去散步,媽媽突然想起來手機忘了帶,就對我說:「佳,回家幫我拿手機,好嗎?」「不行,你自己回去拿吧!

平時你不是經常教育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嗎?」 那是例外,再說現在才7點,燈火通明的,而且離家又不遠。喏,手電筒給你照明。

」「就不去!」我噘起了嘴。於是,甲、乙雙方開始了激烈的爭論賽……可不一會兒,我就敗下陣來了,我經不起媽媽的激將法———媽媽對我說:

「原來佳佳是個這麼膽小的孩子啊!」「才不是呢!」我拿上手電筒,壯著膽子向前走,走著走著,突然,「呼——譁」一聲,一個東西從我眼前飄過,這時,我產生了可怕的聯想:

茂密的草叢裡突然飄出一個青面獠牙的鬼,用它的運輸工具大王燕,運到一個可怕的鬼洞裡,那些飄飛的小鬼見了,忙燒水煮飯,準備和鬼王一起分著吃……好恐怖呀!我忙開啟手電筒,可這手電筒好像捉弄我似的,「罷工」了。我下意識地害怕起來,天,雖然沒有黑到伸手不見五指,張口不見牙齒的地步,但在蒙朧的夜色下,林蔭的小路旁那幾盞發出微弱暗淡燈光的小燈顯得更加神秘。

這時候多麼希望能夠遇到一位陪我走這條小路的熟人啊!一會兒,又有什麼東西響了一聲,我回頭一看,呼,幸好,原來是兩隻狗在打架。我做了幾次深呼吸,心情總算恢復平靜。

家終於快到了,50米、20米、10米!到了!我拿了手機,飛快地跑向媽媽,媽媽見我來了,誇我說:「真是個勇敢的孩子!」我撓撓頭,不好意思地笑了,媽媽也開心地笑了起來了。

第一次,你是一顆絢爛美麗的明珠,把成長曆程得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我愛第一次,她教會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滿自信,她象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2樓:cyn兔兔

寫你開心或傷心的事。

五年級作文縮寫,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縮寫人教版

三顧草廬 劉備聽說諸葛亮很有學識,又有才能,就和關羽 張飛到隆中臥龍崗去請諸葛亮出來幫助他替國家做事。恰巧諸葛亮這天出去了,劉備只得失望地轉回去。不久,劉備又和關羽 張飛冒看大風雪第二次去請。不料諸葛亮又出外閒遊去了。張飛本不願意再來,見諸葛亮不在家,就催著要回去。劉備只得留下一封信,表達自己對諸葛...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四單元作文400字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浮現著無數令我感動的事,最令我記憶猶是幾年前發生的那一件事,每當在下雪天,我眼前總是會浮現出那一幕幕情景。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早晨,天空中飄著鵝毛般的大雪,我正在上課的路上,因為上課要遲到了,所以把羽絨衣落在了家裡。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只穿了件毛衣和一件單薄的外套,冷...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400字

第一自然段 自我介紹以及這個發言稿想說什麼,例如 我要競選的是宣傳委員。第二自然段 事例 理由什麼的 第三自然段 小結 差不多就是這樣,第二自然段之後如果是講事例的話可以再來一個 題目自擬啦啦啦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400字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運動會廣播稿400字 運動會加油廣播稿 最珍貴...